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会员日 | iPad $299, Max2大耳机$399补货
MBA $949补货 手慢无!
Top3
🚨 悲报:苹果全线涨价来了!
苹果正式上调 Mac 和 iPad 产品线售价,多款热门机型涨幅高达 200~300 美元。
💻 MacBook 系列:
- MacBook Neo:$599 → $699
- MacBook Air:$1,099 → $1,299
- MacBook Pro:$1,699 → $1,999
- Mac Studio:$1,999 → $2,499
📱 iPad 系列:
- iPad Air:$599 → $749
- iPad Pro:$999 → $1,199
- iPad(A16):$349 → $449
- iPad mini(A17):$499 → $599
现在 Prime Day、会员日还能买到旧价格库存,一旦库存售罄,后面看到的基本就是新售价了!
更多Prime Day热卖榜单请见:Prime Day热卖榜。
感谢 @没事偷着闲, @龙猫小迷妹, @摸鱼的猫, @北宫漓漓, @手牵手, @aillynotes, @粉色气球, @herro_yuy, @Sunnyen, @darkeyes等57人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 今日特惠
- Apple Watch
- 官方配件
问大家
:
请问各位这款手表有量血压、血氧功能吗?
请问各位这款手表有量血压、血氧功能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三星的watch就可以測血壓,得到直接的血壓數值。apple覺得現在的測量血壓還不是很准確,估計是要等到能做到比較完美,才在watch上增加這個功能。 三星的watch就可以測血壓,得到直接的血壓數值。apple覺得現在的測量血壓還不是很准確,估計是要等到能做到比較完美,才在watch上增加這個功能。
: 现在苹果手表的血压功能只是它根据你的每天的心跳等各方面数据进行预测是不是有高血压风险,如果有,会提醒你去测血压,并不是直接测血压 现在苹果手表的血压功能只是它根据你的每天的心跳等各方面数据进行预测是不是有高血压风险,如果有,会提醒你去测血压,并不是直接测血压
: 耳机纠结买普通还是入降噪 不要橡皮那种pro的! 耳机纠结买普通还是入降噪 不要橡皮那种pro的!
: 今天收到货了! 看到降噪的可以选择关闭时候!就入了!需要时候开启不需要就关了! apple 现在包装很山寨啊! 连保护膜都不需要了
今天收到货了! 看到降噪的可以选择关闭时候!就入了!需要时候开启不需要就关了! apple 现在包装很山寨啊! 连保护膜都不需要了
: 我刚刚入手降噪版,AirPods4降噪版效果不是非常好,还能听见外面的声音,如果你希望降噪后整个世界都安静,建议买pro,因为pro有橡皮塞,密封很好,感觉4这个降噪很鸡肋,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 我刚刚入手降噪版,AirPods4降噪版效果不是非常好,还能听见外面的声音,如果你希望降噪后整个世界都安静,建议买pro,因为pro有橡皮塞,密封很好,感觉4这个降噪很鸡肋,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
: 降噪的耳机在地铁上能有效隔绝噪音吗 降噪的耳机在地铁上能有效隔绝噪音吗
回复 @apple你个芭娜娜 : 对,索尼以前的降噪更厉害,现在为了安全,特意把一些汽车喇叭人声等不作过滤,但是还是很强。 对,索尼以前的降噪更厉害,现在为了安全,特意把一些汽车喇叭人声等不作过滤,但是还是很强。
回复 @吃心不改 : 听着好厉害,还能选择性过滤
我想要个小耳机,不知道哪一款降噪比较好 听着好厉害,还能选择性过滤
我想要个小耳机,不知道哪一款降噪比较好
: AitTag需要充电吗? AitTag需要充电吗?
回复 @天诺有情 : 跟正常电池一样用久了就没电了,手机上会提示的,没电了自己买个电池换上就行 跟正常电池一样用久了就没电了,手机上会提示的,没电了自己买个电池换上就行
回复 @天诺有情 : 可是不用一直充电啊,而且用很久很久才会没电 可是不用一直充电啊,而且用很久很久才会没电
: mac M5 512GB 899是史低吗? mac M5 512GB 899是史低吗?
