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Giorgio Armani Sitewide Beauty Sale
- Giorgio Armani Beauty offers 30% Off Sitewide, via coupon code DMEARLY30
- Selected Products get up to 50% off
-
25% Off Prive (50ML) Code: PRIVE25
-
11/24 - 11/25 - BOGO on following skus: EYE TINT, LIP POWER, PF+ FDN/CONC, LIP MAESTRO, ADG, MY WAY, LSF BRONZER code 2FOR1(MAX 3 BOGO sets PER transaction)
- DM Exclusive 40% off 8 Crem Nera Skus Code: DMCREMA40
- Plus, Enjoy 7-PIECE BEAUTY GIFT on orders over $200, no code needed. (fast depleting)
- DEALMOON ONLY: EARLY ACCESS GWP: SPEND $150, GET 10 PC GWP WHILE SUPPLIES LAST;
-
SPEND $200+ AND RECEIVE FREE 30ML FRAGRANCE (ADG OR GIOIA)Code: DMSPECIAL
- Loyalty Multiplier - Double/Trip Point (ends on 11/28)
-
American Express Spend $175 and get $50 back (End 11/29)
- Use Afterpay checkout, get $15 off with $100 purchase
- Plus, free gifts at check out with any purchase.
-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75.
- Deal ends 11/28
最新评论 931
: 我也是,买一送一的口红只发一只,去问居然说cancel的是赠品不给退钱,太坑了 我也是,买一送一的口红只发一只,去问居然说cancel的是赠品不给退钱,太坑了
: 当初买一送一,现在送的全部砍单,只发了我付款的那一个。等于我原价买的
当初买一送一,现在送的全部砍单,只发了我付款的那一个。等于我原价买的
回复 @Lalalalalabc777 : 收到refund的信息可以踢我一下么?想了解一下他家的退款时限。 收到refund的信息可以踢我一下么?想了解一下他家的退款时限。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退了,浪费了时间选色号 我退了,浪费了时间选色号
: 黑五下了两个单 分别买了两套黑曜石套装和精华 刚开始用才发现套装里的15ml面霜已经过期6个月 小样也有过期9个月的 问客服说shelf life至少三年 但只要看起来正常就永远不会过期??我现在都不知道我用起来有一点发痒是还没适应还是产品过期 小样过期就算了 花钱买过期产品真是冤种 请问可以帮忙要求单独重寄过期产品吗? 黑五下了两个单 分别买了两套黑曜石套装和精华 刚开始用才发现套装里的15ml面霜已经过期6个月 小样也有过期9个月的 问客服说shelf life至少三年 但只要看起来正常就永远不会过期??我现在都不知道我用起来有一点发痒是还没适应还是产品过期 小样过期就算了 花钱买过期产品真是冤种 请问可以帮忙要求单独重寄过期产品吗?
: 等个后续,求踢~ (我也收到相同lot的黑曜石) 等个后续,求踢~ (我也收到相同lot的黑曜石)
回复 @匿名用户 : 嗯嗯,dispute是我最后一步,因为据说过程挺慢。我刚才打电话给armani,直接给refund了,接我电话的那个representative态度还行的。 嗯嗯,dispute是我最后一步,因为据说过程挺慢。我刚才打电话给armani,直接给refund了,接我电话的那个representative态度还行的。
: 买了黑曜石眼霜日期2021年的,日期也太不好了吧 买了黑曜石眼霜日期2021年的,日期也太不好了吧
: 如果要退货怎么退了? 如果要退货怎么退了?
: 我买的阿玛尼黑管口红买一送一,结果原价没有送,亏大了,45$买一送一,22$一只黑管的,咋搞?花了181$就收到了4支黑管口红。 我买的阿玛尼黑管口红买一送一,结果原价没有送,亏大了,45$买一送一,22$一只黑管的,咋搞?花了181$就收到了4支黑管口红。
回复 @匿名用户 : 是啊,亲,买的时候是买一送一,发货的时候就没有发送一的那一部分,至少少发三只,买的时候就是看有活动才下的单,结果投诉和要求退款都没有回复。 是啊,亲,买的时候是买一送一,发货的时候就没有发送一的那一部分,至少少发三只,买的时候就是看有活动才下的单,结果投诉和要求退款都没有回复。
回复 @Lisahappy : 我也是这样,只发了我付的那个。送一的都给我取消了说没货。我准备退货应该是可以退货的,联系邮件都没用,以后不要乱推折扣了太坑人 我也是这样,只发了我付的那个。送一的都给我取消了说没货。我准备退货应该是可以退货的,联系邮件都没用,以后不要乱推折扣了太坑人
: 他们家cancel不了么?我说了忘记加一个礼包+想改地址,也说了已经补下了一单,结果他们客服给我的回复如图。就是非要寄出再退货,给双方增加工作量
他们家cancel不了么?我说了忘记加一个礼包+想改地址,也说了已经补下了一单,结果他们客服给我的回复如图。就是非要寄出再退货,给双方增加工作量
回复 @匿名用户 : 那就是售后部门的问题了。 你银行有流水 一出一进 这些都是利益点啊 资本家的事情不太懂 或者就是堵一些人嫌弃麻烦 买了就不退了 也算营销一种手段 那就是售后部门的问题了。 你银行有流水 一出一进 这些都是利益点啊 资本家的事情不太懂 或者就是堵一些人嫌弃麻烦 买了就不退了 也算营销一种手段
: 据我所知很多大牌美妆都这样,全部都是要收到退货,不止他们家~也不知道是他们系统cancel不了还是怎样 据我所知很多大牌美妆都这样,全部都是要收到退货,不止他们家~也不知道是他们系统cancel不了还是怎样
: 干性有好用的粉底液吗姐妹们 干性有好用的粉底液吗姐妹们
: 他们家发货到底什么速度。。。 他们家发货到底什么速度。。。
: 我25号下单28号发货 我25号下单28号发货
: 看来库存挺多啊! 看来库存挺多啊!
