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1-11-25 [已过期]史低价:《刺客信条 黑旗+叛变》Switch 实体版 $14.99 Amazon.com 现有 《刺客信条 黑旗+叛变》Switch 实体版,现价$14.99(指导价$39.99)。 Best Buy同款同价。 订单满$25美国境内免运费,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刺客信条:黑旗》最早在2013年登陆主机、PC平台,《刺客信条:叛变》最早在2014年登陆主机平台,《刺客信条:叛变》的游戏背景设定在1752年到1761年的英法七年战争期间,是《刺客信条:黑旗》的续作。老游戏+机能限制,画面跟不上时代,但支持中文,没玩过的也可以入一个打发时间。 更多好折扣见:亚马逊今日必抢清单。 关注电玩新站区,游戏君带你看点好玩儿的感谢 @鸭血fans汤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Amazon 19 24 22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19 Qian26 : 点进去是29 点进去是29 2021-12-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啊小兔皮 : 这个玩的好想吐 这个玩的好想吐 2021-11-2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大dong : 我也是,所以我退了😂 我也是,所以我退了😂 2021-11-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大空煜 : 我ps4玩没事,switch玩画面也是卡到晕 我ps4玩没事,switch玩画面也是卡到晕 2021-12-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manda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 做任务暗杀还行,最不喜欢海上开炮,总是航行速度和瞄准目标有困难 做任务暗杀还行,最不喜欢海上开炮,总是航行速度和瞄准目标有困难 2021-11-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崔琪tracy : 这个好玩吗? 这个好玩吗? 2021-11-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我让你蘸酱你拿我鸡腿 回复 @崔琪tracy : 没事 我首发到现在已经四五十多个了虽然也有买了不喜欢的 但基本都是每年黑屋打骨折才买 没事 我首发到现在已经四五十多个了虽然也有买了不喜欢的 但基本都是每年黑屋打骨折才买 @Popo001 : 看看视频…不喜欢这类型的还是不要玩了. 看看视频…不喜欢这类型的还是不要玩了. 4条相关评论 supermairo : 叛变好 黑旗可以skip 叛变好 黑旗可以skip 2021-11-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我让你蘸酱你拿我鸡腿 : 我觉得🏴️好玩 100%同步 我觉得🏴️好玩 100%同步 2021-11-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upermairo 回复 @我让你蘸酱你拿我鸡腿 : 2021-11-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QQQiuZi : 这个是不是好价? 这个是不是好价? 2021-11-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bbaaca : 这个要买 这个要买 2021-11-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猎笔小新 : 实体卖到这个价了,还要什么自行车,下单了 实体卖到这个价了,还要什么自行车,下单了 2021-11-22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猎笔小新 回复 @匿名用户 : 谢谢你的回复让我省下了一块多,重新在亚马逊下了单 谢谢你的回复让我省下了一块多,重新在亚马逊下了单 @猎笔小新 : 顺带问一下,有中文吗,各位 顺带问一下,有中文吗,各位 3条相关评论
最新评论 19
: 点进去是29 点进去是29
: 这个玩的好想吐
这个玩的好想吐
: 我也是,所以我退了😂 我也是,所以我退了😂
: 我ps4玩没事,switch玩画面也是卡到晕 我ps4玩没事,switch玩画面也是卡到晕
: 做任务暗杀还行,最不喜欢海上开炮,总是航行速度和瞄准目标有困难 做任务暗杀还行,最不喜欢海上开炮,总是航行速度和瞄准目标有困难
: 这个好玩吗? 这个好玩吗?
回复 @崔琪tracy : 没事 我首发到现在已经四五十多个了
虽然也有买了不喜欢的 但基本都是每年黑屋打骨折才买 没事 我首发到现在已经四五十多个了
虽然也有买了不喜欢的 但基本都是每年黑屋打骨折才买
: 看看视频…不喜欢这类型的还是不要玩了. 看看视频…不喜欢这类型的还是不要玩了.
: 叛变好 黑旗可以skip
叛变好 黑旗可以skip
: 我觉得🏴️好玩 100%同步
我觉得🏴️好玩 100%同步
回复 @我让你蘸酱你拿我鸡腿 :
: 这个是不是好价? 这个是不是好价?
: 这个要买 这个要买
: 实体卖到这个价了,还要什么自行车,下单了 实体卖到这个价了,还要什么自行车,下单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谢谢你的回复让我省下了一块多,重新在亚马逊下了单 谢谢你的回复让我省下了一块多,重新在亚马逊下了单
: 顺带问一下,有中文吗,各位 顺带问一下,有中文吗,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