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Ending Soon: Charles & Keith Sitewide Sale Bag Shoes on Sale
15% Off Everything + Free Shipping
- Charles & Keith offers 15% off everything Sitewide Sale Bag Shoes on Sale via exclusive coupon code DMBDAY15 .
- $100 minimum purchase.
- Free shipping.
- Deal ends 3/10.
最新评论 217
: 我地址写错了一个字母,不知道会不会寄到,如果寄不到该怎么办呀! 我地址写错了一个字母,不知道会不会寄到,如果寄不到该怎么办呀!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发邮件告诉他们了,现在不知道能不能改,就是后面pl 写成pt 不知道问题大不大,实在不行,我到时候联系快递,去快递公司拿吧!真是粗心大意 我发邮件告诉他们了,现在不知道能不能改,就是后面pl 写成pt 不知道问题大不大,实在不行,我到时候联系快递,去快递公司拿吧!真是粗心大意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发邮件给他们然后就改好地址了,今天收到了,办事效率还是可以的,点个赞 我发邮件给他们然后就改好地址了,今天收到了,办事效率还是可以的,点个赞
: 到了 好看! 到了 好看!
: 请问是不是本来是100才有折扣啊 请问是不是本来是100才有折扣啊
: 现在折扣过期啦,没有折扣啦 现在折扣过期啦,没有折扣啦
: 鞋不错 鞋不错
: 请问这家怎么退货?买大了。申请了退货但找不到shipping label。求助 请问这家怎么退货?买大了。申请了退货但找不到shipping label。求助
: 尝试联系一下客服吧 尝试联系一下客服吧
: 姐妹们,我买到了!!! 姐妹们,我买到了!!!
回复 @日常买手 : 正的,我基本上穿US 8, 买38很合适。这是我在这家店里买的第四双。 正的,我基本上穿US 8, 买38很合适。这是我在这家店里买的第四双。
: 这个码数正吗 这个码数正吗
: 不是说免邮吗 怎么还要邮费 不是说免邮吗 怎么还要邮费
: 我结账输入promo code后,在结账界面看到邮费减掉了。 我结账输入promo code后,在结账界面看到邮费减掉了。
: 期待发货 期待发货
回复 @Mi米米娜娜Na : Hahaha..大的,看起来很累赘。放的下钱包,手机,和钥匙就可以啦 Hahaha..大的,看起来很累赘。放的下钱包,手机,和钥匙就可以啦
回复 @SuCYe : 还有另一款比这款贵$10,但是配饰是银色的,那款应该会比较大。 还有另一款比这款贵$10,但是配饰是银色的,那款应该会比较大。
: 为什么想来买第二单,折扣码输入了但是去到信用卡那一步没减钱的?有人一样情况吗? 为什么想来买第二单,折扣码输入了但是去到信用卡那一步没减钱的?有人一样情况吗?
: 第一次用code还是正常好用的呀 你是用了code但后面价格没打折? 第一次用code还是正常好用的呀 你是用了code但后面价格没打折?
: 我也是。然后我换了个email 哈哈哈。可以了 我也是。然后我换了个email 哈哈哈。可以了
: 你们买包用了折扣码后。还有加sale tax吗? 你们买包用了折扣码后。还有加sale tax吗?
回复 @Katrina731 : 对,我也是mini马鞍包,,,
这是个啥情况,其他好像都没有 对,我也是mini马鞍包,,,
这是个啥情况,其他好像都没有
: 我也有那个sale tax。mini 马鞍包。折扣加税 57块多 我也有那个sale tax。mini 马鞍包。折扣加税 57块多
: 这俩白色/奶色都没了呜呜谁买了给我看看实体让我羡慕羡慕 这俩白色/奶色都没了呜呜谁买了给我看看实体让我羡慕羡慕
: 后来我买了这些 后来我买了这些
: 收到了,太好看了! 收到了,太好看了!
: 他们家基本上都不是真皮的包,而且抄袭大牌各种设计,搞得我有点不太敢背... 但是真的好好看啊,而且超便宜,少女心泛滥一下子买了三只...说4-6工作日发货? 他们家基本上都不是真皮的包,而且抄袭大牌各种设计,搞得我有点不太敢背... 但是真的好好看啊,而且超便宜,少女心泛滥一下子买了三只...说4-6工作日发货?
: ???不是真皮怎么,我就是因为抵制皮草才爱买他家🙂 ???不是真皮怎么,我就是因为抵制皮草才爱买他家🙂
回复 @ddtz : +10086 +10086
: 怎么用折扣码呀 怎么用折扣码呀
: 选好商品加入购物车,checkout,在页面右上角这里可以输入折扣码 选好商品加入购物车,checkout,在页面右上角这里可以输入折扣码
回复 @夏天小熊 : 折扣码是这个呀“DMBDAY15” 折扣码是这个呀“DMBDAY15”
: DMBDAY15 失效 或者不能用两次? DMBDAY15 失效 或者不能用两次?
: GUEST结账用码都没有问题,你试一下 GUEST结账用码都没有问题,你试一下
: 都涨价了吗? 都涨价了吗?
: 要输上优惠码,便宜好看又免邮赶紧下一单 要输上优惠码,便宜好看又免邮赶紧下一单
: 为什么没有看到这个包啊 为什么没有看到这个包啊
: 这个好看,有货可以入手 这个好看,有货可以入手
回复 @小成寶 : 请问这个包一个搜什么关键字呀 请问这个包一个搜什么关键字呀
: 4月才发货
不过我还是下单了,夏天可以背
4月才发货
不过我还是下单了,夏天可以背
: 我也看中这个包。夏天好适合 我也看中这个包。夏天好适合
: 新注册的折扣码 不可以同时用
,我悲剧了... 新注册的折扣码 不可以同时用
,我悲剧了...
: 第二对不是黄色啊。。 收到货是牛油果色吧![[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第二对不是黄色啊。。 收到货是牛油果色吧![[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NijIn : 它家鞋子好像大部分都是好看但穿着不舒服的那种 它家鞋子好像大部分都是好看但穿着不舒服的那种
回复 @Theresa呢 : 谢谢你的回馈 我还以为这双会舒服一点 买了他家很多鞋子 都是偏硬的 穿久都会磨出泡来 好看不实用
谢谢你的回馈 我还以为这双会舒服一点 买了他家很多鞋子 都是偏硬的 穿久都会磨出泡来 好看不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