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Pamper Yourself & Your Mom This Mother’s Day @ Eve By Eve's
- Dealmoon exclusive.
- Eve By Eves offers 6/$199 on select masks via coupon code "SKINCARE6"(Mix & Match).
- Free Shipping on the first order within the 48 contiguous states.
-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f 3 or more items within the 48 contiguous states.
- Free return within 30 days.
- Deal ends 5/30.
Introduction:
Founded in Beverly Hills, Eve by Eve's is a high-end fashion brand who fabricate every detail of luxury lifestyle into its products, ranging from haute couture to comfortable loungewear. The beauty line consists of high quality anti-aging essence to professional cosmetics.
The team spend 2 years, traveled around the world to find the finest ingredients and the most suitable location in order to bring the customers a natural, organic, and the most economical luxury beauty line. Eve by Eve's opened its first flagship store in Beverly Hills in 2014.
最新评论 34
: 一个特别怕别人知道自己是国货的国货牌子 一个特别怕别人知道自己是国货的国货牌子
: 真的 工作人员都是中国人 真的 工作人员都是中国人
: 买了六只面膜,用了一只,都不能退了,既然不能退就良心发下使用体验,避免各位上当,刷子面膜之前评论过了,今天试了过夜面膜,现在满脸咖喱味儿,就是印度同学刚吃完饭还跑来上课那个味儿,自行脑补一下吧,熏的我,到现在也没睡着,叫我怎么overnight...不想失眠的同学千万别买过夜面膜... 买了六只面膜,用了一只,都不能退了,既然不能退就良心发下使用体验,避免各位上当,刷子面膜之前评论过了,今天试了过夜面膜,现在满脸咖喱味儿,就是印度同学刚吃完饭还跑来上课那个味儿,自行脑补一下吧,熏的我,到现在也没睡着,叫我怎么overnight...不想失眠的同学千万别买过夜面膜...
: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 我坚持用了brightening mask一个月脸明显变白了… 好开心 我坚持用了brightening mask一个月脸明显变白了… 好开心
: 真的不用不知道!一用毁脸没商量!用上她家刷子面膜之后脸痒痒,之后过敏加爆痘!现在还在调理中! 真的不用不知道!一用毁脸没商量!用上她家刷子面膜之后脸痒痒,之后过敏加爆痘!现在还在调理中!
: 每个人肤质不一样吧 //@ChenXM:真的不用不知道!一用毁脸没商量!用上她家刷子面膜之后脸痒痒,之后过敏加爆痘!现在还在调理中! 每个人肤质不一样吧
: 讲真,我就特别喜欢它家刷子面膜……已经用到第2瓶了 讲真,我就特别喜欢它家刷子面膜……已经用到第2瓶了
: 买了组合套装面膜,都很好用,唯一没有感觉的是舒缓,可能我不是敏感肌。 买了组合套装面膜,都很好用,唯一没有感觉的是舒缓,可能我不是敏感肌。
: 我是觉得除了舒缓 其他都好难用 我是觉得除了舒缓 其他都好难用
: 我买了卸妆油和洗面奶啫喱 洗面奶啫喱太臭了 性价比不高 幸好没花多少钱 我买了卸妆油和洗面奶啫喱 洗面奶啫喱太臭了 性价比不高 幸好没花多少钱
: 我买的是泡沫洗面奶,是那种自然的味道,我觉得他家这个味道是挺天然的,没有香料,比较安全,但是确实不好闻,和kate someville那个牌子的味道差不多//@呶你又来骗茶喝了:我买了卸妆油和洗面奶啫喱 洗面奶啫喱太臭了 性价比不高 幸好没花多少钱 我买的是泡沫洗面奶,是那种自然的味道,我觉得他家这个味道是挺天然的,没有香料,比较安全,但是确实不好闻,和kate someville那个牌子的味道差不多
