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Top10
| 推荐单品 | 特点 | 价格 |
| 柔软颗粒牛皮 大容量易收纳 轻盈通勤百搭 | $224.25 $395 | |
| 柔软颗粒牛皮 大容量易收纳 轻盈通勤百搭 | $224.25 $395 | |
| 渐变牛仔面料 链条皮穿肩带 菱格压纹设计 | $254.25 $530 |
发货信息
部分热门款式会有延迟发货的情况,详情可查询商品页面标注的发货时间(Add to Bag上方,或结账页面)。
退货&退款
除标有Final Sale的商品以外,其他商品均可下单后30天内免费退换,可生成退货Label。 (详细退货流程和退货policy)。
其他
部分款式实际库存跟网站库存有出入,请按需下单。正价款式购买后14天内可申请price adjustment,Sample Sale、部分outlet款式以及刻字款式均为Final Sale。(详细policy)
新用户福利
注册邮箱可享满$225额外8.5折。(折扣不可叠加)
感谢 @小逗号, @柯尔小灯泡, @点万, @琴酒Dana, @zxSubside, @sirui225bk, @Zhangrainbow, @SauCry, @missalice6, @mengmengdolphin等24人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问大家
: 鞋子們都好穿嗎? 鞋子們都好穿嗎?
: 好穿,我每年打折买它家鞋 好穿,我每年打折买它家鞋
: 芭蕾鞋挺好穿的 芭蕾鞋挺好穿的
回复 @sophiasy88 : 大romy 会重吗? 大romy 会重吗?
: 大的Romy上班背好啊,可以放电脑,但越是好看实用的越不打折。Rome都是小吗的打折。 大的Romy上班背好啊,可以放电脑,但越是好看实用的越不打折。Rome都是小吗的打折。
回复 @sophiasy88 : 我去年底原价买的,太好用了,背电脑,背文件,简直不要更方便。当时观察了好久都不见打折,直接原价买了。原价绝不打折的款最好背,我打折买的都是背几次就不喜欢了 我去年底原价买的,太好用了,背电脑,背文件,简直不要更方便。当时观察了好久都不见打折,直接原价买了。原价绝不打折的款最好背,我打折买的都是背几次就不喜欢了
: 请问现在下单后一般几天发货呀 请问现在下单后一般几天发货呀
: 18号下单,现在还没发货 18号下单,现在还没发货
回复 @餘笙祗葽沵 : 感谢回复。真的好慢啊,我是21号下单还没发货
感谢回复。真的好慢啊,我是21号下单还没发货
: 请问有人买过菱格双肩包吗?是好价吗 ?谢谢 请问有人买过菱格双肩包吗?是好价吗 ?谢谢
: 目前是好价 目前是好价
回复 @Aiya_Maya : 姐妹 这很小吗 姐妹 这很小吗
: 他家鞋子搁脚吗? 他家鞋子搁脚吗?
热门评论 1
: 限时特价、火爆资讯这里找!保存图片后VX扫一扫 或直接添加 babymoon10 ,加快报小编微信哦! 限时特价、火爆资讯这里找!保存图片后VX扫一扫 或直接添加 babymoon10 ,加快报小编微信哦!
最新评论 68
: 质量很好,就是款式没有变化。 质量很好,就是款式没有变化。
: 请问现在下单后一般几天发货呀 请问现在下单后一般几天发货呀
: 18号下单,现在还没发货 18号下单,现在还没发货
回复 @餘笙祗葽沵 : 感谢回复。真的好慢啊,我是21号下单还没发货
感谢回复。真的好慢啊,我是21号下单还没发货
: 她家连衣裙怎么选码呢?怎么不给个模特穿的码参考一下 她家连衣裙怎么选码呢?怎么不给个模特穿的码参考一下
: 限时特价、火爆资讯这里找!保存图片后VX扫一扫 或直接添加 babymoon10 ,加快报小编微信哦! 限时特价、火爆资讯这里找!保存图片后VX扫一扫 或直接添加 babymoon10 ,加快报小编微信哦!
