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Now Last Update 2020-08-31 [Expired]Vaseline Lip Therapy, Creme Brulee 0.25 oz $1.70$2.99 Amazon.com offers the Vaseline Lip Therapy, Creme Brulee 0.25 oz for$1.70 via Subscribe & Save to check out.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25. Chinese Report Error Amazon 115 148 143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115 nnnnnnnever : 睡觉用 非常喜欢~ 睡觉用 非常喜欢~ 2020-08-3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QQQian : 买了三个 晚上当唇膜用 感觉不如兰芝唇膜好用 也不如雅顿8小时好用 我不会回购了 买了三个 晚上当唇膜用 感觉不如兰芝唇膜好用 也不如雅顿8小时好用 我不会回购了 2020-07-2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穷穷穷省省省 : 赢在价格。 赢在价格。 2020-08-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豆豆98 :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成罐的和有一个管状的有什么区别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成罐的和有一个管状的有什么区别 2020-07-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挂在彩虹一端的瓦罐 : 这个要用手抠出来 这个要用手抠出来 @嘟奈 : 管的稀,罐的稠 管的稀,罐的稠 3条相关评论 YesIcan : 会黏腻吗 会黏腻吗 2020-07-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我让你蘸酱你拿我鸡腿 : 我一般都是晚上睡觉时候用 然后抹完你猜怎么着? 我饿了...焦糖布丁🍮 我一般都是晚上睡觉时候用 然后抹完你猜怎么着? 我饿了...焦糖布丁🍮 2020-07-1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匿名用户 : 一般都是晚上用 然后第二天湿毛巾抹掉 每天如此 白天都不需要用到润唇膏 擦什么质地口红都好涂抹不起皮 一般都是晚上用 然后第二天湿毛巾抹掉 每天如此 白天都不需要用到润唇膏 擦什么质地口红都好涂抹不起皮 2020-07-17 美国 Fontana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YesIcan : 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 2020-07-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changlinnn : 占地方 占地方 2020-07-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玻璃心zys : 没有买二送一啊 没有买二送一啊 2020-07-0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自由而无用的人 回复 @小糊涂仔 : 是啊,太多也用不完 是啊,太多也用不完 @小糊涂仔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个价格也不错了,买一个回来试试 这个价格也不错了,买一个回来试试 3条相关评论 Boom247lsq : 好用的 好用的 2020-06-2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宝儿麼麽 : 天天睡前用 完美 天天睡前用 完美 2020-06-2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Kirk渔翁 : 沒看到2送一 沒看到2送一 2020-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有米有啊 : 提交订单后会自动减的 提交订单后会自动减的 2020-06-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iucaihezi : 这个不错 这个不错 2020-06-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yokobaby : 就是用起来不方便 特别是有指甲的,很容易弄指甲里 就是用起来不方便 特别是有指甲的,很容易弄指甲里 2020-06-16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自由而无用的人 回复 @匿名用户 : 主要不是要掏半天吗。。为了用个护唇膏你还能逼每个人都出门带棉签不成。。 主要不是要掏半天吗。。为了用个护唇膏你还能逼每个人都出门带棉签不成。。 @自由而无用的人 回复 @匿名用户 : 随身带棉签的吗…出门每次都要用棉签多不方便 随身带棉签的吗…出门每次都要用棉签多不方便 8条相关评论 Aliceshow : 想知道大家如果在外面用 都用手吗 总感觉不太干净 想知道大家如果在外面用 都用手吗 总感觉不太干净 2020-06-1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落号寸令雷 : 肯定不干净,在外面还是用管状的吧 肯定不干净,在外面还是用管状的吧 2020-06-1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Kimomo : 我这个只在家用 因为特别黏而且不太好取 在外面都用Bobbi brown或雅顿的圆管润唇膏 我这个只在家用 因为特别黏而且不太好取 在外面都用Bobbi brown或雅顿的圆管润唇膏 2020-06-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imomo : 买了 正好快要用完一罐 买了 正好快要用完一罐 2020-06-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青空air : 今天刚收到,味道超级好闻,甜甜的感觉 今天刚收到,味道超级好闻,甜甜的感觉 2020-06-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猫妖不吃鱼 : 哈哈 买的刚到,感觉可以用很久很久 哈哈 买的刚到,感觉可以用很久很久 2020-06-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Yojo123 : 是可以用很久,我用了三个月才用完半瓶 是可以用很久,我用了三个月才用完半瓶 2020-06-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ngelaN : 巨好用 巨好用 2020-06-12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Sylvia523 : 我这显示1.48一个,但是我加了3个进去,价格没有减一啊 我这显示1.48一个,但是我加了3个进去,价格没有减一啊 看大图 / 2020-06-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有米有啊 : 点去结账啊 点去结账啊 2020-06-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ylvia523 回复 @有米有啊 : 哈哈,谢谢 哈哈,谢谢 看大图 / 2020-06-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最新评论 115
: 睡觉用 非常喜欢~ 睡觉用 非常喜欢~
: 买了三个 晚上当唇膜用 感觉不如兰芝唇膜好用 也不如雅顿8小时好用 我不会回购了 买了三个 晚上当唇膜用 感觉不如兰芝唇膜好用 也不如雅顿8小时好用 我不会回购了
: 赢在价格。 赢在价格。
: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成罐的和有一个管状的有什么区别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成罐的和有一个管状的有什么区别
: 这个要用手抠出来 这个要用手抠出来
: 管的稀,罐的稠 管的稀,罐的稠
: 会黏腻吗 会黏腻吗
: 我一般都是晚上睡觉时候用 然后抹完你猜怎么着? 我饿了...焦糖布丁🍮
我一般都是晚上睡觉时候用 然后抹完你猜怎么着? 我饿了...焦糖布丁🍮
: 一般都是晚上用 然后第二天湿毛巾抹掉 每天如此 白天都不需要用到润唇膏 擦什么质地口红都好涂抹不起皮 一般都是晚上用 然后第二天湿毛巾抹掉 每天如此 白天都不需要用到润唇膏 擦什么质地口红都好涂抹不起皮
: 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
: 占地方 占地方
: 没有买二送一啊 没有买二送一啊
回复 @小糊涂仔 : 是啊,太多也用不完 是啊,太多也用不完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个价格也不错了,买一个回来试试 这个价格也不错了,买一个回来试试
: 好用的 好用的
: 天天睡前用 完美 天天睡前用 完美
: 沒看到2送一 沒看到2送一
: 提交订单后会自动减的 提交订单后会自动减的
: 这个不错 这个不错
: 就是用起来不方便 特别是有指甲的,很容易弄指甲里 就是用起来不方便 特别是有指甲的,很容易弄指甲里
回复 @匿名用户 : 主要不是要掏半天吗。。为了用个护唇膏你还能逼每个人都出门带棉签不成。。 主要不是要掏半天吗。。为了用个护唇膏你还能逼每个人都出门带棉签不成。。
回复 @匿名用户 : 随身带棉签的吗…出门每次都要用棉签多不方便 随身带棉签的吗…出门每次都要用棉签多不方便
: 想知道大家如果在外面用 都用手吗 总感觉不太干净 想知道大家如果在外面用 都用手吗 总感觉不太干净
: 肯定不干净,在外面还是用管状的吧 肯定不干净,在外面还是用管状的吧
: 我这个只在家用 因为特别黏而且不太好取 在外面都用Bobbi brown或雅顿的圆管润唇膏 我这个只在家用 因为特别黏而且不太好取 在外面都用Bobbi brown或雅顿的圆管润唇膏
: 买了 正好快要用完一罐 买了 正好快要用完一罐
: 今天刚收到,味道超级好闻,甜甜的感觉 今天刚收到,味道超级好闻,甜甜的感觉
: 哈哈 买的刚到,感觉可以用很久很久 哈哈 买的刚到,感觉可以用很久很久
: 是可以用很久,我用了三个月才用完半瓶 是可以用很久,我用了三个月才用完半瓶
: 巨好用 巨好用
: 我这显示1.48一个,但是我加了3个进去,价格没有减一啊 我这显示1.48一个,但是我加了3个进去,价格没有减一啊
: 点去结账啊 点去结账啊
回复 @有米有啊 : 哈哈,谢谢 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