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adidas官网 Yeezy Boost 350 V2 “Bone”配色可参与抽签
- adidas 现有 Yeezy Boost 350 V2 “Bone”配色可参与抽签,售价$230。
- 抽签截止时间为3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10点30分。
- 温馨提示:需下载adidas Confirmed官方App查看、参与本次活动。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adidas官网近期发布的这几双配色真的是一款比一款好看!现在官网再迎Yeezy Boost 350 V2新配色Bone”!运动鞋的是Primeknit透气面料打造。这款鞋去掉了以往SPLY-350的字样。侧面是350 V2 经典的一条线的设计。
全脚掌舒适的Boost中底,搭配半透明的鞋底。纯白色是春夏非常百搭的颜色。喜欢这款的快来参与抽签吧小伙伴们!
最新评论 116
: 这次中了,然而太大了
平时都是穿7码的
这次中了,然而太大了
平时都是穿7码的
: 怎么玩 怎么玩
: 我也是第一次中![[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我也是第一次中![[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请教一下平时穿6.5 这款要买几号? 请教一下平时穿6.5 这款要买几号?
: 第一次中,太激动了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 第一次中,太激动了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
: 没中 没中
: woc 居然中了 woc 居然中了
: 没有抽中过好久了 没有抽中过好久了
: 为什么我的app上都看不到yeezy上新了?只有一个运动鞋一直在 为什么我的app上都看不到yeezy上新了?只有一个运动鞋一直在
: 这次好抽吗 这次好抽吗
: 陪跑 陪跑
: 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卡着呢嘛?上次也这样
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卡着呢嘛?上次也这样
: 我也是 我也是
: 中了 中了
: 还在抽奖中,希望中 还在抽奖中,希望中
: 中了 中了
: 抽了几年了这次竟然中了。。。 抽了几年了这次竟然中了。。。
: 我也是我也是![[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我也是我也是![[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1 上一次中都是好久好久以前了 +1 上一次中都是好久好久以前了
: 中了 最爱白色 上衣双脏了后悔没抢两双这次如愿了 中了 最爱白色 上衣双脏了后悔没抢两双这次如愿了
: 这个有木有童鞋,在stocx买了个童鞋300多穿了2天共4小时开胶坏了,怀疑是假的,老公说给娃重新买一双,这个新配色我没看到有童鞋选项 这个有木有童鞋,在stocx买了个童鞋300多穿了2天共4小时开胶坏了,怀疑是假的,老公说给娃重新买一双,这个新配色我没看到有童鞋选项
: 如果官网抢不到 千万别去第三方买 现在的高仿非常可怕 如果官网抢不到 千万别去第三方买 现在的高仿非常可怕
回复 @哈克伟 : 嗯,是的最怕同样价钱买到假 嗯,是的最怕同样价钱买到假
: 买椰子都靠抽才能买吗? 买椰子都靠抽才能买吗?
: 女碼7號穿什麼碼呀?
女碼7號穿什麼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