: 他家鞋子搁脚吗? 他家鞋子搁脚吗?
: 这么多款式颜色都没了也不补货![[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这么多款式颜色都没了也不补货![[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要等等7/4吗![[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要等等7/4吗![[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那时候还会有降价么
那时候还会有降价么
回复 @猫月32日星期八 : 这个活动到7/6止,现在合适就买吧,好看价优一下就没货了 这个活动到7/6止,现在合适就买吧,好看价优一下就没货了
: 一直都挺喜欢它家的包包和芭蕾鞋,衣服就没买过。质量、款式都不错!没忍住,又下单买了个包包
一直都挺喜欢它家的包包和芭蕾鞋,衣服就没买过。质量、款式都不错!没忍住,又下单买了个包包
: 大的Romy上班背好啊,可以放电脑,但越是好看实用的越不打折。Rome都是小吗的打折。 大的Romy上班背好啊,可以放电脑,但越是好看实用的越不打折。Rome都是小吗的打折。
: 我去年底原价买的,太好用了,背电脑,背文件,简直不要更方便。当时观察了好久都不见打折,直接原价买了。原价绝不打折的款最好背,我打折买的都是背几次就不喜欢了 我去年底原价买的,太好用了,背电脑,背文件,简直不要更方便。当时观察了好久都不见打折,直接原价买了。原价绝不打折的款最好背,我打折买的都是背几次就不喜欢了
: 大romy 会重吗? 大romy 会重吗?
: 付不了,谷歌pay,美区PayPal都不行 付不了,谷歌pay,美区PayPal都不行
: 信用卡或者apple pay啊 信用卡或者apple pay啊
: 我喜欢这些人穿的衣服😂 我喜欢这些人穿的衣服😂
: 喜欢第一个,但是皮容易坏,所以买了第二个。。。坐等实物 喜欢第一个,但是皮容易坏,所以买了第二个。。。坐等实物
回复 @小猴哥 : 特地为了第一个去实体店,然后,小,promax带壳需要硬塞. 买了另一种黑色的. 特地为了第一个去实体店,然后,小,promax带壳需要硬塞. 买了另一种黑色的.
: 恭喜你第二个怎么用都不会坏.而且好几年了跟新的一样 恭喜你第二个怎么用都不会坏.而且好几年了跟新的一样
: 好喜欢它家的包 质量不错👍
好喜欢它家的包 质量不错👍
: 相当不错,帆布tote上班背了快六年了,连毛都没起来。 相当不错,帆布tote上班背了快六年了,连毛都没起来。
回复 @哈士奇的进化 : 是ella吗?不知道脏了该怎么洗 是ella吗?不知道脏了该怎么洗
: 两周前买贵了
两周前买贵了
: 不能price match吗? 不能price match吗?
: online说要14天内才能price adjustment, 昨天拿到店里说是可以做的帮我做好了! online说要14天内才能price adjustment, 昨天拿到店里说是可以做的帮我做好了!
: 质量超好,黑色的软皮 质量超好,黑色的软皮
: 比起mk,我更喜欢他家包 比起mk,我更喜欢他家包
: 价格也贵呀
价格也贵呀
: 包开心… 包开心…
: 店里的更好看 店里的更好看
: 请问有人买过菱格双肩包吗?是好价吗 ?谢谢 请问有人买过菱格双肩包吗?是好价吗 ?谢谢
: 目前是好价 目前是好价
回复 @Aiya_Maya : 姐妹 这很小吗 姐妹 这很小吗
: 鞋子們都好穿嗎? 鞋子們都好穿嗎?
: 芭蕾鞋挺好穿的 芭蕾鞋挺好穿的
: 好穿,我每年打折买它家鞋 好穿,我每年打折买它家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