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Ideapad Y700 14" (i7, 16GB, 1TB+256GB PCIe SSD, AMD Radeon R9)
- Lenovo US offers the Ideapad Y700 14" (i7, 16GB, 1TB+256GB PCIe SSD, AMD Radeon R9) for $719.99 via coupon code "USPY70AUS105".
- Free shipping.
Features: 80NU002AUS, i7-6700HQ Processor (2.60GHz 6MB); Windows 10 Home 64; 4.0" FHD IPS AntiGlare (1920x1080) with integrated camera; AMD Radeon R9 M375 4GB; 16.0GB DDR4 2133 MHz; 1TB 5400 RPM + 256GB PCIe SSD.
最新评论 30
: 噫,美帝良心想又降价了 噫,美帝良心想又降价了
: 我的黑五就给联想害了,没有了,多等一年,以后不敢在联想下单了 我的黑五就给联想害了,没有了,多等一年,以后不敢在联想下单了
: 服务非常差 服务非常差
: 已下单 已下单
: 键盘老是突然失灵…每次都需要强行重启下 又可以用了 键盘老是突然失灵…每次都需要强行重启下 又可以用了
: 我的这个也是 每次都要强制重启一下才能继续用 只不过除此之外啥都还不错//@Lizm:键盘老是突然失灵…每次都需要强行重启下 又可以用了 我的这个也是 每次都要强制重启一下才能继续用 只不过除此之外啥都还不错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之前买了一台触屏的也是偶尔键盘失灵,还以为是屏幕问题…后来退了 //@网页匿名: 我的这个也是 每次都要强制重启一下才能继续用 只不过除此之外啥都还不错//@Lizm:键盘老是突然失灵…每次都需要强行重启下 又可以用了 我之前买了一台触屏的也是偶尔键盘失灵,还以为是屏幕问题…后来退了
: 之前买了主要拿来跑虚拟机,玩lol,非常快,lol最高画质180fps,不玩大游戏挺好了 之前买了主要拿来跑虚拟机,玩lol,非常快,lol最高画质180fps,不玩大游戏挺好了
: 感恩节下单来年都收不到,联想起码服务很差,坚决取消。 感恩节下单来年都收不到,联想起码服务很差,坚决取消。
: 服务怎么差了,退货联系客服可能都没有restocking fee.//@网页匿名:感恩节下单来年都收不到,联想起码服务很差,坚决取消。 服务怎么差了,退货联系客服可能都没有restocking fee.
: 我觉得这个还行啊 我觉得这个还行啊
: 有些人不管什么机器都喷,也不看看到底作何用途。如果你只是看电影打lol刷网页,核显都够了。什么用途买什么机器吧 有些人不管什么机器都喷,也不看看到底作何用途。如果你只是看电影打lol刷网页,核显都够了。什么用途买什么机器吧
: 某些人眼里的电脑只有玩游戏一套价值标准。祝他一辈子只玩游戏。 //@宗泽: 有些人不管什么机器都喷,也不看看到底作何用途。如果你只是看电影打lol刷网页,核显都够了。什么用途买什么机器吧 某些人眼里的电脑只有玩游戏一套价值标准。祝他一辈子只玩游戏。
回复 @Sinsid : 其实还不错 //@Sinsid: 某些人眼里的电脑只有玩游戏一套价值标准。祝他一辈子只玩游戏。 //@宗泽: 有些人不管什么机器都喷,也不看看到底作何用途。如果你只是看电影打lol刷网页,核显都够了。什么用途买什么机器吧 其实还不错
: 要是R9 fury以上还行,这笔记本的r9都17年了还是别买了。。。 要是R9 fury以上还行,这笔记本的r9都17年了还是别买了。。。
: 现在谁还买A卡,在清仓库咯1050t 现在是最低配置了新上市 现在谁还买A卡,在清仓库咯1050t 现在是最低配置了新上市
: 值得买吗? 值得买吗?
: Legion倒是很吊! Legion倒是很吊!
: AMD R9和NVIDIA 960 M哪个好? AMD R9和NVIDIA 960 M哪个好?
: Nv960M //@real服气: AMD R9和NVIDIA 960 M哪个好? Nv960M
: 什么时候能再有thinkpad x1 carbon的优惠?上次优惠下单被砍,后来优惠码到期买不上了。 什么时候能再有thinkpad x1 carbon的优惠?上次优惠下单被砍,后来优惠码到期买不上了。
回复 @Sinsid : lol魔兽dota都能玩啊...说的这么吓人只能玩扫雷似的//@Sinsid:谢谢回复 算我没问 //@种草king: 游戏基本玩不了…办公又重…样子又丑…毫无存在意义 //@种草king: 人傻钱打才买啊…核显…太恶心了 //@Sinsid: 最近想买X260,请问这款怎么样? //@种草king: 别啊…那机子人傻钱多才买 //@kanwodelian: 什么时候能再有thinkpad x1 carbon的优惠?上次优惠下单被砍,后来优惠码到期买不上了。 lol魔兽dota都能玩啊...说的这么吓人只能玩扫雷似的
回复 @种草king : 谢谢回复 算我没问 //@种草king: 游戏基本玩不了…办公又重…样子又丑…毫无存在意义 //@种草king: 人傻钱打才买啊…核显…太恶心了 //@Sinsid: 最近想买X260,请问这款怎么样? //@种草king: 别啊…那机子人傻钱多才买 //@kanwodelian: 什么时候能再有thinkpad x1 carbon的优惠?上次优惠下单被砍,后来优惠码到期买不上了。 谢谢回复 算我没问
: 不要在联想官网买东西 上次黑五室友想买电脑结果被刷走两次钱还没有发货 只能找银行把钱退回来 不要在联想官网买东西 上次黑五室友想买电脑结果被刷走两次钱还没有发货 只能找银行把钱退回来
: 额。。。下单的时候都是只扣pending的啊,没发货的时候刷几次都不是真的刷走,发货了会调整的//@payneyao: 不要在联想官网买东西 上次黑五室友想买电脑结果被刷走两次钱还没有发货 只能找银行把钱退回来 额。。。下单的时候都是只扣pending的啊,没发货的时候刷几次都不是真的刷走,发货了会调整的
: 我买没遇到过,这种事找客服肯定退,难道你们没找客服? //@payneyao: 不要在联想官网买东西 上次黑五室友想买电脑结果被刷走两次钱还没有发货 只能找银行把钱退回来 我买没遇到过,这种事找客服肯定退,难道你们没找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