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Burberry Sale @ Reebonz
- Dealmoon Exclusive! Reebonz offers up to 60% off + extra 15% off Burberry sale via coupon code "DMBREEBONZ15"
- Plus, get extra 22% off with over $2000 purchase via coupon code "DMBREEBONZ22"
- New customers get an additional $30 USD/ $30 CAD credit with the first purchase.
- Exclusions apply.
- Free 3 business days delivery on orders over $200.
- Deal ends 3/24.
热门评论 1
: 真心喜欢它家。服务速度东西不错,就是能不能多点库存,每次早上放购物车,晚上回去付款就soldout了? 真心喜欢它家。服务速度东西不错,就是能不能多点库存,每次早上放购物车,晚上回去付款就soldout了?
: 这家是不是有卖二手的?为什么有些钱包是放实物图的,看着很旧还有划痕//@Melow_you:真心喜欢它家。服务速度东西不错,就是能不能多点库存,每次早上放购物车,晚上回去付款就soldout了 这家是不是有卖二手的?为什么有些钱包是放实物图的,看着很旧还有划痕
回复 @xiazi28 : 不是,她家主要是新的。我没买过二手的在他家,反正你注意下,旧的单品页面有写“preowned”的。 //@xiazi28: 这家是不是有卖二手的?为什么有些钱包是放实物图的,看着很旧还有划痕//@Melow_you:真心喜欢它家。服务速度东西不错,就是能不能多点库存,每次早上放购物车,晚上回去付款就soldout了 不是,她家主要是新的。我没买过二手的在他家,反正你注意下,旧的单品页面有写“preowned”的。
最新评论 212
: 红色巴宝莉钱包真的是每点一次价格都不一样啊,390、375、340都有 红色巴宝莉钱包真的是每点一次价格都不一样啊,390、375、340都有
: 如果封面款大打折我就毫不犹豫了 如果封面款大打折我就毫不犹豫了
: 封面款好看 封面款好看
: 上个月$450买的图一。当时买的时候还问了客服,为什么不能用折扣码,不能减30,客服回复说已经最便宜了。不能用折扣买了。然后…现在…客服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上个月$450买的图一。当时买的时候还问了客服,为什么不能用折扣码,不能减30,客服回复说已经最便宜了。不能用折扣买了。然后…现在…客服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 客服说折扣用不了。Burberry第一款红色小挎包根本不是$351,而是$450. 差很多哦! 客服说折扣用不了。Burberry第一款红色小挎包根本不是$351,而是$450. 差很多哦!
: 折扣码可以用的吖//@网页匿名: 客服说折扣用不了。Burberry第一款红色小挎包根本不是$351,而是$450. 差很多哦! 折扣码可以用的吖
: 看上去好棒啊 看上去好棒啊
: 为什么折扣码我用不了呢?每次都显示 not applicable.... 为什么折扣码我用不了呢?每次都显示 not applicable....
: 先注册用户,再自动跳转到单品页面,再用码才有效//@Alice1083: 为什么折扣码我用不了呢?每次都显示 not applicable.... 先注册用户,再自动跳转到单品页面,再用码才有效
回复 @大溪水的兔叽 : 好的??多谢 //@晴天暖暖: 先注册用户,再自动跳转到单品页面,再用码才有效//@Alice1083: 为什么折扣码我用不了呢?每次都显示 not applicable.... 好的??多谢
: 好喜欢封面款,结果已经没了 好喜欢封面款,结果已经没了
回复 @jingjing_love214 : 哦这样啊…… //@jingjing_love214: ruela家谁敢买? //@槑槑si槑槑: ruelala 1k刀 //@子微: 好喜欢封面款,结果已经没了 哦这样啊……
回复 @槑槑si槑槑 : ruela家谁敢买? //@槑槑si槑槑: ruelala 1k刀 //@子微: 好喜欢封面款,结果已经没了 ruela家谁敢买?
: 红色那个钱包能降价吗?哈哈,又多了几十美金 红色那个钱包能降价吗?哈哈,又多了几十美金
: 我只想知道封面款是啥…是的我是伸手党,但是我实在不太了解这些东西,只是偶尔看到个感觉还不错的就想买,所以就厚着脸皮麻烦一下大家啦? 我只想知道封面款是啥…是的我是伸手党,但是我实在不太了解这些东西,只是偶尔看到个感觉还不错的就想买,所以就厚着脸皮麻烦一下大家啦?