: 我见过的印象里512的是最低了 我见过的印象里512的是最低了
: 哪里有$899? 是15”吗 哪里有$899? 是15”吗
: Windows 很多年了,转MAC会有不适应吗?听说Office IOS 版本很多函数无法像Windows 版本一样使用…. Windows 很多年了,转MAC会有不适应吗?听说Office IOS 版本很多函数无法像Windows 版本一样使用….
: 会有个"阵痛期",不过一般1-3个周就会形成新的肌肉记忆,对 90 % 的文档、表格、演示需求,Mac 版 Office 足够了 会有个"阵痛期",不过一般1-3个周就会形成新的肌肉记忆,对 90 % 的文档、表格、演示需求,Mac 版 Office 足够了
: 有很多专业软件没办法在mac上用,我又配了一个台式window电脑 有很多专业软件没办法在mac上用,我又配了一个台式window电脑
: 求推荐买苹果电脑还是普通电脑好?之前买的Dell坏了没地方修,bestbuy维修/退换了一个猴年还是有问题,现在已经完全坏掉了。现在看中苹果电脑维修方便,但是系统不熟悉也怕限制多。求帮忙分析![[感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anxie@2x.png?v=1)
求推荐买苹果电脑还是普通电脑好?之前买的Dell坏了没地方修,bestbuy维修/退换了一个猴年还是有问题,现在已经完全坏掉了。现在看中苹果电脑维修方便,但是系统不熟悉也怕限制多。求帮忙分析![[感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anxie@2x.png?v=1)
: 看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我就是不同场景不同使用。如果你是创意设计视频编辑需要大量iPad iPhone无缝衔接就选mac。如果你是打游戏,专业的工程软件就选windows。如果只是平时追追剧上上网就看你自己预算。毕竟我觉得mac 溢价了。 看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我就是不同场景不同使用。如果你是创意设计视频编辑需要大量iPad iPhone无缝衔接就选mac。如果你是打游戏,专业的工程软件就选windows。如果只是平时追追剧上上网就看你自己预算。毕竟我觉得mac 溢价了。
: 第一年免费修,其他的时候好像也不咋坏 第一年免费修,其他的时候好像也不咋坏
: 如果只是单纯用来看视频应该选哪一款Ipad呢? 如果只是单纯用来看视频应该选哪一款Ipad呢?
: 最基础的那个11寸就可以的 最基础的那个11寸就可以的
: 11寸的A16就可以了 11寸的A16就可以了
: 日常用pro3和2区别大吗? 日常用pro3和2区别大吗?
回复 @大力水手的菠菜 : 买了3,对比2之后把3给退了。无论是包装盒、耳机本体还是耳机盒,做工和佩戴舒适度其实都比前代劣化,降本增效的感觉很严重,就算是芯片和算法变好,对日常使用的提升也并不是很大 买了3,对比2之后把3给退了。无论是包装盒、耳机本体还是耳机盒,做工和佩戴舒适度其实都比前代劣化,降本增效的感觉很严重,就算是芯片和算法变好,对日常使用的提升也并不是很大
: 还没用上3,不过据说更轻续航更久,主动降噪是pro2的2倍,说实话很想换了 还没用上3,不过据说更轻续航更久,主动降噪是pro2的2倍,说实话很想换了
: AirPods Pro 2/3 的助听功能必须搭配15以后的手机吗?想给老父亲买一个,但他的📱还是iPhone 13… AirPods Pro 2/3 的助听功能必须搭配15以后的手机吗?想给老父亲买一个,但他的📱还是iPhone 13…
: 查了下需要装有 iOS 18.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你看看他手机能更新到18.1以上不 查了下需要装有 iOS 18.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你看看他手机能更新到18.1以上不
回复 @正在种钱 : 谢谢你,问了一下他的版本是IOS 18.7.2,这么说应该可以
谢谢你,问了一下他的版本是IOS 18.7.2,这么说应该可以
最新评论 1936
: 几号涨价的? 我6月25买的Mac Mini 应该是16G 512 GB的吧?怎么查order detail的? 几号涨价的? 我6月25买的Mac Mini 应该是16G 512 GB的吧?怎么查order detail的?
