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Last Day: + free gifts with $150+ orders @ Giorgio Armani Beauty
- Dealmoon Exclusive!
- Giorgio Armani Beauty offers enjoy 15% off + free gifts with $150+ orders via coupon code DEALMOONSINGLES .
- Receive a complimentary Armani Lips Deluxe Samples Clutch when you spend $150+.
- Samples include: ECSTASY LACQUER LIPSTICK SHADE 402, LIP MAESTRO LIPSTICK 500, LIP MAGNET LIPSTICK 400, ECSTASY SHINE LIPSTICK 503, and BLACK FLAT CLUTCH
-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75.
- Deal ends 11/12 3:00 EST.
Disclaimer:
Offer cannot be combined with other promotional offers. Cannot be used on Privé, eGift certificates and gift sets. Gift with purchases require a $150 minimum spend after discounts, before shipping and taxes. Available only while supplies last.
热门评论 1
: 竟然是85折,对得起你门对面的ysl吗? 竟然是85折,对得起你门对面的ysl吗?
: 对 666 对 666
: 哈哈哈哈哈,就是 哈哈哈哈哈,就是
最新评论 104
: 买不动了QwQ 买不动了QwQ
: 为什么苏州牡丹香水好像不能打折呢?只送手袋和唇膏。 为什么苏州牡丹香水好像不能打折呢?只送手袋和唇膏。
: 招行VISA下单失败 招行VISA下单失败
: 75蚊才免运,差评 75蚊才免运,差评
: 控制不住我寄几,每次随便买买就超了,凑免运从来不是问题,哈哈哈 控制不住我寄几,每次随便买买就超了,凑免运从来不是问题,哈哈哈
: 没气垫替换装,不然可以一起 没气垫替换装,不然可以一起
: 官网没有气垫替换么 官网没有气垫替换么
: 请问粉饼是带壳么 还是替换装 请问粉饼是带壳么 还是替换装
: 想问大家权利粉底液真的遮瑕比雅诗兰黛好吗 想问大家权利粉底液真的遮瑕比雅诗兰黛好吗
: 我昨天刚试的权利 其实遮瑕稍微差一点 不过一般遮瑕我都会用橡皮擦先稍微擦一下所以看起来还好 不过遮瑕能力还是挺强的 主要是这个妆感比雅诗兰黛轻多了 而且是真的很哑光质感 我这种大混油皮出门前就上了薄薄的一层散粉就能顶住 我昨天刚试的权利 其实遮瑕稍微差一点 不过一般遮瑕我都会用橡皮擦先稍微擦一下所以看起来还好 不过遮瑕能力还是挺强的 主要是这个妆感比雅诗兰黛轻多了 而且是真的很哑光质感 我这种大混油皮出门前就上了薄薄的一层散粉就能顶住
回复 @透粉白的柠檬橙 : 哇谢谢亲回复我 我是干皮 又想遮瑕又想看起来不要粉感那么重 唉 干皮抹稍微多点就显得妆厚重 😢 哇谢谢亲回复我 我是干皮 又想遮瑕又想看起来不要粉感那么重 唉 干皮抹稍微多点就显得妆厚重 😢
: code有用成功的么? code有用成功的么?
: 我,哈哈 我,哈哈
: 有没有人凑单啊,我只想买一个405 有没有人凑单啊,我只想买一个405
回复 @你的女孩柠柠 : 拼 拼
: 我在美国 也想凑单 12月中回国 一起拼吗 我在美国 也想凑单 12月中回国 一起拼吗
: 为毛现在没有3号色啊,我以前买过3.5号色上脸稍暗,想试试3号色。 为毛现在没有3号色啊,我以前买过3.5号色上脸稍暗,想试试3号色。
: 买了405 sephora一直没货 85折也还可以啦~ 买了405 sephora一直没货 85折也还可以啦~
回复 @匿名用户 : 那我好惨……我的visa卡不能绑定国际版paylal……可以用单币信用卡绑定国际paypal吗…… 那我好惨……我的visa卡不能绑定国际版paylal……可以用单币信用卡绑定国际paypal吗……
: 请问用什么卡刷的呀,我的怎么一直提示卡错误,哭唧唧,谢谢🙏! 请问用什么卡刷的呀,我的怎么一直提示卡错误,哭唧唧,谢谢🙏!
: 干皮用滴管粉底液 合適嗎 干皮用滴管粉底液 合適嗎
: 求问试过power fabric粉底的小伙伴,它对混油皮友好吗?持久吗?暗沉吗?🙏🙏🙏 求问试过power fabric粉底的小伙伴,它对混油皮友好吗?持久吗?暗沉吗?🙏🙏🙏
: 同混油,好好定个妆感觉还可以,不暗沉,比较遮瑕,持久度我个人满意了 同混油,好好定个妆感觉还可以,不暗沉,比较遮瑕,持久度我个人满意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和停产的lasting silk一样好吗 和停产的lasting silk一样好吗
: 为什么promo code显示没用? 为什么promo code显示没用?
: 多刷刷 换浏览器 清清cookies 反正我是这么做的 下单鸟~~ 多刷刷 换浏览器 清清cookies 反正我是这么做的 下单鸟~~
: 我想问粉底一般可以放多久 我想问粉底一般可以放多久
: 不拆的话3-5年 不拆的话3-5年
: 国卡刷不了? 国卡刷不了?
: 香水不参加? 香水不参加?
: 美国Armani一向打折少吧 美国Armani一向打折少吧
回复 @一整条鲤鱼 : 印象里8折好像有门槛了 印象里8折好像有门槛了
: 但是有8折aq 但是有8折aq
: 怕405八折断货.....还是现在买吧 怕405八折断货.....还是现在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