回复 @匿名用户 : 那肯定,原价不会买的,打折还会考虑一下//@呶你又来骗茶喝了:不过说真的 天然的牌子现在也不缺 她家如果按原价卖 那就有点坑了 那肯定,原价不会买的,打折还会考虑一下
: 我觉得真的是看个人肤质,刷子面膜我就觉得巨好用啊 我觉得真的是看个人肤质,刷子面膜我就觉得巨好用啊
: 看到评论,默默的拔草了 看到评论,默默的拔草了
: 我也是,差点冲动买了 我也是,差点冲动买了
: 港真用过他家面膜还不错……不过性价比不高就是了 港真用过他家面膜还不错……不过性价比不高就是了
: 今天收到大名鼎鼎的刷子面膜,涂上五分钟脸上全是油,一摸还搓泥,拿日光镜子照了一下脸,真吓到我了,毛孔变的前所未有的大,辣鸡啊简直,白给都嫌占地方,千万别上当了 今天收到大名鼎鼎的刷子面膜,涂上五分钟脸上全是油,一摸还搓泥,拿日光镜子照了一下脸,真吓到我了,毛孔变的前所未有的大,辣鸡啊简直,白给都嫌占地方,千万别上当了
: 之前99两支的时候觉得好便宜,现在才知道当时太naive了……补水效果不如我正常擦脸,用了两次就没用了 之前99两支的时候觉得好便宜,现在才知道当时太naive了……补水效果不如我正常擦脸,用了两次就没用了
: 室友买了蔓越莓,刚收到,是真的蔓越莓颗粒啊!貌似说去角质不错。像我这种薄皮敏感肌就算了。看了论坛和晒活里有说刷子面膜温和不刺激超补水,准备试这个吧。敏感星人伤不起。 室友买了蔓越莓,刚收到,是真的蔓越莓颗粒啊!貌似说去角质不错。像我这种薄皮敏感肌就算了。看了论坛和晒活里有说刷子面膜温和不刺激超补水,准备试这个吧。敏感星人伤不起。
: 舒敏面膜还可以 过夜面膜太干了 害得我眼角都有皱纹了 他家面膜都干的好快呀 5分钟就干了 舒敏面膜还可以 过夜面膜太干了 害得我眼角都有皱纹了 他家面膜都干的好快呀 5分钟就干了
: 我也觉的不好用 没效果 我还买了6支真是浪费$ 青春睡眠面膜味道特难闻 害我都睡不着觉 我也觉的不好用 没效果 我还买了6支真是浪费$ 青春睡眠面膜味道特难闻 害我都睡不着觉
: 不好用,不好用,不好用,重要的话说三遍。我特别后悔上次$99入了2只,还不如去买La Mer或者其他好牌子。这个牌子完全是高大上包装的国产货,看收据就知道没啥销量的,基本针对国人 不好用,不好用,不好用,重要的话说三遍。我特别后悔上次$99入了2只,还不如去买La Mer或者其他好牌子。这个牌子完全是高大上包装的国产货,看收据就知道没啥销量的,基本针对国人
回复 @DA_Rachel : 不是看收据知道销量,只是那个我收到的收据显得特别粗制滥造,跟小作坊家里打印的一样,如果标价真是这么好的大牌,收据单怎么也会显得很正式,细节足足的。如果你有在那些大牌官网(Estee Lauder, La Mer, SKII等等甚至Uniqlo买过东西,再对比收到的他家的invoice,简直差别太大了。。。 不是看收据知道销量,只是那个我收到的收据显得特别粗制滥造,跟小作坊家里打印的一样,如果标价真是这么好的大牌,收据单怎么也会显得很正式,细节足足的。如果你有在那些大牌官网(Estee Lauder, La Mer, SKII等等甚至Uniqlo买过东西,再对比收到的他家的invoice,简直差别太大了。。。
: 其实我没觉得La Mer有多好,不值那个价,glamglow也有试过,但也真是没觉得好到哪去,护肤这东西还是觉得因人而异。想请问下你是怎么看收据知道销量的?我在美国网购两三年了,从来都是看到自己买的是什么,没在收据上看到过此产品的销量啊…… 求教~ 其实我没觉得La Mer有多好,不值那个价,glamglow也有试过,但也真是没觉得好到哪去,护肤这东西还是觉得因人而异。想请问下你是怎么看收据知道销量的?我在美国网购两三年了,从来都是看到自己买的是什么,没在收据上看到过此产品的销量啊…… 求教~
: 买回来正装感觉里面就装了三分之一的量 太坑了 把空气挤完感觉都没剩多少了 不知道买原价的会不会还是这个价 买回来正装感觉里面就装了三分之一的量 太坑了 把空气挤完感觉都没剩多少了 不知道买原价的会不会还是这个价
: 空气不止三分之一, 客服说怕挤压所以留空气,可是市面上那么多护手霜牙膏tube包装都好好的。其次还价钱虚高,标价是贵妇品牌,天天跳楼价搞得很划算的样子,当消费者是傻子。 空气不止三分之一, 客服说怕挤压所以留空气,可是市面上那么多护手霜牙膏tube包装都好好的。其次还价钱虚高,标价是贵妇品牌,天天跳楼价搞得很划算的样子,当消费者是傻子。
: 支持转运吗 支持转运吗
: 请问下国内包邮吗? 请问下国内包邮吗?
: 挺好用的 挺好用的
: 好用嘛 好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