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Dealmoon Exclusive: Sabon Gift Sets Sale
- Sabon offers 10% off Gift Sets Sale, via coupon code GIFT10.
-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65.
- Deal ends 1/26 23:59.
Amazon Prime Day Beauty Shopping List Daily Deals
Nordstrom Rack Selected Beauty On Sale Up to 85% Off
Necessaire Official Sale $15 Off Orders $100
ULTA Beauty Big Summer Sale Preview Up to 50% Off+Extra 50% Off
Sabon Fragrance Bath & Body Sale Up to 40% off + Free Gifts with Purchase
Ohora Amazon Prime Day Sale Up to 50% Off
Marlowe Skin Men's Full Size Skin Starter Set $10.00$44.00
Macy's Beauty & Skincare Sale Up to 50% Off
SEEN New Upgrade Care Leave-In Conditioner $29
Prime Day Deals You Can Grab for Under $20 Daily Roundup
Kohl's Deal Days + Free Shipping on ALL orders $10 Kohl's Cash Every $50 Spend
Amazon Luxury Beauty Prime Days Deal Daily Roundup
最新评论 26
: 西雅图,等了快一个月才收到,一整瓶沐浴液瓶子从头碎到脚,漏了一整箱…… 买了100多刀 清理了半天 每个包装上都漏的一塌糊涂…… 发了邮件还没回我 西雅图,等了快一个月才收到,一整瓶沐浴液瓶子从头碎到脚,漏了一整箱…… 买了100多刀 清理了半天 每个包装上都漏的一塌糊涂…… 发了邮件还没回我
: 用挺好听的 就是物流比较慢 用挺好听的 就是物流比较慢
: 我买的很快就到了呀,而且包装挺好的,全是用泡沫包起来的,很好用,我舍友们都被种草了,green rose味道很草木香 我买的很快就到了呀,而且包装挺好的,全是用泡沫包起来的,很好用,我舍友们都被种草了,green rose味道很草木香
: 我好像比较幸运,11天就到了,而且包装特别好,包的严严实实的,一点都没有破损 我好像比较幸运,11天就到了,而且包装特别好,包的严严实实的,一点都没有破损
: 哇 看完评论决定不买 好恐怖 哇 看完评论决定不买 好恐怖
: 没发货可能就是慢……客服最好的办法是online chat,上次online chat的时候客服告诉我人手不够没人接电话……但是客服的话就可以同时聊很多人。大家可以online chat试试 没发货可能就是慢……客服最好的办法是online chat,上次online chat的时候客服告诉我人手不够没人接电话……但是客服的话就可以同时聊很多人。大家可以online chat试试
: 上次买的,还没有寄 上次买的,还没有寄
: 问下,有没有买了之后就只收到确认邮件,然后就没有音信了的?没有发货信息,也没有收到货? 问下,有没有买了之后就只收到确认邮件,然后就没有音信了的?没有发货信息,也没有收到货?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的还依然没有音信……已经过去15天了……好心慌 我的还依然没有音信……已经过去15天了……好心慌
: 我以为只有我出现了这种问题,下单收到了确认邮件,再然后过了几天账户里面的订单消失不见了,发邮件给客服一个星期了没有人回复我,打电话永远打不通……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以为只有我出现了这种问题,下单收到了确认邮件,再然后过了几天账户里面的订单消失不见了,发邮件给客服一个星期了没有人回复我,打电话永远打不通……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它家的产品 经常有快过期的 它家的产品 经常有快过期的
: 上次买一送一的快递在路上被损毁 发email给官网 都没人搭理 上次买一送一的快递在路上被损毁 发email给官网 都没人搭理
: 我的沐浴油也是漏出來⋯拍照寫信給客服等了一星期已經退款了,他家本來就速度慢多等一下吧 我的沐浴油也是漏出來⋯拍照寫信給客服等了一星期已經退款了,他家本來就速度慢多等一下吧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的十多天才发货,漏了一瓶一瓶没漏,但是漏的那瓶特别烦把整个箱子全弄得油油的,还漏发了勺子,不会再买他家了真糟心 我的十多天才发货,漏了一瓶一瓶没漏,但是漏的那瓶特别烦把整个箱子全弄得油油的,还漏发了勺子,不会再买他家了真糟心
: 感觉他们家把重心都放在包装和香味上了 产品使用感一般 感觉他们家把重心都放在包装和香味上了 产品使用感一般
: 我上次买的还在processing,写信过去也没人理 我上次买的还在processing,写信过去也没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