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Now Last Update 2018-08-30 [Expired]Nintendo announce Top 11 Switch Games Zelda is not No.1 1 Chinese Report Error Walmart 83 389 363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83 AzureS : Pokemon居然一部都没有入榜,着实有些拉垮了 Pokemon居然一部都没有入榜,着实有些拉垮了 2022-03-0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匿名用户 : 都不是第二 都不是第二 2021-12-16 美国 洛杉矶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临时工008 : 前三都已经入手了 前三都已经入手了 2021-11-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iMusicat : 我也觉得奥德赛比较好玩,之前和我妈一起玩的 我也觉得奥德赛比较好玩,之前和我妈一起玩的 2021-1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violist : 魔界战记5 400+小时 塞尔达300+小时 魔界战记5 400+小时 塞尔达300+小时 2019-02-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卡比有我5套的贡献啊。我tm丢了四次卡比的卡你们能信????????最后我放弃了,弄了个下载版。我现在家里还有3个卡比的盒子(其中一个连盒子一起丢的)不说了都是泪 卡比有我5套的贡献啊。我tm丢了四次卡比的卡你们能信????????最后我放弃了,弄了个下载版。我现在家里还有3个卡比的盒子(其中一个连盒子一起丢的)不说了都是泪 2019-02-25 美国 旧金山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yyyouko : 可能马里奥不是童年所以玩奥德赛玩不下去 而且是Miss塞尔达好吗! 可能马里奥不是童年所以玩奥德赛玩不下去 而且是Miss塞尔达好吗! 2019-01-0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Wkkakah : 奥德赛我是通关后就没玩过了但是画面音乐情怀等等是真的很棒。塞尔达也是很棒通关后可玩性也很高走着走着就发现有多事情要做哈哈。喷射前期真的很容易被些大佬劝退但慢慢玩下来真的很中毒好玩。星之卡比很萌很可爱不过可玩性不高。12switch我没朋友一起玩我就不评论了(滑稽) 奥德赛我是通关后就没玩过了但是画面音乐情怀等等是真的很棒。塞尔达也是很棒通关后可玩性也很高走着走着就发现有多事情要做哈哈。喷射前期真的很容易被些大佬劝退但慢慢玩下来真的很中毒好玩。星之卡比很萌很可爱不过可玩性不高。12switch我没朋友一起玩我就不评论了(滑稽) 2018-12-03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PPPPPLLL : 可能就我get不到奥德赛好玩的点吧 可能就我get不到奥德赛好玩的点吧 2018-08-26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zhuzhuxia7 : 我也是,总觉得巨无聊。 我也是,总觉得巨无聊。 2021-11-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夜深 : 前四每个都很好玩!附一张刚开始玩splatoon的时候的时间截图 赛车每周末都和朋友一起打online会很燃 然后zelda是自己刷神庙刷人马通关了后也忍不住继续玩就慢慢刷到这么多时间的 splatoon因为游戏模式太多 一个玩腻了马上就会被另一个吸引过去所以现在也有五十小时了 只有奥德赛是通关了后就没继续打下去的w 前四每个都很好玩!附一张刚开始玩splatoon的时候的时间截图 赛车每周末都和朋友一起打online会很燃 然后zelda是自己刷神庙刷人马通关了后也忍不住继续玩就慢慢刷到这么多时间的 splatoon因为游戏模式太多 一个玩腻了马上就会被另一个吸引过去所以现在也有五十小时了 只有奥德赛是通关了后就没继续打下去的w 看大图 / 2018-08-2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逆光也清晰 : 马车真的那么好玩吗?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有人可以来说说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点吗? 马车真的那么好玩吗?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有人可以来说说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点吗? 2018-08-2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满分甜心oO : 人多好玩 人多好玩 @匿名用户 : 单人玩不如跑跑好玩 单人玩不如跑跑好玩 4条相关评论 jacky0823 : 之前不是45刀吗 ?? 