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Last Day: Estee Lauder Valued Gift Offer
- Estee Lauder offers full size ANR with Advanced Night Repair 3.9oz, via exclusive coupon code DMREPAIR20 .
- Plus, get a free 5-pc gift with $200 purchase including Advanced Night Repair 3.9oz, including bestselling Advanced Night Repair.
- Plus, choose 1 gift with every $25, up to 6 gifts.
- Free shipping.
- Deal ends 4/12 23:59 EST
5-Pc Gift includes:
Advanced Night Repair 15ml,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upercharged Complex 5ml, Advanced Night Micro Cleansing Foam 1oz, Sumptuous Extreme Last Multiplying Mascara (deluxe travel size) and Makeup Face Palette!
最新评论 536
: 100-30的过期了,抢了几套送原生液的,有多 100-30的过期了,抢了几套送原生液的,有多
: 有没有到转运公司的我2.2磅,看看是不是一样 有没有到转运公司的我2.2磅,看看是不是一样
: 我2.25磅,姐妹 我2.25磅,姐妹
: 我10号下的单 刚才发货了 我10号下的单 刚才发货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在美国 不是海淘 所以不知道 不好意思 需要的话我收到货可以帮你秤一下 我在美国 不是海淘 所以不知道 不好意思 需要的话我收到货可以帮你秤一下
回复 @匿名用户 : 刚才称了下是2.2磅 中国2斤 赠品不一样偏差点正常 刚才称了下是2.2磅 中国2斤 赠品不一样偏差点正常
: 200刀加赠的礼包被砍了
200刀加赠的礼包被砍了
: 我也。。。
我也。。。
: 好用吗 好用吗
: 断货了 断货了
: 用了满100-30的优惠买了这瓶水。 用了满100-30的优惠买了这瓶水。
: 我也是!!!! 我也是!!!!
: 这个可以用抵扣券么 这个可以用抵扣券么
: 不能叠加使用的吧 不能叠加使用的吧
回复 @小糊涂仔 : 只好等下次了 只好等下次了
: 10号买的有发货了的吗~ 10号买的有发货了的吗~
回复 @Mare : 邮件发了个order shipped给我,前半部分是订单信息,还有运单号,后半部分就是商品信息(给你看下图片是这样的),所以这样就算是全部都发货了是吗?都在同一个运单号? 邮件发了个order shipped给我,前半部分是订单信息,还有运单号,后半部分就是商品信息(给你看下图片是这样的),所以这样就算是全部都发货了是吗?都在同一个运单号?
回复 @匿名用户 : 今天刚收到的是这样的。左上两个是花钱凑单200+,其余全是送的。化妆包上的五件套就是DM折扣码那个礼包。我还没查日期,各位姐妹有什么App推荐么? 今天刚收到的是这样的。左上两个是花钱凑单200+,其余全是送的。化妆包上的五件套就是DM折扣码那个礼包。我还没查日期,各位姐妹有什么App推荐么?
: 好折扣 好折扣
: 礼包没了 不买了 礼包没了 不买了
: 雅诗兰黛真是买不动了 抽屉还有一堆没开封的 这回不出屋 都不知道会用到何时何月
雅诗兰黛真是买不动了 抽屉还有一堆没开封的 这回不出屋 都不知道会用到何时何月
: 我6号买的现在还没发货呢…… 我6号买的现在还没发货呢……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我三天就收到了,日期很好👍 我三天就收到了,日期很好👍
: 新出的大理石系列好用嘛?颜值太高了但是没看到多少repo 新出的大理石系列好用嘛?颜值太高了但是没看到多少repo
: 等发货 等发货
: 还没发货
还没发货
: 买不动了 买不动了
: 送正装30ml能和100-30的卷一起用吗 送正装30ml能和100-30的卷一起用吗
: 不能的 不能的
: 每单只能用一个折扣码~ 每单只能用一个折扣码~
: 喵喵喵?犹豫了一下,现在礼包也没了?那倒是不用下手了... 喵喵喵?犹豫了一下,现在礼包也没了?那倒是不用下手了...
: 下单有礼包,然后发了邮件过来说礼包缺货,两周内补发,这个一定会补吗? 下单有礼包,然后发了邮件过来说礼包缺货,两周内补发,这个一定会补吗?
: 我之前买倩碧说两周补发等一个月还没发
发邮件问也不回 我之前买倩碧说两周补发等一个月还没发
发邮件问也不回
回复 @Mare : 好的谢谢 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