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Kat Von D Lolita Lip Duo
- Kat Von D Beauty offers the Kat Von D Lolita Lip Duo + Free EyelineFree shipping. for $20 via coupon code Tattooliner .
- Free shipping via coupon code FREESHIP .
Amazon × L'Oréal Lux Holiday Sale Up to 50% Off
Jungsaemmool Beauty Prime Day Sale Up to 30% Off+Extra 10% Off
New Arrivals:Chanel Summer's Calling Collection As Low as $34
Saks Fifth Avenue Designer Sale Up to 60% Off
Extended: Albion 618 Skincare Sale 15% off Select+GWP
Coming Soon: Nordstrom 2026 Anniversary Sale Up to 40% Off + Beauty GWP
Nordstrom Half Yearly Sale Up to 80% Off
ULTA Beauty Big Summer Sale Preview Up to 50% Off+Extra 50% Off
Kohl's Deal Days + Free Shipping on ALL orders $10 Kohl's Cash Every $50 Spend
Bobbi Brown 5 MINUTES MAKEUP ROUTINES Up to 30% Off
最新评论 72
: 现在变成20刀了吗 现在变成20刀了吗
: 还可以买yeah 还可以买yeah
: 真的咩!棒 真的咩!棒
: 去实体店 在结账的地方有个柜台 很多这样的小包装的化妆品, 我顺手买了一套这个,感觉好迷你,不过蛮好的,这样可以多买几个颜色,不需要叫全村的的妹子来一起用才能用得完, 😝 去实体店 在结账的地方有个柜台 很多这样的小包装的化妆品, 我顺手买了一套这个,感觉好迷你,不过蛮好的,这样可以多买几个颜色,不需要叫全村的的妹子来一起用才能用得完, 😝
: 收到confirmation邮件,还是会砍单么? 收到confirmation邮件,还是会砍单么?
: 已发货,账单也是显示错误,但是最后只扣了19.5 已发货,账单也是显示错误,但是最后只扣了19.5
: 我下的转运地址,今天已经发货啦 我下的转运地址,今天已经发货啦
回复 @Kiasilll_yu : 客服的话不能信,他们只要想砍单,会找出一万个理由。啊哈哈哈哈 客服的话不能信,他们只要想砍单,会找出一万个理由。啊哈哈哈哈
回复 @匿名用户 : 但是她邮件发我说是不送到代收仓库... 但是她邮件发我说是不送到代收仓库...
: 他家物流快吗?有没有人下单了又已经发货了的,昨天下的单,担心回国前来不及收到😭 他家物流快吗?有没有人下单了又已经发货了的,昨天下的单,担心回国前来不及收到😭
回复 @匿名用户 : 哎,它明明写着3day shipping,这速度应该来不及了😭谢谢你哦 哎,它明明写着3day shipping,这速度应该来不及了😭谢谢你哦
回复 @匿名用户 : 多少天才发货呀😭😭😭哪个州寄出的 多少天才发货呀😭😭😭哪个州寄出的
: 我的转运过不了 我的转运过不了
: 看了评论省钱了 看了评论省钱了
: 没货了 没货了
: 还有~//@Kioooo:没货了 还有~
: 这唇釉好用么 这唇釉好用么
: 丝芙兰也有 丝芙兰也有
: 我看成,两件套,可以吃,囧~ 我看成,两件套,可以吃,囧~
: 貌似没了 貌似没了
: 还有啊 才买的 还有啊 才买的
: 还有的,下面有好心人分享了好方法//@棉花糖喵喵:貌似没了 还有的,下面有好心人分享了好方法
: ??没有毛病 ??没有毛病
: 我連找都找不到這個產品,在那裡親們請指點一下吧! 我連找都找不到這個產品,在那裡親們請指點一下吧!
: 进页面 点击左上角再点SHOP 然后点Lip 发现惊喜~ 进页面 点击左上角再点SHOP 然后点Lip 发现惊喜~
: 结账页面和PayPal里都显示21刀多,邮件左边也是对的,右边就40多😅 结账页面和PayPal里都显示21刀多,邮件左边也是对的,右边就40多😅
: 用visa为什么用不了?? 用visa为什么用不了??
: ???这个算术还不如我好 ???这个算术还不如我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匿名用户 : 一套吧 只是算错钱了 一套吧 只是算错钱了
: 点了SUBMIT就会扣款吗?还是说还没到? 点了SUBMIT就会扣款吗?还是说还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