之前不是45刀吗 ?? 2018-08-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行走间 : 正在入手...马里奥网球 正在入手...马里奥网球 2018-08-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Xyzz : 真的是各花入各眼,我個人就不喜歡塞爾達,比較偏向可以多人遊戲的party game. 真的是各花入各眼,我個人就不喜歡塞爾達,比較偏向可以多人遊戲的party game. 2018-08-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逛逛不买可以吗 : 马里奥网球不错, 最近和室友停不下来的玩, 哈哈哈 马里奥网球不错, 最近和室友停不下来的玩, 哈哈哈 2018-08-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icedcup : Zelda是公主啊啊啊啊啊!Mr.Zelda 是什么鬼…… Zelda是公主啊啊啊啊啊!Mr.Zelda 是什么鬼…… 2018-08-15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逛逛不买可以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看帖子里的PS。。 看帖子里的PS。。 @史迪奇 : 老实人 老实人 4条相关评论 maomaofly : splatoon好玩 不知道玩的人为什么不是特别多 splatoon好玩 不知道玩的人为什么不是特别多 2018-08-1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Ariaanna : 网球真的蛮好玩,就是在线对战太难了,都是神仙打球…… 网球真的蛮好玩,就是在线对战太难了,都是神仙打球…… 2018-08-14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匿名用户 : 水管工适合全年龄 水管工适合全年龄 2018-08-13 美国 埃斯孔迪多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夜夜好心情 : 异人2好玩 塞尔达真心不喜欢。上次我说塞尔达不好被人骂坏了 异人2好玩 塞尔达真心不喜欢。上次我说塞尔达不好被人骂坏了 2018-08-1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逛逛不买可以吗 : 哈哈, 每个人有自己的品味吧。 塞尔达我还是蛮喜欢的。 期待下pokemon Lets go 哈哈, 每个人有自己的品味吧。 塞尔达我还是蛮喜欢的。 期待下pokemon Lets go 2018-08-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懒猫猫虫 : 问个问题,马里奥赛车和喷射这2游戏可以连接电视单机双人玩吗? 问个问题,马里奥赛车和喷射这2游戏可以连接电视单机双人玩吗? 2018-08-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F798 回复 @匿名用户 : 每个游戏不同,乌贼没有也不需要中文。马里奥、塞尔达,系统调成中文,然后游戏更新以后就有、奶子神剑,只有日版有中文 每个游戏不同,乌贼没有也不需要中文。马里奥、塞尔达,系统调成中文,然后游戏更新以后就有、奶子神剑,只有日版有中文 @老夫还有杰克逊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塞车买的卡带,有中文。乌贼娘都没有中文 我塞车买的卡带,有中文。乌贼娘都没有中文 7条相关评论
最新评论 83
: Pokemon居然一部都没有入榜,着实有些拉垮了
Pokemon居然一部都没有入榜,着实有些拉垮了
: 都不是第二 都不是第二
: 前三都已经入手了![[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前三都已经入手了![[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我也觉得奥德赛比较好玩,之前和我妈一起玩的![[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我也觉得奥德赛比较好玩,之前和我妈一起玩的![[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魔界战记5 400+小时 塞尔达300+小时 魔界战记5 400+小时 塞尔达300+小时
: 卡比有我5套的贡献啊。我tm丢了四次卡比的卡你们能信????????最后我放弃了,弄了个下载版。我现在家里还有3个卡比的盒子(其中一个连盒子一起丢的)不说了都是泪 卡比有我5套的贡献啊。我tm丢了四次卡比的卡你们能信????????最后我放弃了,弄了个下载版。我现在家里还有3个卡比的盒子(其中一个连盒子一起丢的)不说了都是泪
: 可能马里奥不是童年所以玩奥德赛玩不下去 而且是Miss塞尔达好吗! 可能马里奥不是童年所以玩奥德赛玩不下去 而且是Miss塞尔达好吗!