: 黑五买的唇釉今天到了 去年6月产的 还有一年半 还行吧没有去年买的离谱
黑五买的唇釉今天到了 去年6月产的 还有一年半 还行吧没有去年买的离谱
: 那唇釉日期算很好了,我买的权力唇膏都是21年的😂 那唇釉日期算很好了,我买的权力唇膏都是21年的😂
回复 @被口红控制了 : 我去年黑五也是买两支 有一支就是今年一月过期的
我去年黑五也是买两支 有一支就是今年一月过期的
: 买的唇釉全被砍单了![[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买的唇釉全被砍单了![[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 我也是! 是买一送一code的问题吗 我也是! 是买一送一code的问题吗
回复 @正淡淡滴忧桑 : update一下,我是有一两支被砍了,但是剩下的给我发了然后退了部分款
update一下,我是有一两支被砍了,但是剩下的给我发了然后退了部分款
: 下了五单!!! 下了五单!!!
: 为什么付款失败啊 试了两张卡都不行 为什么付款失败啊 试了两张卡都不行
回复 @匿名用户 : 对不起我不是回复你,我是回复整个这个post我是说我自己买不起🥹😂😂😂 对不起我不是回复你,我是回复整个这个post我是说我自己买不起🥹😂😂😂
回复 @Yolo葵 : 唇釉 因为付款失败了 直接跳到这个界面 所以购物车里空了 钱都还没退回来 唇釉 因为付款失败了 直接跳到这个界面 所以购物车里空了 钱都还没退回来
: 这个dmcrema40的code是只能一个账号用一次吗?买不了 这个dmcrema40的code是只能一个账号用一次吗?买不了
: 重新注册个账号再薅一次🤭 重新注册个账号再薅一次🤭
: 那个折后87块的旅行套装真心划算0.5oz的黑曜石面霜,0.17oz的精华和0.17的眼霜,我都买了3套了。一个眼霜正装0.5oz都不少钱 那个折后87块的旅行套装真心划算0.5oz的黑曜石面霜,0.17oz的精华和0.17的眼霜,我都买了3套了。一个眼霜正装0.5oz都不少钱
回复 @匿名用户 : 还没收到,不知道,但是这个礼包后来补货了,应该是新补的货,我的已经发货了,收到了我再看看 还没收到,不知道,但是这个礼包后来补货了,应该是新补的货,我的已经发货了,收到了我再看看
: 日期很不好 21年的 去年在nm就买了好多套了。 60多一套买的 日期很不好 21年的 去年在nm就买了好多套了。 60多一套买的
: 前几天买的黑气垫和腮红都是22年出的😸一个4月,一个10月 前几天买的黑气垫和腮红都是22年出的😸一个4月,一个10月
: 君君你好,我在Armani beauty官网买了黑曜石面霜tracking number:802480032910911596 但是他们把我的地址给搞错了。我非常确定我输入的地址是正确的。我联系他们两次都是说做不了任何事情因为包裹已寄出。我也联系了UPS 他们只是assign然后转到post office, post office 上网把tracking number打进去说ineligible intercept,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麻烦协助!谢谢🙏 君君你好,我在Armani beauty官网买了黑曜石面霜tracking number:802480032910911596 但是他们把我的地址给搞错了。我非常确定我输入的地址是正确的。我联系他们两次都是说做不了任何事情因为包裹已寄出。我也联系了UPS 他们只是assign然后转到post office, post office 上网把tracking number打进去说ineligible intercept,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麻烦协助!谢谢🙏
回复 @匿名用户 : 银行dispute吗? 银行dispute吗?
回复 @等待极光 : 我想只能这样了…… 我想只能这样了……
: 门槛太高,人家都免邮 门槛太高,人家都免邮
: 现在没有赠品了嘛 check out没显示赠品七件套了… 现在没有赠品了嘛 check out没显示赠品七件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