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New Arrival Sale @ Reebonz
- Dealmoon Exclusive! Reebonz offers up to 70% Off + 15% off New Arrival Sale event via coupon code “DMBREEBONZ15”
- Plus, get extra 22% off with over $2000 purchase via coupon code “DMBREEBONZ22”
- New customers get an additional $30 USD/ $30 CAD credit with the first purchase.
- Exclusions apply.
- Free 3 business days delivery with over $200 purchase.
- Deal ends 3/24.
最新评论 57
: 心累 无限次交易失败 心累 无限次交易失败
: 您好,有任何支付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在线客服帮您查询。谢谢!//@朴然嗷:心累 无限次交易失败 您好,有任何支付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在线客服帮您查询。谢谢!
回复 @reebonz北美客服 : 你好 请问24号截止是指23号凌晨吗? 你好 请问24号截止是指23号凌晨吗?
: 没看错吧为啥涨价了啊?mini的marni trunk要2500+???medium的才卖2350 没看错吧为啥涨价了啊?mini的marni trunk要2500+???medium的才卖2350
: 是1290啊 你点错了吧?//@Hobbit圆滚滚:没看错吧为啥涨价了啊?mini的marni trunk要2500+???medium的才卖2350 是1290啊 你点错了吧?
: 售后很好 比spring电商的客服好太多 至少有人回复的快 spring 我不小心下错单 页面没法自己取消订单 就写了邮件去取消 下单和邮件取消中隔了7分钟 也没有电话可以打 客服就说没法取消了 说已经处理了 我就想问问7分钟你们处理了 怎么7分钟我见不到shipping number 最后只能到货以后自己再跑邮局退 售后很好 比spring电商的客服好太多 至少有人回复的快 spring 我不小心下错单 页面没法自己取消订单 就写了邮件去取消 下单和邮件取消中隔了7分钟 也没有电话可以打 客服就说没法取消了 说已经处理了 我就想问问7分钟你们处理了 怎么7分钟我见不到shipping number 最后只能到货以后自己再跑邮局退
: +1 好的电商,真的售后很重要啊。新加坡电商还是挺靠谱的,速度比美国境内的还快。。。//@stella007:售后很好 比spring电商的客服好太多 至少有人回复的快 spring 我不小心下错单 页面没法自己取消订单 就写了邮件去取消 下单和邮件取消中隔了7分钟 也没有电话可以打 客服就说没法取消了 说已经处理了 我就想问问7分钟你们处理了 怎么7分钟我见不到shipping number 最后只能到货以后自己再跑邮局退 +1 好的电商,真的售后很重要啊。新加坡电商还是挺靠谱的,速度比美国境内的还快。。。
: 送女票 送女票
: 有谁买到过假的吗 有谁买到过假的吗
: 感觉没啥用 感觉没啥用
: 看一下 看一下
: 围观 围观
: 想买 想买
: 想买 想买
: 好多preown的 是二手的意思吗 好多preown的 是二手的意思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LV全2手,个人建议买新的 //@网页匿名: 她们家基本上都是新的,preowned就是二手的。二手的没买过,新的买过几次,都很好。售后也不错。//@ivy1213:是的 //@咩啊: 好多preown的 是二手的意思吗 LV全2手,个人建议买新的
回复 @ivy1213 : 她们家基本上都是新的,preowned就是二手的。二手的没买过,新的买过几次,都很好。售后也不错。//@ivy1213:是的 //@咩啊: 好多preown的 是二手的意思吗 她们家基本上都是新的,preowned就是二手的。二手的没买过,新的买过几次,都很好。售后也不错。
: 请问退货方便么 请问退货方便么
回复 @得过且过_ : 嗯,我也觉得售后很好,帮你预约dhl取货上门那种。据说要check tag是因为怕退回去的不是一样的,产生什么纠纷,也合理啦 //@jiangmeiyan: 我正在退货,程序比较多,但是客服真的很赞 //@焦糖牛油果: 请问退货方便么 嗯,我也觉得售后很好,帮你预约dhl取货上门那种。据说要check tag是因为怕退回去的不是一样的,产生什么纠纷,也合理啦
回复 @大人啊 : 我也是正在等着dhl上门 //@大人啊: 嗯,我也觉得售后很好,帮你预约dhl取货上门那种。据说要check tag是因为怕退回去的不是一样的,产生什么纠纷,也合理啦 //@jiangmeiyan: 我正在退货,程序比较多,但是客服真的很赞 //@焦糖牛油果: 请问退货方便么 我也是正在等着dhl上门
: 他们家包裹需要签收吗? 他们家包裹需要签收吗?
: 要的 //@cathyleemin: 他们家包裹需要签收吗? 要的
: 哈哈 哈哈
: 怎么翻都翻不出去,还是coach和ks的官网方便翻,气死我啦 怎么翻都翻不出去,还是coach和ks的官网方便翻,气死我啦
: 倒数第二个mk的这个包什么时候原价410了?? 不要骗我啊 倒数第二个mk的这个包什么时候原价410了?? 不要骗我啊
: 人家是新加坡的网站啦,当然是新加坡的原价啦,她们可以price match的,找客服就好了。原价不重要,重要的是到手价啊?//@Boomlala:倒数第二个mk的这个包什么时候原价410了?? 不要骗我啊 人家是新加坡的网站啦,当然是新加坡的原价啦,她们可以price match的,找客服就好了。原价不重要,重要的是到手价啊?
: 刚收到包,肩带上有好明显的一个划痕??? 刚收到包,肩带上有好明显的一个划痕???
回复 @匿名用户 : 正在纠结要不要退 //@shanery: 应该能退吧 //@chunchun777855: 刚收到包,肩带上有好明显的一个划痕??? 正在纠结要不要退
: 您好,非常抱歉。可以请联系我们在线客服帮您解决。谢谢!//@chunchun777855:刚收到包,肩带上有好明显的一个划痕 您好,非常抱歉。可以请联系我们在线客服帮您解决。谢谢!
: fendi造型好奇怪? fendi造型好奇怪?
: 为什么我付款总是不成功呢? 为什么我付款总是不成功呢?
回复 @匿名用户 : 您好,有关于支付和折扣的问题请联系我们在线客服帮您查询。谢谢!//@tongping1234:我也是!而且30块的折扣就没有了!真的醉了//@shanery: 为什么我付款总是不成功呢? 您好,有关于支付和折扣的问题请联系我们在线客服帮您查询。谢谢!
回复 @匿名用户 : 试试PayPal //@网页匿名: 换张卡试试//@青柠_Shari: 我也是,怎么都付不成! //@shanery: 为什么我付款总是不成功呢? 试试PayPal
: sold了的就不要放出来 sold了的就不要放出来
: 是抢光了好不好?难得小编还要每分钟check每个帖子每个单品是不是sold了吗??//@grace9099:sold了的就不要放出来 是抢光了好不好?难得小编还要每分钟check每个帖子每个单品是不是sold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