: 奥德赛我是通关后就没玩过了但是画面音乐情怀等等是真的很棒。塞尔达也是很棒通关后可玩性也很高走着走着就发现有多事情要做哈哈。喷射前期真的很容易被些大佬劝退但慢慢玩下来真的很中毒好玩。星之卡比很萌很可爱不过可玩性不高。12switch我没朋友一起玩我就不评论了(滑稽) 奥德赛我是通关后就没玩过了但是画面音乐情怀等等是真的很棒。塞尔达也是很棒通关后可玩性也很高走着走着就发现有多事情要做哈哈。喷射前期真的很容易被些大佬劝退但慢慢玩下来真的很中毒好玩。星之卡比很萌很可爱不过可玩性不高。12switch我没朋友一起玩我就不评论了(滑稽)
: 可能就我get不到奥德赛好玩的点吧 可能就我get不到奥德赛好玩的点吧
: 我也是,总觉得巨无聊。 我也是,总觉得巨无聊。
: 前四每个都很好玩!附一张刚开始玩splatoon的时候的时间截图 赛车每周末都和朋友一起打online会很燃 然后zelda是自己刷神庙刷人马通关了后也忍不住继续玩就慢慢刷到这么多时间的 splatoon因为游戏模式太多 一个玩腻了马上就会被另一个吸引过去所以现在也有五十小时了 只有奥德赛是通关了后就没继续打下去的w 前四每个都很好玩!附一张刚开始玩splatoon的时候的时间截图 赛车每周末都和朋友一起打online会很燃 然后zelda是自己刷神庙刷人马通关了后也忍不住继续玩就慢慢刷到这么多时间的 splatoon因为游戏模式太多 一个玩腻了马上就会被另一个吸引过去所以现在也有五十小时了 只有奥德赛是通关了后就没继续打下去的w
: 马车真的那么好玩吗?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有人可以来说说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点吗? 马车真的那么好玩吗?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有人可以来说说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点吗?
: 人多好玩 人多好玩
: 单人玩不如跑跑好玩 单人玩不如跑跑好玩
: 之前不是45刀吗 ?? 之前不是45刀吗 ??
: 正在入手...马里奥网球 正在入手...马里奥网球
: 真的是各花入各眼,我個人就不喜歡塞爾達,比較偏向可以多人遊戲的party game. 真的是各花入各眼,我個人就不喜歡塞爾達,比較偏向可以多人遊戲的party game.
: 马里奥网球不错, 最近和室友停不下来的玩, 哈哈哈 马里奥网球不错, 最近和室友停不下来的玩, 哈哈哈
: Zelda是公主啊啊啊啊啊!Mr.Zelda 是什么鬼…… Zelda是公主啊啊啊啊啊!Mr.Zelda 是什么鬼……
回复 @匿名用户 : 看帖子里的PS。。 看帖子里的PS。。
: 老实人 老实人
: splatoon好玩 不知道玩的人为什么不是特别多 splatoon好玩 不知道玩的人为什么不是特别多
: 网球真的蛮好玩,就是在线对战太难了,都是神仙打球…… 网球真的蛮好玩,就是在线对战太难了,都是神仙打球……
: 水管工适合全年龄 水管工适合全年龄
: 异人2好玩 塞尔达真心不喜欢。上次我说塞尔达不好被人骂坏了 异人2好玩 塞尔达真心不喜欢。上次我说塞尔达不好被人骂坏了
: 哈哈, 每个人有自己的品味吧。 塞尔达我还是蛮喜欢的。 期待下pokemon Lets go 哈哈, 每个人有自己的品味吧。 塞尔达我还是蛮喜欢的。 期待下pokemon Lets go
: 问个问题,马里奥赛车和喷射这2游戏可以连接电视单机双人玩吗? 问个问题,马里奥赛车和喷射这2游戏可以连接电视单机双人玩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每个游戏不同,乌贼没有也不需要中文。马里奥、塞尔达,系统调成中文,然后游戏更新以后就有、奶子神剑,只有日版有中文 每个游戏不同,乌贼没有也不需要中文。马里奥、塞尔达,系统调成中文,然后游戏更新以后就有、奶子神剑,只有日版有中文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塞车买的卡带,有中文。乌贼娘都没有中文 我塞车买的卡带,有中文。乌贼娘都没有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