: 买了个fendi,寄来的时候链条坏了,联系客服,客服说我不退货就给我3% credits+维修费,过了两周多,给了我10块钱,可能后续再补上?总觉得在这家买东西不痛快,花的钱享受的服务无法一次到位,不能说很生气,但很烦躁 买了个fendi,寄来的时候链条坏了,联系客服,客服说我不退货就给我3% credits+维修费,过了两周多,给了我10块钱,可能后续再补上?总觉得在这家买东西不痛快,花的钱享受的服务无法一次到位,不能说很生气,但很烦躁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退了不就行了。免费退啊。这不是想占点便宜么 //@wangmei76: 花几百块买的包维修费给个10几块。像打发什么似的 //@wangmei76: 你理解花钱买到瑕疵包的心情吗。站着说话不腰疼 //@卖报小当家: 这还抠门呢?都给你不额外费用又加维修费了啊,总不能奢侈品包包有点小瑕疵就送给你吧?你去别家那种网站退货还有费用呢。不喜欢就直接退掉咯,反正free啊 //@wangmei76: 我也是一样退3%+维修费(要拍照给他们看)收到包包有点瑕疵。客服态度是不错 但处理方式太抠门 //@卖报小当家: 没别的意思哈亲,就是之前看到你留了一堆言,然后…所以就是都解决啦 //@卖报小当家: anyway我是看到你发了个老长的说她家没给你寄tag什么的,然后人家直接把video调出来说发给你了也确实有,又说看到你时新顾客还是给你退之类的。不知道这样的服务是是要人家怎样啊 //@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原来是打算去皮具店修好就不退啦,可是皮具店说修不好所以就跟客服联系退啦,那个tag确实收到的时候是没有的。他们说因为我第一次购买所以可以退货,不过要寄过去给他们验真假wor,昨天就已经交给DHL的人啦? //@卖报小当家: 亲,你的case不是在另外一个帖子炒的沸沸扬扬…因为你说人家寄给你的时候就没有tag给你,结果人家直接找出video说是有的么…你怎么又来说另外一个版本了? //@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也跟你一样,叫我去修鞋那类的店。当时客服说给我10块钱修包包的费用我是有一点震惊的!后来他们说再照一张收据就会全部款项退回,不过我的包包修不好就退回给他们了? //@freshgrape: 并不是去专柜修。。。。。找个修鞋店修的。。。。 //@网页匿名: 可以啦,还给补维修费。让你直接去专柜修,至少货是ok的,觉得麻烦就return嘛,反正也是free的啊。//@妮妮爱包包:找她家客服再问下,应该会给你处理吧。我感觉她家客服蛮不错的。。//@freshgrape: 买了个fendi,寄来的时候链条坏了,联系客服,客服说我不退货就给我3% credits+维修费,过了两周多,给了我10块钱,可能后续再补上?总觉得在这家买东西不痛快,花的钱享受的服务无法一次到位,不能说很生气,但很烦躁 你退了不就行了。免费退啊。这不是想占点便宜么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理解花钱买到瑕疵包的心情吗。站着说话不腰疼 //@卖报小当家: 这还抠门呢?都给你不额外费用又加维修费了啊,总不能奢侈品包包有点小瑕疵就送给你吧?你去别家那种网站退货还有费用呢。不喜欢就直接退掉咯,反正free啊 //@wangmei76: 我也是一样退3%+维修费(要拍照给他们看)收到包包有点瑕疵。客服态度是不错 但处理方式太抠门 //@卖报小当家: 没别的意思哈亲,就是之前看到你留了一堆言,然后…所以就是都解决啦 //@卖报小当家: anyway我是看到你发了个老长的说她家没给你寄tag什么的,然后人家直接把video调出来说发给你了也确实有,又说看到你时新顾客还是给你退之类的。不知道这样的服务是是要人家怎样啊 //@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原来是打算去皮具店修好就不退啦,可是皮具店说修不好所以就跟客服联系退啦,那个tag确实收到的时候是没有的。