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CONVERSE SELECT STYLES
50% OFF
- Converse offers 50% off CONVERSE SELECT STYLES.
- Free shipping.
- Deal ends 12/4.
Under Armour Project Rock 5 Women's Training Shoes $26.99$90.00
NIKE Summer Ready Sale Extra 20% Off
Kohl's Deal Days + Free Shipping on ALL orders $10 Kohl's Cash Every $50 Spend
vans Shoes Sale Up To 40% Off
WindoneRide RM7 2200W Electric Dirt Bike 48V $1092.46$1092.46
Walmart Mid Year Deals Up to 50% Off 6/22-6/28
adidas Saturday 2 Women's Hat $13.29$20.00
Reebok Glider Men's 7" Running Shorts Lightweight $5.92$6.98
Under Armour UA Essential Quarter Socks 6-Pack $7.57$15.00
Champion Women's Taslan Shorts 3 Inch $8.50$11.77
最新评论 69
: 高帮一定慎入 黑五买的两双都退了 高帮一定慎入 黑五买的两双都退了
: 都买了5天了还没发货
都买了5天了还没发货
: 好看,可惜太磨小脚趾,还是穿回all star吧
好看,可惜太磨小脚趾,还是穿回all star吧
: 不让下单 好烦人 换了两张卡都不行 不让下单 好烦人 换了两张卡都不行
: 提示说什么原因了吗,是不是卡的地址和邮寄地址不一样被卡了啊 提示说什么原因了吗,是不是卡的地址和邮寄地址不一样被卡了啊
回复 @摘西红柿去了 : 地址都一样 就说让我联系客服 问题大半夜网上联系客服没有人工作
地址都一样 就说让我联系客服 问题大半夜网上联系客服没有人工作
: 纠结电波还是流星
纠结电波还是流星
: 37码匡威什么合适啊 37码匡威什么合适啊
: 7 7
: 小匡,姐妹不是不想给你支持上,实在是家里太多双开都没开的了,真要想再得到支持,$20可以考虑,比心
小匡,姐妹不是不想给你支持上,实在是家里太多双开都没开的了,真要想再得到支持,$20可以考虑,比心
: 我也是
我也是
回复 @蜂蜜柚子气泡酒 : 我也是 我也是
: 好便宜 好便宜
: 很酷啊 很酷啊
: 好喜欢😍,感觉这双鞋子好酷,但是我脚宽,不了耐克不挤小拇指,别的鞋子都是挤脚指疼~只能眼观
好喜欢😍,感觉这双鞋子好酷,但是我脚宽,不了耐克不挤小拇指,别的鞋子都是挤脚指疼~只能眼观
: 请问一下女生38买什么码合适 请问一下女生38买什么码合适
: 我都买7.5码的 我都买7.5码的
: 第一次买,爱住。鞋子码数正常,我特意买了大半码,想着冬天穿厚袜子也无压力,鞋子弧度走起路来超轻松,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走路一点也不累了,搭配裙子或者高袜瑜伽裤都很好看,鞋跟有高度视觉拉长腿,收到货立马穿出去走了半天,目前来说没发现什么槽点 第一次买,爱住。鞋子码数正常,我特意买了大半码,想着冬天穿厚袜子也无压力,鞋子弧度走起路来超轻松,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走路一点也不累了,搭配裙子或者高袜瑜伽裤都很好看,鞋跟有高度视觉拉长腿,收到货立马穿出去走了半天,目前来说没发现什么槽点
: 硬壳到了 很满意 还有两双在途 硬壳到了 很满意 还有两双在途
: 网站崩了? 网站崩了?
: 过会儿再刷,或者换个浏览器试试 过会儿再刷,或者换个浏览器试试
: 买了确实很喜欢,但码数不合呀
买了确实很喜欢,但码数不合呀
: 上面写着用klarna结账再给20% 怎么结账的时候就不出现那个klarna了呢 上面写着用klarna结账再给20% 怎么结账的时候就不出现那个klarna了呢
回复 @匿名用户 : 说是无息分4次付款,不过需要先注册Klarna,填写个人信息和付款方式,提交时系统审核通不通过。换了好几个卡都不给过,放弃了!
说是无息分4次付款,不过需要先注册Klarna,填写个人信息和付款方式,提交时系统审核通不通过。换了好几个卡都不给过,放弃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奇怪了,我在手机和App里都能看见Klarna的选项。删一下cookies,还不行换个浏览器试试!我只能想到这些方法了!
奇怪了,我在手机和App里都能看见Klarna的选项。删一下cookies,还不行换个浏览器试试!我只能想到这些方法了!
: 想买,但好像错过了之前的deal,越来越贵 想买,但好像错过了之前的deal,越来越贵
: 是,我也错过了黑五deal,但也买了,因为outlet实体店更贵 。 是,我也错过了黑五deal,但也买了,因为outlet实体店更贵 。
回复 @fionaSun : 诶看起来已经很便宜了诶难道黑五比这更便宜吗 诶看起来已经很便宜了诶难道黑五比这更便宜吗
: 上周五下的单被砍了 刚收到邮件😐 上周五下的单被砍了 刚收到邮件😐
: !为什么啊 !为什么啊
回复 @YashuWang : 邮件里没解释 我猜大概是缺货吧 几年前也发生过一次 邮件里没解释 我猜大概是缺货吧 几年前也发生过一次
: 它家的鞋真的“好难穿”。。。偏偏又喜欢,每次都买,买了就退。主要是它家鞋的前脚掌部分实在是太扁了(我脚已经是偏薄型的了),脚趾在里面都动不了;而且鞋头也太窄,对脚宽的人不友好,唉! 它家的鞋真的“好难穿”。。。偏偏又喜欢,每次都买,买了就退。主要是它家鞋的前脚掌部分实在是太扁了(我脚已经是偏薄型的了),脚趾在里面都动不了;而且鞋头也太窄,对脚宽的人不友好,唉!
: converse 一年銷量多少?很明顯你就是又厚又寬的腳啊
converse 一年銷量多少?很明顯你就是又厚又寬的腳啊
: 选chuck 70会好一点 选chuck 70会好一点
: 没买过它家🥹好担心size的问题 没买过它家🥹好担心size的问题
回复 @鬼里鬼气 : 完全不對,他家的chuck taylor跟70系列都比其他牌子的要大半碼,如果腳沒有長的特別寬或者特別肥,應該是要買小半碼,比對一下EU碼就知道了 完全不對,他家的chuck taylor跟70系列都比其他牌子的要大半碼,如果腳沒有長的特別寬或者特別肥,應該是要買小半碼,比對一下EU碼就知道了
: 我每一家都穿5.5 买正常的码应该没问题
我每一家都穿5.5 买正常的码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