[Expired]Blendtec Total Blender, FourSide Jar, Black
- Amazon.com offers the Blendtec Total Blender, FourSide Jar, Black for $179.95.
- Free shipping.
Features:The Total Blender Classic is the all-in-one appliance that makes smoothies, fresh juice, ice cream, milk shakes, cappuccinos, margaritas, soups, sauces, bread dough, dressings, salsas and more!
最新评论 87
: 收到了 没觉得是翻新 17年11月生产的 收到了 没觉得是翻新 17年11月生产的
: 哪里看生产日期呢,我的没有盖子不说,盒子也只是个黄色纸盒,上面只有物流信息 哪里看生产日期呢,我的没有盖子不说,盒子也只是个黄色纸盒,上面只有物流信息
回复 @rubby308 : 在底上 我的也只有黄色盒子 不过没有盖子什么意思?? 在底上 我的也只有黄色盒子 不过没有盖子什么意思??
: 点进去是原价 点进去是原价
: 黑五买的,没你们说的没有包装盒的问题,该有的都有。全新,好用,很实惠,已经用过很多次了,慕斯,豆浆,绞肉,效果都很好。觉得便宜可以去买贵的。 黑五买的,没你们说的没有包装盒的问题,该有的都有。全新,好用,很实惠,已经用过很多次了,慕斯,豆浆,绞肉,效果都很好。觉得便宜可以去买贵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豆子泡好,蒸熟,加水直接打,可加蜂蜜或者糖。质地不是纯液体,是很细腻的浆状,我更喜欢喝这种。 豆子泡好,蒸熟,加水直接打,可加蜂蜜或者糖。质地不是纯液体,是很细腻的浆状,我更喜欢喝这种。
回复 @我撞到猪啦 : 我也喜欢喝这种 谢谢🙏🏼 我也喜欢喝这种 谢谢🙏🏼
: 我好早之前买的 也是没有彩色包装的 只有牛皮纸箱那种的盒子包装的 有说明 但是我也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能怎么查 我好早之前买的 也是没有彩色包装的 只有牛皮纸箱那种的盒子包装的 有说明 但是我也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能怎么查
: 直接退了 直接退了
: 一直是这个价啊 一直是这个价啊
: 这款是乞丐基础款吧 这款是乞丐基础款吧
: 千万不要直接打坚果或者米,打完后,容器壁立刻模糊,无法恢复。另外,以前买过新的同学肯定知道这个版本的包装和新的完全不同。我直接花299在Costco买的,彩色原包装盒子。 千万不要直接打坚果或者米,打完后,容器壁立刻模糊,无法恢复。另外,以前买过新的同学肯定知道这个版本的包装和新的完全不同。我直接花299在Costco买的,彩色原包装盒子。
: 一直这个价格 一直这个价格
: 这个好用吗 这个好用吗
: 我16年的blendtec不是这一款,来自walmart翻新,超级耐用。 我16年的blendtec不是这一款,来自walmart翻新,超级耐用。
: 收到了。包装很糙,也没有说明书,挺贵的东西怎么包装这么简单,我想退了,觉得不是原装的 收到了。包装很糙,也没有说明书,挺贵的东西怎么包装这么简单,我想退了,觉得不是原装的
: 没有外包装 我能想到的一个可能性是翻新机 但是他不想让买家知道 因为盒子上会有refurbished的标示 而且通过货号可以查到是否翻新 没有外包装 我能想到的一个可能性是翻新机 但是他不想让买家知道 因为盒子上会有refurbished的标示 而且通过货号可以查到是否翻新
: 請教一下怎麼查?我也是覺得有機會是翻新的,因為後來買的和之前買的不同,同樣是在亞馬遜官網,同樣是裝在快遞箱子,但是機器的金屬轉軸顏色不同,運轉聲音也不同,比較大聲。 請教一下怎麼查?我也是覺得有機會是翻新的,因為後來買的和之前買的不同,同樣是在亞馬遜官網,同樣是裝在快遞箱子,但是機器的金屬轉軸顏色不同,運轉聲音也不同,比較大聲。
: 我的怎么没有盖,只知道被子,大家有盖吗 我的怎么没有盖,只知道被子,大家有盖吗
: 有蓋子,黑色的軟塑料蓋,沒有蓋子怎麼使用?一開始啟動杯子內的食材應該會濺得到處都是吧? 有蓋子,黑色的軟塑料蓋,沒有蓋子怎麼使用?一開始啟動杯子內的食材應該會濺得到處都是吧?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也没盖子 联系亚马逊会退部分钱 让你自己去买个盖子 我也没盖子 联系亚马逊会退部分钱 让你自己去买个盖子
: 史低吗 史低吗
: 上次税前159.99 入的。收到后箱子不是原包装的,只是简单的普通纸皮箱包装,有这样的吗? 上次税前159.99 入的。收到后箱子不是原包装的,只是简单的普通纸皮箱包装,有这样的吗?
: 不知道为什么八号买的现在还没发货 不知道为什么八号买的现在还没发货
: 新机还是翻新? 新机还是翻新?
: 新的啊//@代表月亮Bling:新机还是翻新? 新的啊
: 可以用来打蒜泥吗? 可以用来打蒜泥吗?
: 這個杯子打蒜泥應該不方便吧?除非另外再買個它家的小杯子 這個杯子打蒜泥應該不方便吧?除非另外再買個它家的小杯子
: 有谁能告诉我这个可以绞肉末吗?谢谢 有谁能告诉我这个可以绞肉末吗?谢谢
: 我搅过虾泥和猪肉馅,还不错,建议只绞肉其他陷里的食材刀切吧,因为挺细的,菜陷太细我总觉得很奇怪 我搅过虾泥和猪肉馅,还不错,建议只绞肉其他陷里的食材刀切吧,因为挺细的,菜陷太细我总觉得很奇怪
回复 @yuxuduo : 谢谢你的回复。请问你绞猪肉馅的时候要加水进去绞吗?还是直接只放肉就可以绞了呢? 谢谢你的回复。请问你绞猪肉馅的时候要加水进去绞吗?还是直接只放肉就可以绞了呢?
: 这个料理机怎么没有外包装,直接装在快递盒子里。请问一下买过的人,是这样包装的吗?谢谢! 这个料理机怎么没有外包装,直接装在快递盒子里。请问一下买过的人,是这样包装的吗?谢谢!
回复 @匿名用户 : 应该会变胖 因为水果一次应该吃一份 可是你混着打出来 一次应该是好多分 卡路里很高 可是多余的冷藏起来 味道又会变很怪 所以还是直接吃一份水果最健康 应该会变胖 因为水果一次应该吃一份 可是你混着打出来 一次应该是好多分 卡路里很高 可是多余的冷藏起来 味道又会变很怪 所以还是直接吃一份水果最健康
: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沒錯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沒錯
: 可以打肉泥吗 可以打肉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