他们说因为我第一次购买所以可以退货,不过要寄过去给他们验真假wor,昨天就已经交给DHL的人啦? //@卖报小当家: 亲,你的case不是在另外一个帖子炒的沸沸扬扬…因为你说人家寄给你的时候就没有tag给你,结果人家直接找出video说是有的么…你怎么又来说另外一个版本了? //@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也跟你一样,叫我去修鞋那类的店。当时客服说给我10块钱修包包的费用我是有一点震惊的!后来他们说再照一张收据就会全部款项退回,不过我的包包修不好就退回给他们了? //@freshgrape: 并不是去专柜修。。。。。找个修鞋店修的。。。。 //@网页匿名: 可以啦,还给补维修费。让你直接去专柜修,至少货是ok的,觉得麻烦就return嘛,反正也是free的啊。//@妮妮爱包包:找她家客服再问下,应该会给你处理吧。我感觉她家客服蛮不错的。。//@freshgrape: 买了个fendi,寄来的时候链条坏了,联系客服,客服说我不退货就给我3% credits+维修费,过了两周多,给了我10块钱,可能后续再补上?总觉得在这家买东西不痛快,花的钱享受的服务无法一次到位,不能说很生气,但很烦躁 你理解花钱买到瑕疵包的心情吗。站着说话不腰疼
: 中奖啊 中奖啊
: 为什么巴宝莉红色那款钱包点进去是390呢?85折后也不是304这个价啊,还想304减30新人码更划算 为什么巴宝莉红色那款钱包点进去是390呢?85折后也不是304这个价啊,还想304减30新人码更划算
回复 @得过且过_ : 是哈//@jiangmeiyan: 那是满2000后 78折的价钱 //@Same喵: 恩,涨价了//@xiazi28: 为什么巴宝莉红色那款钱包点进去是390呢?85折后也不是304这个价啊,还想304减30新人码更划算 是哈
回复 @菠萝星星 : 那是满2000后 78折的价钱 //@Same喵: 恩,涨价了//@xiazi28: 为什么巴宝莉红色那款钱包点进去是390呢?85折后也不是304这个价啊,还想304减30新人码更划算 那是满2000后 78折的价钱
: 很期待 只不过新人折扣没有显示 客服说等货到了以后再credit back 希望是真的 很期待 只不过新人折扣没有显示 客服说等货到了以后再credit back 希望是真的
: 买过几次,都挺好的。拿去给sales朋友看过是真品。最后sales朋友都来买了?而且敢相信吗新加坡直邮LA两天就到了!神速是你啊! 买过几次,都挺好的。拿去给sales朋友看过是真品。最后sales朋友都来买了?而且敢相信吗新加坡直邮LA两天就到了!神速是你啊!
回复 @匿名用户 : 有的,在你junk email里找找看 //@网页匿名: 一直没有shipping info, 请问你买完后有tracking number吗?//@黄美熙:买过几次,都挺好的。拿去给sales朋友看过是真品。最后sales朋友都来买了而且敢相信吗新加坡直邮LA两天就到了!神速是你啊! 有的,在你junk email里找找看
: 我第一次买包,发现它收了我30快手续费跟利息5块是正常的吗?你们有买包的经验请问你们也有同样的情况吗? //@黄美熙: 买过几次,都挺好的。拿去给sales朋友看过是真品。最后sales朋友都来买了?而且敢相信吗新加坡直邮LA两天就到了!神速是你啊! 我第一次买包,发现它收了我30快手续费跟利息5块是正常的吗?你们有买包的经验请问你们也有同样的情况吗?
: 真心喜欢啊 真心喜欢啊
: 我买过钱包。 非常不精致, 怀疑是假货就退了。 有两个星期了还没有收到退款。 但目前来讲感觉服务还是不错的。 我买过钱包。 非常不精致, 怀疑是假货就退了。 有两个星期了还没有收到退款。 但目前来讲感觉服务还是不错的。
: 真心好看 喜欢❤️ 真心好看 喜欢❤️
: 钱包不错哎 钱包不错哎
: 已下单?银联能付款 但是中国银行的visa国际信用卡用不了? 已下单?银联能付款 但是中国银行的visa国际信用卡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