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SkinCeuticals 杜克 多款护肤套装热卖 收色修、紫米精华
- SkinStore.com 现有 SkinCeuticals杜克 部分套装8.5折。
- 另外,任意订单满$150可获价值$150美妆礼包。
- 另外,杜克订单满$170可获色修精华加强版小样。
- 部分州免税。
- 订单满$49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 编编用过的去痘印产品也不算多,但是对杜克家的色修精华赞不绝口! 色修精华之所以会有痘印橡皮擦这个名字,实在是因为去痘印真滴很有效果!脸上有痘印的妹子,不妨试试色修精华。质地带一点黏黏的水状,很好吸收,还带点瓜果香~ 还有他家的补水精华,编编亲测补水效果嗖嗖的~
最新评论 61
: 为什么一直取消我的订单
为什么一直取消我的订单
: 美妆礼包里大部分都是美白产品
美妆礼包里大部分都是美白产品
: 运通现在有7.5折优惠 运通现在有7.5折优惠
: skinstore吗? skinstore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什么网站75优惠啊 什么网站75优惠啊
: 15%off的折扣码是啥呀?小编都没写 15%off的折扣码是啥呀?小编都没写
: 很奇怪 明明还是25号但是说折扣码过期了已经 很奇怪 明明还是25号但是说折扣码过期了已经
: 套装的85折还在啊,不用折扣码直接就是小编给的价格。 套装的85折还在啊,不用折扣码直接就是小编给的价格。
回复 @有米有啊 : 对 只有套装了
就很生气 以为是全场 对 只有套装了
就很生气 以为是全场
: 刚刚下了一单,我把15%off的折扣输进去就没仔细看,收到email才发现钱全都给我扣错了!!!原价226折后应该是192,折扣后我却被收了244!原价92的产品折扣后应是78我却被收了84!大家下单一定要仔细看!!!这个网站还没有打电话的客服,只有等邮件了。 刚刚下了一单,我把15%off的折扣输进去就没仔细看,收到email才发现钱全都给我扣错了!!!原价226折后应该是192,折扣后我却被收了244!原价92的产品折扣后应是78我却被收了84!大家下单一定要仔细看!!!这个网站还没有打电话的客服,只有等邮件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很奇怪... Texas的稅6.25%,而且226是我点进官网点击那个套装的时候就蹦出来的,是我在输入折扣码之前的价格。而且这边文章小编底下列的折扣也是写的192,我是看到了才点进去买的。 很奇怪... Texas的稅6.25%,而且226是我点进官网点击那个套装的时候就蹦出来的,是我在输入折扣码之前的价格。而且这边文章小编底下列的折扣也是写的192,我是看到了才点进去买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哈,那看来这次不是全场八五折诶!但话说回来,如果是226的话,我的稅貌似也没扣对?就很奇怪被扣了那个数 哈哈哈,那看来这次不是全场八五折诶!但话说回来,如果是226的话,我的稅貌似也没扣对?就很奇怪被扣了那个数
: 色修用光一瓶卵用都没有 色修用光一瓶卵用都没有
: 用多久才有效果 用多久才有效果
: 色修+感觉对痘印没啥用,只是脸一阵凉爽![[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色修+感觉对痘印没啥用,只是脸一阵凉爽![[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我刚用两个礼拜,倒是觉得效果很不错呢,新生痘印消的挺明显 我刚用两个礼拜,倒是觉得效果很不错呢,新生痘印消的挺明显
: 就是爱他家的呢。 就是爱他家的呢。
