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Ferrero Rocher 热门巧克力促销❤️
小编推荐:折扣终于又回来啦~ 除去经典巧克力球之外,巧克力板也是很值得入手的 编编心头爱,超级好吃。上次促销的时候也是唯一一个第二天就直接恢复指导价了呢!费列罗经典款巧克力外层为香浓巧克力,内有松脆威化及香滑榛果可可酱和原粒榛果,带来多种口感享受。金箔纸独立包装。一大盒过节送人或摆在家自己吃 、招待客人都很适合哦!
小编推荐:折扣终于又回来啦~ 除去经典巧克力球之外,巧克力板也是很值得入手的 编编心头爱,超级好吃。上次促销的时候也是唯一一个第二天就直接恢复指导价了呢!费列罗经典款巧克力外层为香浓巧克力,内有松脆威化及香滑榛果可可酱和原粒榛果,带来多种口感享受。金箔纸独立包装。一大盒过节送人或摆在家自己吃 、招待客人都很适合哦!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 黑色白色的好吃吗,只吃过黄色的 黑色白色的好吃吗,只吃过黄色的
: 我和我老公都最爱黑色的,很好吃 我和我老公都最爱黑色的,很好吃
: 我家都很爱吃白色的 椰蓉+脆壳+流心白巧+果仁口感丰富 口味偏甜,黑色的没吃过据说是黑巧的,一般家里就是金色和白色买的多 我家都很爱吃白色的 椰蓉+脆壳+流心白巧+果仁口感丰富 口味偏甜,黑色的没吃过据说是黑巧的,一般家里就是金色和白色买的多
: 费列罗只吃过圆球的,板的还真没买过,榛子白巧的好吃不?和拉斐尔是不是差不多 费列罗只吃过圆球的,板的还真没买过,榛子白巧的好吃不?和拉斐尔是不是差不多
: 白的没吃过 吃过牛奶的那个 里面带那个果仁 贼好吃 白的没吃过 吃过牛奶的那个 里面带那个果仁 贼好吃
回复 @阿凡提与阿凡达 : 确实 白巧的算是三款里面最甜的了 确实 白巧的算是三款里面最甜的了
: 这些巧克力啥时候过期呀?打算暑假的时候带回去送人。 这些巧克力啥时候过期呀?打算暑假的时候带回去送人。
回复 @南宫紫嫣 :
就和我姨点名要costco买个咖啡糖一样,但明明国内就有
就和我姨点名要costco买个咖啡糖一样,但明明国内就有
: 送人直接Costco买吧。亚马逊食品都是临期的。
送人直接Costco买吧。亚马逊食品都是临期的。
: 有人买过24颗的吗?什么月份到期呀? 有人买过24颗的吗?什么月份到期呀?
: 八月份 我买了五盒 前几天是要买满多少 减$10。 现在一盒价格也差不多跟我5盒均价。不知道要不要退了 八月份 我买了五盒 前几天是要买满多少 减$10。 现在一盒价格也差不多跟我5盒均价。不知道要不要退了
回复 @helloapril : 谢谢你 谢谢你
回复 @柠檬与橙子 : 请问下这个日期友好吗 请问下这个日期友好吗
: 白巧克力好吃 白巧克力好吃
: 日期好吗 日期好吗
最新评论 81
: 费列罗只吃过圆球的,板的还真没买过,榛子白巧的好吃不?和拉斐尔是不是差不多 费列罗只吃过圆球的,板的还真没买过,榛子白巧的好吃不?和拉斐尔是不是差不多
: 白的没吃过 吃过牛奶的那个 里面带那个果仁 贼好吃 白的没吃过 吃过牛奶的那个 里面带那个果仁 贼好吃
回复 @匿名用户 : 那我下次还是买经典的吧
那我下次还是买经典的吧
: 亚马逊上买打折食品真的怕了 之前牛肉棒 没过期 酸了 薯片 很快就过期
真的怕了 亚马逊上买打折食品真的怕了 之前牛肉棒 没过期 酸了 薯片 很快就过期
真的怕了
: 犹豫一下就没有了 犹豫一下就没有了
: 还剩挺多都有的,还能挑挑 还剩挺多都有的,还能挑挑
: 自從紅薯刷到這巧克力會長蛆之後再也不買了。。。😭 自從紅薯刷到這巧克力會長蛆之後再也不買了。。。😭
: 白巧克力好吃 白巧克力好吃
: 请问下这个日期友好吗 请问下这个日期友好吗
: 喜欢白色的 喜欢白色的
: 牛奶味的巧克力bar真的超好吃 吃不腻的那种! 牛奶味的巧克力bar真的超好吃 吃不腻的那种!
: Amazon 卖食品东东不写过期日
Amazon 卖食品东东不写过期日
: 我买过,八月份过期 我买过,八月份过期
: 巧克力不知道,但我买的大包红茶日期不错(做奶茶),也没写日期 巧克力不知道,但我买的大包红茶日期不错(做奶茶),也没写日期
: 还是费列罗吃不腻 还是费列罗吃不腻
: 怎么我没有减掉10块钱? 怎么我没有减掉10块钱?
: 有人买过24颗的吗?什么月份到期呀? 有人买过24颗的吗?什么月份到期呀?
: 八月份 我买了五盒 前几天是要买满多少 减$10。 现在一盒价格也差不多跟我5盒均价。不知道要不要退了 八月份 我买了五盒 前几天是要买满多少 减$10。 现在一盒价格也差不多跟我5盒均价。不知道要不要退了
回复 @helloapril : 谢谢你 谢谢你
: 今天收到了,12顆的7月就到期了
今天收到了,12顆的7月就到期了
: 这些巧克力啥时候过期呀?打算暑假的时候带回去送人。 这些巧克力啥时候过期呀?打算暑假的时候带回去送人。
: 国内到处都可以买得到费列罗,感觉送点别的牌子吧 国内到处都可以买得到费列罗,感觉送点别的牌子吧
回复 @匿名用户 :
就和我姨点名要costco买个咖啡糖一样,但明明国内就有
就和我姨点名要costco买个咖啡糖一样,但明明国内就有
: hen好喜欢黑色的!但不太喜欢白色的,只要白色一打开掉满地的椰子屑! hen好喜欢黑色的!但不太喜欢白色的,只要白色一打开掉满地的椰子屑!
: 我也是,真希望有純黑色的 我也是,真希望有純黑色的
: 沒了,剛好減肥了 沒了,剛好減肥了
: 被人抢光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被人抢光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她是Yuan媛 : 好難過啊 好難過啊
: 8,9月份过期倒是一句不提![[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8,9月份过期倒是一句不提![[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 不是吧,那还有半年能消耗掉![[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不是吧,那还有半年能消耗掉![[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啊!日期这么近 啊!日期这么近
: 日期好吗 日期好吗
: 黑色白色的好吃吗,只吃过黄色的 黑色白色的好吃吗,只吃过黄色的
: 我和我老公都最爱黑色的,很好吃 我和我老公都最爱黑色的,很好吃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买三个味道组合的
我买三个味道组合的
: 买啊比Costco还划算 买啊比Costco还划算
回复 @她是Yuan媛 : 48顆Costco 多少? 48顆Costco 多少?
回复 @匿名用户 : 48颗那款 48颗那款
: 我爱白色的 我爱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