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折扣升级:Estee Lauder 面霜大促 收新版抗老智妍、美白乳液
- Estee Lauder 官网1.7oz以上面霜每单减$20+送好礼, 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DMHYDRATE
- 另外,订单满$130送正装小棕瓶眼霜(价值$66)。
- 另外,好礼升级!折后订单满$175送2个正装2.5oz微精水(价值$130)。(购物车仅显示1个微精水,但是购物车总数是有2件2.5oz微精水,1/18 14:30 EST后购物满额用户均会收到2瓶2.5oz微精水和正装小棕瓶眼霜)
- 另外,订单每满$25结账时可选1件自选中样,最多6件!
- 小贴士:减$20仅限每单一瓶面霜,超过一瓶也只减$20哦~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1月18日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1.7oz以上面霜直接减$20,没有什么好犹豫的哦!多效智妍也参加!多效智妍面霜真的是一个功效非常全面的面霜哦~非常适合有初级抗老需求的小仙女们~还有resilience弹性紧实系列的晚霜,有效减轻颈纹和皱纹,非常是适合妈妈们使用哦~红石榴面霜更是不用说啦,祛黄保湿效果一级棒,也很适合油皮混合皮使用!给男朋友买可以来一个青瓜补水面霜,半啫喱状清爽不油腻,很适合男生或者油皮女孩子用哦~
最新评论 163
: 结束了? 结束了?
: 送400ml的时候买太多了…… 送400ml的时候买太多了……
: 感觉挺划算的
感觉挺划算的
: 满150没送微精水,200➕购物车才出现 满150没送微精水,200➕购物车才出现
回复 @用户9DuzHicn : 我也是折后满175就有了,你是从DM这里点进去的吗? 我也是折后满175就有了,你是从DM这里点进去的吗?
: 我加到200了也没出
.提醒我无效 我加到200了也没出
.提醒我无效
: Tjmaxx 小棕瓶100ml $79划算吗 Tjmaxx 小棕瓶100ml $79划算吗
: 是店里的吧? 是店里的吧?
回复 @豆浆油条小麻花 : 是的,不知道要不要买,近年小棕瓶都超低价 是的,不知道要不要买,近年小棕瓶都超低价
: 走一个! 走一个!
: -.- 我在官网买的…东西没少过…也没多过…一般一星期左右到…坐标芝加哥.. -.- 我在官网买的…东西没少过…也没多过…一般一星期左右到…坐标芝加哥..
: 垃圾雅诗兰黛,去年感恩节买的东西还没给我寄全 垃圾雅诗兰黛,去年感恩节买的东西还没给我寄全
: 你有没有找客服啊?你这是有点久了,也没给你发邮件通知啥的? 你有没有找客服啊?你这是有点久了,也没给你发邮件通知啥的?
: 等到升级了,下手看看 等到升级了,下手看看
: 凑个数.. 凑个数..
: 下一单意思一下
下一单意思一下
: 好像现在150不行了,必须175 好像现在150不行了,必须175
回复 @过儿在芝加哥 : 折扣过期了 折扣过期了
: 请问可以申请一下升级活动吗?![[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请问可以申请一下升级活动吗?![[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买了,201刀送了两瓶微雕,一瓶眼霜,别忘了还有6个小样,划算的呀。刚好去年送的两瓶水用完了,补上 买了,201刀送了两瓶微雕,一瓶眼霜,别忘了还有6个小样,划算的呀。刚好去年送的两瓶水用完了,补上
: 去年大概四月的时候gilt的折扣是100-30,满200送两瓶5oz微雕。所以不急着用的还是再等等,我差点就下手了😂 去年大概四月的时候gilt的折扣是100-30,满200送两瓶5oz微雕。所以不急着用的还是再等等,我差点就下手了😂
: 看了眼家里的精华水,这一瓶才2.5oz,两瓶才5oz,等于只送了一瓶呀,不划算。打电话取消了 看了眼家里的精华水,这一瓶才2.5oz,两瓶才5oz,等于只送了一瓶呀,不划算。打电话取消了
: 没有微晶水送 没有微晶水送
回复 @抓鸭子嘎嘎嘎 : 满150 了, 一个智妍75ml 95, ➕防晒48 满150 了, 一个智妍75ml 95, ➕防晒48
: 还有的呀,你满额再用码试试~ 还有的呀,你满额再用码试试~
: 生日礼有了,大家可以兑换了~还是老版智妍15ml跟小棕瓶精华。邮件之前询问兑换的是给的高能和眼霜小样,不如这个。 生日礼有了,大家可以兑换了~还是老版智妍15ml跟小棕瓶精华。邮件之前询问兑换的是给的高能和眼霜小样,不如这个。
: 请问生日礼是邮件发来折扣码吗?买了这么多年从没登记过,也没用过
请问生日礼是邮件发来折扣码吗?买了这么多年从没登记过,也没用过
回复 @dghm28 : 是你的账户里的code,生日月的时候给的,不过有时候缺货就不显示。 是你的账户里的code,生日月的时候给的,不过有时候缺货就不显示。
: 听说有买一送一?真的吗 听说有买一送一?真的吗
: 很久之前 很久之前
回复 @babieada :
: 购物车加满了180,然而并没有微精水送…… 购物车加满了180,然而并没有微精水送……
回复 @忍住不duo手 : 我是加了那个打折的红石榴水和白瓶乳液,然后加到了180,还是没有微精水,我试试别的看看 我是加了那个打折的红石榴水和白瓶乳液,然后加到了180,还是没有微精水,我试试别的看看
回复 @匿名用户 : 试试购物车清空再加一次呢? 从dealmoon这里进入,你看我随便试的现在也有 试试购物车清空再加一次呢? 从dealmoon这里进入,你看我随便试的现在也有
: 坐等买一送一 坐等买一送一
: 有小伙伴碰到瓶身字母缺失的问题吗![[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有小伙伴碰到瓶身字母缺失的问题吗![[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买过半价的 这些都不香了 买过半价的 这些都不香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对啊 感觉就像见不得人好 人家买便宜觉得low 还看不上奥莱 说直白点就是这个意思 有钱任性就去买原价吧 再给人来点小费 真的挺无语的 分享大家也是好心 对啊 感觉就像见不得人好 人家买便宜觉得low 还看不上奥莱 说直白点就是这个意思 有钱任性就去买原价吧 再给人来点小费 真的挺无语的 分享大家也是好心
回复 @匿名用户 : 都差不多吧 有啥不一样的 都是在美国买的 你要说免税店的不一样我倒是信 我只是分享 谁愿意买啥都无所谓 自己觉得合适就行 都差不多吧 有啥不一样的 都是在美国买的 你要说免税店的不一样我倒是信 我只是分享 谁愿意买啥都无所谓 自己觉得合适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