: 都没了
都没了
: ipad么 我这边银色还有 ipad么 我这边银色还有
回复 @争取有钱花 : 对,我这边没了🥹 对,我这边没了🥹
: ipad 11的好像都是449 ipad 11的好像都是449
: 其实不介意可以买翻新机 非常划算 其实不介意可以买翻新机 非常划算
: 翻新机 电池还有其他部件性能是一样的吗 翻新机 电池还有其他部件性能是一样的吗
回复 @橘啊橘 : 对的,翻新机其实就是原装,只是被别人开封后退货的,我这前天刚买了,查询下电池只有13个cycle使用,算非常新了,表面也没有划痕等,除了没有苹果原装包装盒,其他都一样,之后也是可以拿去苹果店trade in的 对的,翻新机其实就是原装,只是被别人开封后退货的,我这前天刚买了,查询下电池只有13个cycle使用,算非常新了,表面也没有划痕等,除了没有苹果原装包装盒,其他都一样,之后也是可以拿去苹果店trade in的
: 真快啊,大家是买了不少电子产品啊 真快啊,大家是买了不少电子产品啊
: Amazon 卖returned apple prod . Mfs amazon shit Amazon 卖returned apple prod . Mfs amazon shit
: 什么东西啊,买的开箱的? 什么东西啊,买的开箱的?
: 苹果这波突然涨价直接给等等党来了个灵魂暴击!本来等返校季,结果等来了20%的涨价。。。 苹果这波突然涨价直接给等等党来了个灵魂暴击!本来等返校季,结果等来了20%的涨价。。。
: 唉 iPad mini涨价了
唉 iPad mini涨价了
: 也涨价了 也涨价了
: 好像还是黑五更便宜
好像还是黑五更便宜
: 你不买我不买 黑五坐等打半折 你不买我不买 黑五坐等打半折
:
我本来还想蹲蹲黑五买平板的
我本来还想蹲蹲黑五买平板的
: 手机啥时候涨价
手机啥时候涨价
: $299已经快2年了![[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299已经快2年了![[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
万万没想到299 还会涨价
万万没想到299 还会涨价
: 短时间不会降价了,至少2年内,我去Walmart买了open box的iPad 11代,加完税269
,后悔219就like news那款没买 短时间不会降价了,至少2年内,我去Walmart买了open box的iPad 11代,加完税269
,后悔219就like news那款没买
: 国内涨吗?要不要在美国给爸妈买个平板 国内涨吗?要不要在美国给爸妈买个平板
: 国内昨晚已经涨了 国内昨晚已经涨了
: 耳机价格可以 耳机价格可以
: 挂着羊头卖狗肉,这次PD折扣太差了 挂着羊头卖狗肉,这次PD折扣太差了
: 自己看看苹果官方吧。 这两天刚涨价了,xhs都在讨论这个事。 亚麻没涨价 还有折扣就不错了 自己看看苹果官方吧。 这两天刚涨价了,xhs都在讨论这个事。 亚麻没涨价 还有折扣就不错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苹果贴下不能骂吗?耳机死撑179,何必169都快一周了,你看不到? 苹果贴下不能骂吗?耳机死撑179,何必169都快一周了,你看不到?
: ipad现在买便宜还是等感恩节呢 ipad现在买便宜还是等感恩节呢
: 感觉现在买吧 感恩节就是涨价后的打折了应该 所有带存储的东西都应该会涨价 感觉现在买吧 感恩节就是涨价后的打折了应该 所有带存储的东西都应该会涨价
: 好像说是苹果的 Mac 和 Ipad都要涨价了么![[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好像说是苹果的 Mac 和 Ipad都要涨价了么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还是299呀 还是299呀
: neo怎么一点折扣都没有 neo怎么一点折扣都没有
: 真的是,很坚挺😂 真的是,很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