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GMA 全场护肤大促 收新款Foreo UFO、Murad视黄醇套装
- GMA Deals 现有 全场护肤无门槛5折大促,无需折扣码。
- 订单满$20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小伦叽同款UFO智能面膜仪最近大火呀~ 90秒就能完成一次面膜保养,适合快节奏的都市宝宝们!一共有热疗,冷疗,震动,光疗四种功能,而且还是一如既往的防水设计,用完了随手一冲就完事~ 可以直接搭配面膜使用,或者作为祛痘抗老的光疗仪!红光主打抗衰老,绿光改善暗沉,蓝光祛痘,飞碟型设计非常贴合脸部肌肤,性价比超级高!
小贴士:Murad 每样单品限购5件
去购买
去购买
最新评论 74
: 这一家不告诉你他们已经发货了 发邮件问他们 才告诉我他们发现已经发货 而且四天前就到了 导致我的快递丢了 发邮件再跟他们沟通 然后压根就不回复我 太气了 这一家不告诉你他们已经发货了 发邮件问他们 才告诉我他们发现已经发货 而且四天前就到了 导致我的快递丢了 发邮件再跟他们沟通 然后压根就不回复我 太气了
: 弄明白了,这家确实是不声不响不发发货邮件直接给你送达,挺快的还 弄明白了,这家确实是不声不响不发发货邮件直接给你送达,挺快的还
: 我的還沒發貨........ 我的還沒發貨........
回复 @匿名用户 : 是这个嘛……? 是这个嘛……?
回复 @Qinnii : 啊 那订单就没啥问题 有客服电话 你联系一下客服催催发货吧 啊 那订单就没啥问题 有客服电话 你联系一下客服催催发货吧
: 收到啦 murad日期太新鲜了!今年三月的。。。 收到啦 murad日期太新鲜了!今年三月的。。。
: 啊啊啊 还是没有发货 啊啊啊 还是没有发货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今天突然收到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日期都还很新鲜,今年三月生产的。 我今天突然收到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日期都还很新鲜,今年三月生产的。
: 有可能不给你发发货邮件的 我就没收到邮件直接收到东西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有可能不给你发发货邮件的 我就没收到邮件直接收到东西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murad完全没有通知地来了 murad完全没有通知地来了
: murad到了,日期非常新鲜~ murad到了,日期非常新鲜~
: 31号下了两单洗脸仪 不同的地址 后下的那单发货了 第一单还没有动静 真的是 31号下了两单洗脸仪 不同的地址 后下的那单发货了 第一单还没有动静 真的是
回复 @匿名用户 : 有一个发邮件说发货了 查单号 也没有动静 有一个发邮件说发货了 查单号 也没有动静
回复 @TK0624 : 我的总算发货了 等的花儿都谢了 我的总算发货了 等的花儿都谢了
: 点进去干嘛都是卖衣服的,到底怎么买 点进去干嘛都是卖衣服的,到底怎么买
: 之前烂脸的时候全靠FAB补水精华拯救回来的,万年推它家 之前烂脸的时候全靠FAB补水精华拯救回来的,万年推它家
: Murad这个A醇套装俩都是正装,这么便宜能买吗?有没有人买过? Murad这个A醇套装俩都是正装,这么便宜能买吗?有没有人买过?
回复 @匿名用户 : 经常有啊,murad单品从来不超过20刀(我也好奇我们村的tjmaxx为何这么多神价好物) 经常有啊,murad单品从来不超过20刀(我也好奇我们村的tjmaxx为何这么多神价好物)
: tjmaxx刚买了两套一样的,24.99😂😂 tjmaxx刚买了两套一样的,24.99😂😂
: 作为混油 很喜欢秋冬使用FAB面霜 自己的使用方法是不涂太多、预热上脸,真的好用~ 五合一面膜也强推 作为混油 很喜欢秋冬使用FAB面霜 自己的使用方法是不涂太多、预热上脸,真的好用~ 五合一面膜也强推
: 在gma买东西,可以用Amex shopsmall的offer,再减掉五刀! 在gma买东西,可以用Amex shopsmall的offer,再减掉五刀!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个网站靠谱吗?没买过呢 这个网站靠谱吗?没买过呢
回复 @匿名用户 : 每回我惊讶的时候也会说,靠!什么情况?!我老公总说我太粗鲁
不过看到知音瞬间心情好多了
每回我惊讶的时候也会说,靠!什么情况?!我老公总说我太粗鲁
不过看到知音瞬间心情好多了
: 靠谱吗? 靠谱吗?
: 请问有人买过吗?这里买的护肤品日期都还好吗? 请问有人买过吗?这里买的护肤品日期都还好吗?
: 这个面霜无味版和有味版什么区别呀 这个面霜无味版和有味版什么区别呀
: 同意前面几位的点评,个人用非常不喜欢,而且还过敏了,还真不如便宜大碗的CeraVe…… 同意前面几位的点评,个人用非常不喜欢,而且还过敏了,还真不如便宜大碗的CeraVe……
: 没用过辣妹,但是这个平替不怎么好用,还不如倩碧黄油
没用过辣妹,但是这个平替不怎么好用,还不如倩碧黄油
: 买了murad的视黄醇套组 虽然是旧版但是感觉很值的样子… 买了murad的视黄醇套组 虽然是旧版但是感觉很值的样子…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刚下了一单,好怕发货晚。而且游客身份买的。 我刚下了一单,好怕发货晚。而且游客身份买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还没收到甚至还没发货😅不好意思! 还没收到甚至还没发货😅不好意思!
: 好用的,用之前可以在手背上先乳化一下。说搓泥的人应该是上这个面霜之前有用了粘稠的爽肤水或者精华之类的,或者用太多东西了。这个就是个补水保湿修复镇定的面霜而已,不必对它有太多的期待,但是还是挺平价好用的。皮肤敏感的时候可以直接像面膜一样厚敷镇定一下。我之前有用完一罐感觉还不错,我通常晚上用,因为感觉早上用会出油。现在在用pm乳,感觉更轻薄好用还很便宜,修复也很棒,脸现在滑滑的。所以护肤还是要选适合自己的,也不是越贵的产品越好。 好用的,用之前可以在手背上先乳化一下。说搓泥的人应该是上这个面霜之前有用了粘稠的爽肤水或者精华之类的,或者用太多东西了。这个就是个补水保湿修复镇定的面霜而已,不必对它有太多的期待,但是还是挺平价好用的。皮肤敏感的时候可以直接像面膜一样厚敷镇定一下。我之前有用完一罐感觉还不错,我通常晚上用,因为感觉早上用会出油。现在在用pm乳,感觉更轻薄好用还很便宜,修复也很棒,脸现在滑滑的。所以护肤还是要选适合自己的,也不是越贵的产品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