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0-05-12 [已过期]上新:Carter's童装官网 清仓,春款、基础款加入 低至1.2折 $2.49起 Carter's 现有清仓区热卖,低至1折 $2.49起,价格已体现在页面上。 同时,全站新品5折 低至3折。Doorbuster即开门抢购款式,低至$6。 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 清仓分类 女婴 男婴 女小童 男小童 女孩 男孩 编辑 English 报告错误 Carter's 201 202 251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201 郁予渔雨语玉愈羽豫瑜遇 : 一个月半的娃穿6m的衣服刚好 一个月半的娃穿6m的衣服刚好 2020-05-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冷24 : 买了几套 每天都在打折 买了几套 每天都在打折 2020-05-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trawberry1000 : 质量真的有点差诶…快递也慢…买了两单还有一单不指望了…… 质量真的有点差诶…快递也慢…买了两单还有一单不指望了…… 2020-05-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uns2019 : 邮寄太慢 邮寄太慢 2020-05-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表情包大户 : 常年这个价格 常年这个价格 2020-05-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uoluoli : 模特宝宝都好可爱 模特宝宝都好可爱 2020-05-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zuibaobao : 还没到货 还没到货 2020-05-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RRRuby : 买了快一个月了还没寄出,我儿子等裤子穿呢... 买了快一个月了还没寄出,我儿子等裤子穿呢... 2020-05-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RRRuby : 再晚点到,都要小的穿不上了 再晚点到,都要小的穿不上了 2020-05-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suesa123 : 刚买了几套,质量没我想像的好,特别是棉质的面料,不怎么好 刚买了几套,质量没我想像的好,特别是棉质的面料,不怎么好 2020-05-0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trawberry1000 : 我也觉得是…毛衣和三件套的质量太差了…他们家码数是不是有问题啊?我买的12个月的居然现在和3。个月的衣服差不多大。 我也觉得是…毛衣和三件套的质量太差了…他们家码数是不是有问题啊?我买的12个月的居然现在和3。个月的衣服差不多大。 2020-05-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璐璐喵儿 : 我下单了几件,到现在都没冬季 我下单了几件,到现在都没冬季 2020-05-0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tinykitty : 喜欢去店里淘 选衣服 喜欢去店里淘 选衣服 2020-05-0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锋子啊 : 都可爱的 都可爱的 看大图 / 2020-05-0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奶油多多酱少奶 : 表白封面宝宝好可爱 表白封面宝宝好可爱 2020-05-0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li白羊座 : 什么时候包邮 什么时候包邮 2020-05-0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粉色甜心 : 没觉得便宜 没觉得便宜 2020-04-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缘尽照常微笑 : 现在发货快吗 现在发货快吗 2020-04-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奶油多多酱少奶 : 一直都是慢到爆 一直都是慢到爆 2020-05-0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美妙的清晨 : 又贵了 又贵了 2020-04-2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虾米5222 : 买了一周了还没发货 买了一周了还没发货 2020-04-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狮子小珈 : 现在宅家里,都不怎么用买新衣服了 现在宅家里,都不怎么用买新衣服了 2020-04-2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狮子小珈 : 好便宜 好便宜 2020-04-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201
: 一个月半的娃穿6m的衣服刚好 一个月半的娃穿6m的衣服刚好
: 买了几套 每天都在打折 买了几套 每天都在打折
: 质量真的有点差诶…快递也慢…买了两单还有一单不指望了…… 质量真的有点差诶…快递也慢…买了两单还有一单不指望了……
: 邮寄太慢
邮寄太慢
: 常年这个价格 常年这个价格
: 模特宝宝都好可爱 模特宝宝都好可爱
: 还没到货
还没到货
: 买了快一个月了还没寄出,我儿子等裤子穿呢... 买了快一个月了还没寄出,我儿子等裤子穿呢...
: 再晚点到,都要小的穿不上了 再晚点到,都要小的穿不上了
: 刚买了几套,质量没我想像的好,特别是棉质的面料,不怎么好 刚买了几套,质量没我想像的好,特别是棉质的面料,不怎么好
: 我也觉得是…毛衣和三件套的质量太差了…他们家码数是不是有问题啊?我买的12个月的居然现在和3。个月的衣服差不多大。 我也觉得是…毛衣和三件套的质量太差了…他们家码数是不是有问题啊?我买的12个月的居然现在和3。个月的衣服差不多大。
: 我下单了几件,到现在都没冬季 我下单了几件,到现在都没冬季
: 喜欢去店里淘 选衣服
喜欢去店里淘 选衣服
: 都可爱的 都可爱的
: 表白封面宝宝好可爱 表白封面宝宝好可爱
: 什么时候包邮 什么时候包邮
: 没觉得便宜 没觉得便宜
: 现在发货快吗 现在发货快吗
: 一直都是慢到爆
一直都是慢到爆
: 又贵了 又贵了
: 买了一周了还没发货 买了一周了还没发货
: 现在宅家里,都不怎么用买新衣服了 现在宅家里,都不怎么用买新衣服了
: 好便宜 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