回复 @匿名用户 : 种草很久,一直还没试过呢,如果有这个礼包正好可以一试,哎,太可惜,纠结要不要在下一单,哈哈 种草很久,一直还没试过呢,如果有这个礼包正好可以一试,哎,太可惜,纠结要不要在下一单,哈哈
回复 @Vivian77 : 哇塞,我看到礼包里面还有111skin的玫瑰金面膜
哭
哇塞,我看到礼包里面还有111skin的玫瑰金面膜
哭
: 他们家产品我的使用感特好哎。。。色修+对新痘印消得快的很,陈年暗色痘印就算了什么产品都白搭只有医美。另一个我觉得特好用的是cef,用了皮肤光滑还有brighting的效果,显得气色好 他们家产品我的使用感特好哎。。。色修+对新痘印消得快的很,陈年暗色痘印就算了什么产品都白搭只有医美。另一个我觉得特好用的是cef,用了皮肤光滑还有brighting的效果,显得气色好
: 请问医美事做什么项目😯 痘印 请问医美事做什么项目😯 痘印
: 这个网站靠谱吗各位亲 这个网站靠谱吗各位亲
: 我之前买过就还好 我之前买过就还好
: 靠谱,买过很多次 靠谱,买过很多次
: 上次买的色修和cef,感觉不适合我,没什么作用……在考虑要不要入个色修➕ 上次买的色修和cef,感觉不适合我,没什么作用……在考虑要不要入个色修➕
回复 @匿名用户 : 应该是会淡化红色,但是不会彻底消掉痘印,我感觉很多产品都没啥用,感觉前男友面膜消痘印还可以。或者医美。 应该是会淡化红色,但是不会彻底消掉痘印,我感觉很多产品都没啥用,感觉前男友面膜消痘印还可以。或者医美。
: 买色修+有用 我目前用了大半瓶色修+ 痘印消了很多 继续坚持! 买色修+有用 我目前用了大半瓶色修+ 痘印消了很多 继续坚持!
: 有人知道 發貨快嗎 有人知道 發貨快嗎
: 觉得色修和B5都不怎么好用,无功无过 觉得色修和B5都不怎么好用,无功无过
: 上次买的包裹寄丢了,联系客服不带管的,自己负责,两百多打水漂,一生黑 上次买的包裹寄丢了,联系客服不带管的,自己负责,两百多打水漂,一生黑
回复 @匿名用户 : 换了三次了,两个客服态度很差,有一个看上去帮忙处理,结果收到的邮件就是他们调查结果是让我自己责任,打电话给FedEx,人家都说只要商家联系他们可以算他们的过失导致包裹丢失,损失由物流承担,退款或重新寄都可以,结果我再联系客服,客服不带搭理的,也不联系FedEx,就让我自己承担损失 换了三次了,两个客服态度很差,有一个看上去帮忙处理,结果收到的邮件就是他们调查结果是让我自己责任,打电话给FedEx,人家都说只要商家联系他们可以算他们的过失导致包裹丢失,损失由物流承担,退款或重新寄都可以,结果我再联系客服,客服不带搭理的,也不联系FedEx,就让我自己承担损失
回复 @匿名用户 : 真的心彻底瓦凉瓦凉的,邮寄点空气瓶子来我都还想得通![[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真的心彻底瓦凉瓦凉的,邮寄点空气瓶子来我都还想得通![[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 上次买的那邮寄了一个多月才到 庆幸的是精华的确好用 肤感不至于那么差 肤况短短几天明显变好 比很多其他贵妇品牌效果都要好 上次买的那邮寄了一个多月才到 庆幸的是精华的确好用 肤感不至于那么差 肤况短短几天明显变好 比很多其他贵妇品牌效果都要好
: 感觉85折是常态啊,偶尔会78折和75折 感觉85折是常态啊,偶尔会78折和75折
: 色修精华好用吗 色修精华好用吗
: 铁公鸡修丽可 上次送的防晒小样10月就要过期了。。。 铁公鸡修丽可 上次送的防晒小样10月就要过期了。。。
:
哈哈哈,别说赠品了,就说东西好不好用,我没用过,想买呢,也不知道买啥
哈哈哈,别说赠品了,就说东西好不好用,我没用过,想买呢,也不知道买啥
回复 @晒阳光 : 好用!看你需求是啥就买啥,可以先去小红书做点功课 好用!看你需求是啥就买啥,可以先去小红书做点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