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最后一天:Converse官网 网络周大促 全场帆布鞋、运动服饰都参加
全场7折 欧阳娜娜同款$25
- Converse 现有 CyberWeek大促,帆布鞋履、运动服饰一律7折,指定款式帆布鞋低至$25, 需要使用折扣码 CYBERWEEK 。
- $25帆布鞋专区, 需要使用折扣码 CYBERWEEK 。
- $35帆布鞋专区, 需要使用折扣码 CYBERWEEK 。
- $45帆布鞋专区, 需要使用折扣码 CYBERWEEK 。
- 美国境内免运费 (需要点击此处免费注册Converse账户)。
- 部分商品除外。
- 截止日期为12月1日 23点59分
- 男款专区 | 女款专区 | 童款专区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Converse官网Cyber Week大促开启,比前两天还给力,有没有!这次直接全场帆布鞋履、运动服饰一齐享受7折,也就是说如果有喜欢的正价新款、联名合作款也能毫不犹豫地入手啦!高级皮革材料包裹全身,配合轻做旧褶皱更显质感,靴式高帮加上厚底设计,男生女生都会爱,冬季上脚更是兼顾风度与温度!
粉丝相似款晒货:
- $25
- $35
- 热门单品
- $45
最新评论 89
: 不一直是这个价格吗? 不一直是这个价格吗?
: 请问脚长24.5cm,买什么码数? 请问脚长24.5cm,买什么码数?
: 我脚长跟你一样 国内穿39号 美码一般鞋都是7.5 匡威鞋大买7号的 我脚长跟你一样 国内穿39号 美码一般鞋都是7.5 匡威鞋大买7号的
回复 @啊小兔皮 : 谢谢,想买的款7号都无码,下次会选 谢谢,想买的款7号都无码,下次会选
: 大家能点的进去吗,我进不去啊 大家能点的进去吗,我进不去啊
: 我可以进去哎,就是慢点,你清下浏览器缓存再试试 我可以进去哎,就是慢点,你清下浏览器缓存再试试
: 请问大家,这家支持国际visa,支持转运吗? 请问大家,这家支持国际visa,支持转运吗?
: 买了双酒红
为了免邮特意注册新账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想要深蓝色的都没折打 买了双酒红
为了免邮特意注册新账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想要深蓝色的都没折打
: 想问你是不是按官网附表看码数,脚长24.5cm,选多少码? 想问你是不是按官网附表看码数,脚长24.5cm,选多少码?
回复 @klian : 不是,是按照大陆码,我是大陆37码,买的美国码5.5刚刚好 不是,是按照大陆码,我是大陆37码,买的美国码5.5刚刚好
: 昨天看中的没折,今天看又有了😂😂 昨天看中的没折,今天看又有了😂😂
: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歐陽娜娜同款就不想買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歐陽娜娜同款就不想買了。
: 头铁 头铁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我也不是討厭她。但和她同款也不是特別香啊。 哈哈,我也不是討厭她。但和她同款也不是特別香啊。
: 折扣一般,也没啥好看的,不买了 折扣一般,也没啥好看的,不买了
: 我也感觉基本上都是一个款。。哈哈,换了个颜色而已 我也感觉基本上都是一个款。。哈哈,换了个颜色而已
: 25的大多都有码 挺划算的呀 买了! 25的大多都有码 挺划算的呀 买了!
: 请问下下高帮是和低帮同码,还是要买大半码,买完才发现要纠结这个问题
请问下下高帮是和低帮同码,还是要买大半码,买完才发现要纠结这个问题
回复 @RitataT : 姐妹,意思是,低帮6.5码高帮买6码就可以了?谢谢 姐妹,意思是,低帮6.5码高帮买6码就可以了?谢谢
: 高帮大半码 高帮大半码
: 折扣不如平时 平时打折乱砍单摊手🤷🏻♀️ 折扣不如平时 平时打折乱砍单摊手🤷🏻♀️
: 半夜醒来买了双酒红色高帮,开心,睡觉
半夜醒来买了双酒红色高帮,开心,睡觉
: 去年买的还没穿
去年买的还没穿
: 差评,并不是全场7折! 差评,并不是全场7折!
: 部分商品不能用的 部分商品不能用的
: 看看我前天收到的黑挑心,没有我的码,我就放心了
看看我前天收到的黑挑心,没有我的码,我就放心了
: 好看。买买。 好看。买买。
: 同感 同感 哈哈哈哈 同感 同感 哈哈哈哈
: Queen上周碰到补货all in了,特别开心!而且比现在只贵了3刀
Queen上周碰到补货all in了,特别开心!而且比现在只贵了3刀
: 感觉不如平时折扣 感觉不如平时折扣
: 感觉这些款都卖了好久了 感觉这些款都卖了好久了
: 星期一折扣会低点吗? 星期一折扣会低点吗?
: Cyber Monday的deal不行啊
Cyber Monday的deal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