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2-03-06 [已过期]Cuomaop 304不锈钢日式油炸锅 大号 带油温计 $25.99$51.98 Amazon.com 现有 Cuomaop 304不锈钢日式油炸锅 大号 带油温计 ,现价$25.99(指导价$51.98), 需要使用折扣码 WVQEDQYY 。 美国境内免运费,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大号油炸锅,可以一次油炸更多的食物,适合家庭或聚会的时候使用。带有油温计,使用时能准确控制油温,炸出的食物更美味。304食品级不锈钢制成,耐高温更安全。 删除 Link 注释 图片来自于@amazon,版权属于原作者 更多好折扣见:亚马逊今日必抢清单。感谢 @jerryxhh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Amazon 61 57 66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61 luna小妞 : 评论有时候就是忽悠人!这锅叫大!明天马上退货! 评论有时候就是忽悠人!这锅叫大!明天马上退货! 2022-03-0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菁菁87 : 24cm 的,个人不喜欢。 24cm 的,个人不喜欢。 2022-03-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llen8835 : 折码码用不了 折码码用不了 2022-03-0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我爱翡翠琥珀 : 这个没啥p用 而且开口窝进去的特别难清洗。 这个没啥p用 而且开口窝进去的特别难清洗。 2022-03-06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adadadadacccc : 比较难清洗,我都是用热水泡一会再用洗碗机洗的。然后底部很容易掉漆生锈 比较难清洗,我都是用热水泡一会再用洗碗机洗的。然后底部很容易掉漆生锈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琬琬ann : 试着用清洗不锈钢的那个粉去刷,我的锅炸完很脏,黑乎乎的,用了bar keeper friend 那个粉就特别干净,推荐你用一下,刷锅特别好用 试着用清洗不锈钢的那个粉去刷,我的锅炸完很脏,黑乎乎的,用了bar keeper friend 那个粉就特别干净,推荐你用一下,刷锅特别好用 2022-04-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chdog : 可以可以 可以可以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andy_Xu : 感觉好大呀 感觉好大呀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Ashley851003 : 折扣码不能使用了 折扣码不能使用了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奈良鹿饼饼 : 我还能用诶 我还能用诶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晴天不*伞 : 啊,可以用的啊,多刷新一下试试,有时候折扣码不太稳定 啊,可以用的啊,多刷新一下试试,有时候折扣码不太稳定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奔5的少女 : 感觉不错,下单下单!儿子最喜欢酥肉,这下方便了 感觉不错,下单下单!儿子最喜欢酥肉,这下方便了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美琳美家 : 折扣码结束了 折扣码结束了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雷神的锤谁举重 : 没结束呢,可以用啊,价格没变 没结束呢,可以用啊,价格没变 @美琳美家 : 是的还可以用,谢谢回复 是的还可以用,谢谢回复 3条相关评论 吃米虫 : 不怎么吃油炸食品,也不爱做,油烟大!空气炸锅是个好的替代品 不怎么吃油炸食品,也不爱做,油烟大!空气炸锅是个好的替代品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kittten : 我家有个感觉还可以 我家有个感觉还可以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郁金香218 : 感觉不好洗特别正盖子那里 感觉不好洗特别正盖子那里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zjq666 : 这不就是一个不锈钢锅吗……哦,还带个温度计 这不就是一个不锈钢锅吗……哦,还带个温度计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Ja_cky : 准备下单 准备下单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淋雨的人 : 这个必买啊,偶尔吃个油炸的, 改善口味也还好啊 这个必买啊,偶尔吃个油炸的, 改善口味也还好啊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妮婕 : 尽量不要吃油炸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尽量不要吃油炸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JMYZW芳 : 看评论拔草了,听说边缘会割到手,质量很轻。 看评论拔草了,听说边缘会割到手,质量很轻。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庄絮 : 下单了 下单了 2022-03-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经常匿名网页用户 : 这个怎么控温?用电的还是用天然气灶头 这个怎么控温?用电的还是用天然气灶头 2022-03-04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Kirk渔翁 : 人工智能遥控,看温度计,高了关小火,低了开大火,全人工绝对智能。这世界还有比你自己更了解你需求的智能吗 人工智能遥控,看温度计,高了关小火,低了开大火,全人工绝对智能。这世界还有比你自己更了解你需求的智能吗 2022-03-0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61
: 评论有时候就是忽悠人!这锅叫大!
明天马上退货! 评论有时候就是忽悠人!这锅叫大!
明天马上退货!
: 24cm 的,个人不喜欢。 24cm 的,个人不喜欢。
: 折码码用不了 折码码用不了
: 这个没啥p用 而且开口窝进去的特别难清洗。 这个没啥p用 而且开口窝进去的特别难清洗。
: 比较难清洗,我都是用热水泡一会再用洗碗机洗的。然后底部很容易掉漆生锈 比较难清洗,我都是用热水泡一会再用洗碗机洗的。然后底部很容易掉漆生锈
: 试着用清洗不锈钢的那个粉去刷,我的锅炸完很脏,黑乎乎的,用了bar keeper friend 那个粉就特别干净,推荐你用一下,刷锅特别好用 试着用清洗不锈钢的那个粉去刷,我的锅炸完很脏,黑乎乎的,用了bar keeper friend 那个粉就特别干净,推荐你用一下,刷锅特别好用
: 可以可以 可以可以
: 感觉好大呀 感觉好大呀
: 折扣码不能使用了 折扣码不能使用了
: 我还能用诶 我还能用诶
: 啊,可以用的啊,多刷新一下试试,有时候折扣码不太稳定 啊,可以用的啊,多刷新一下试试,有时候折扣码不太稳定
: 感觉不错,下单下单!儿子最喜欢酥肉,这下方便了
感觉不错,下单下单!儿子最喜欢酥肉,这下方便了
: 折扣码结束了 折扣码结束了
: 没结束呢,可以用啊,价格没变 没结束呢,可以用啊,价格没变
: 是的还可以用,谢谢回复 是的还可以用,谢谢回复
: 不怎么吃油炸食品,也不爱做,油烟大!空气炸锅是个好的替代品 不怎么吃油炸食品,也不爱做,油烟大!空气炸锅是个好的替代品
: 我家有个感觉还可以 我家有个感觉还可以
: 感觉不好洗特别正盖子那里 感觉不好洗特别正盖子那里
: 这不就是一个不锈钢锅吗……哦,还带个温度计 这不就是一个不锈钢锅吗……哦,还带个温度计
: 准备下单 准备下单
: 这个必买啊,偶尔吃个油炸的, 改善口味也还好啊 这个必买啊,偶尔吃个油炸的, 改善口味也还好啊
: 尽量不要吃油炸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尽量不要吃油炸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 看评论拔草了,听说边缘会割到手,质量很轻。 看评论拔草了,听说边缘会割到手,质量很轻。
: 下单了 下单了
: 这个怎么控温?用电的还是用天然气灶头 这个怎么控温?用电的还是用天然气灶头
: 人工智能遥控,看温度计,高了关小火,低了开大火,全人工绝对智能。这世界还有比你自己更了解你需求的智能吗![[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人工智能遥控,看温度计,高了关小火,低了开大火,全人工绝对智能。这世界还有比你自己更了解你需求的智能吗![[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