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冰淇淋甜筒降价🍦,三0健康酸奶囤货无负担
- Costco 店内生鲜实拍,实拍门店坐标CA 94560,部分产品可在网上购买。
- 本篇展示价格仅限加州当地门店,不同地区店铺价格有差异。
- 订单满$75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以下店内实拍自5/11:
你在Costco逛到了什么好吃的?快在评论区跟编编分享一下吧!
更多Costco资讯:
以下店内实拍自5/11:
你在Costco逛到了什么好吃的?快在评论区跟编编分享一下吧!
更多Costco资讯: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 红色猕猴桃好吃吗 红色猕猴桃好吃吗
: 好吃,红心的很甜 好吃,红心的很甜
回复 @SilentHarbor : 一会就去买 试试 一会就去买 试试
: 乌冬面辣吗 乌冬面辣吗
: 不辣,蛮好吃哒😋不想做饭时的懒人快手餐 不辣,蛮好吃哒😋不想做饭时的懒人快手餐
回复 @柠檬树上柠檬精 : 小孩子能吃吗 小孩子能吃吗
: 红心猕猴桃保甜吗 红心猕猴桃保甜吗
: 买过好几次,都是甜的 买过好几次,都是甜的
: 甜,好吃 甜,好吃
: 红心猕猴桃有人吃过吗,好吃吗 红心猕猴桃有人吃过吗,好吃吗
: 比较甜比较细腻,皮薄没那么多毛,其他也没啥差别 比较甜比较细腻,皮薄没那么多毛,其他也没啥差别
回复 @Saul : 好的谢谢
好的谢谢
: 芭樂好吃嗎? 芭樂好吃嗎?
最新评论 56
: 芭樂好吃嗎? 芭樂好吃嗎?
: 混合啥时候打折坚果 混合啥时候打折坚果
: 甜筒和酸奶都买了哈哈哈哈哈哈 甜筒和酸奶都买了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才去了 今天才去了
: 一直想吃地瓜零食,但网上一搜全是给宠物吃的,上周末偶然在Costco买到organic soft&chewy sweet potato sticks,配料表非常干净就只有红薯,一大包里有六个独立包装的小包,想吃红薯但又不想吃一整个的时候,吃几条这个零食蛮方便的,唯一缺点是小包装没有密封条,只有最外面大包装有密封条。 一直想吃地瓜零食,但网上一搜全是给宠物吃的,上周末偶然在Costco买到organic soft&chewy sweet potato sticks,配料表非常干净就只有红薯,一大包里有六个独立包装的小包,想吃红薯但又不想吃一整个的时候,吃几条这个零食蛮方便的,唯一缺点是小包装没有密封条,只有最外面大包装有密封条。
: 最近Costco买的水果,橘子和橙子袋子里面都有不少发霉的,橘子一袋都没法吃了,退的话跑一趟现在油费也不划算……只能就扔了… 最近Costco买的水果,橘子和橙子袋子里面都有不少发霉的,橘子一袋都没法吃了,退的话跑一趟现在油费也不划算……只能就扔了…
: 我买了几次也一样,在不同月份买的,现在我都尽量不在costco买水果 我买了几次也一样,在不同月份买的,现在我都尽量不在costco买水果
: Sam's club 水果蔬菜一般比Costco質量好還便宜點 Sam's club 水果蔬菜一般比Costco質量好還便宜點
: 红色猕猴桃好吃吗 红色猕猴桃好吃吗
: 好吃,红心的很甜 好吃,红心的很甜
回复 @SilentHarbor : 一会就去买 试试 一会就去买 试试
: 这叫打折 不算降价吧 这叫打折 不算降价吧
: 冬阴功方便面太好吃了,泰式咖喱味,微辣 冬阴功方便面太好吃了,泰式咖喱味,微辣
: 好几次发现都是 提价先再打折 跟平时没差多少
好几次发现都是 提价先再打折 跟平时没差多少
: 週五剛買了一車,有點後悔買那個小冰淇淋了,那麼小就那麼多卡 週五剛買了一車,有點後悔買那個小冰淇淋了,那麼小就那麼多卡
: 酸奶不错 酸奶不错
: 感谢小编,帮我去了一趟 感谢小编,帮我去了一趟
: 三文鱼减6刀
三文鱼减6刀
: 我家近一年基本没在Costco买过水果以及一些吃的了….品控好差 分量大虽然划算 但扔的也多.wholefood和trade Joe’s分量小,也不需要为了吃完而吃
Costco现在主要偶尔买一些日用品 消耗品 ,都是电车也加不上油了
水果华人群里通常品质好新鲜 很多价格也好 我家近一年基本没在Costco买过水果以及一些吃的了….品控好差 分量大虽然划算 但扔的也多.wholefood和trade Joe’s分量小,也不需要为了吃完而吃
Costco现在主要偶尔买一些日用品 消耗品 ,都是电车也加不上油了
水果华人群里通常品质好新鲜 很多价格也好
: 想吃芭乐,希望这边的Costco能上货![[感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anxie@2x.png?v=1)
想吃芭乐,希望这边的Costco能上货![[感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anxie@2x.png?v=1)
: 甜筒巨甜,买过一次,冻了2年都没吃完。再也不买了。后来学会看配料表,超过18%的糖,基本不会买。 甜筒巨甜,买过一次,冻了2年都没吃完。再也不买了。后来学会看配料表,超过18%的糖,基本不会买。
: 椰子好多霉 椰子好多霉
: 乌冬面辣吗 乌冬面辣吗
: 不辣,蛮好吃哒😋不想做饭时的懒人快手餐 不辣,蛮好吃哒😋不想做饭时的懒人快手餐
回复 @柠檬树上柠檬精 : 小孩子能吃吗 小孩子能吃吗
: 红心猕猴桃保甜吗 红心猕猴桃保甜吗
: 买过好几次,都是甜的 买过好几次,都是甜的
: 甜,好吃 甜,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