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Estee Lauder Spin It to Win It
- Estee Lauder offers Candy Roulette: Spin It to Win It! Try your luck with 3 chances to spin the wheel for a sweet surprise. Free full-size best sellers & more. Free Shipping. Offer valid 12/14 through 12/17/21 at 11:59 PM PST.
- Order by 3pm ET on 12/22, select 2nd Day Air and we'll ship your order free with any $50 purchase. Code: GIFTING21.
热门评论 1
: 以为是王者礼品,结果比铁还铁
以为是王者礼品,结果比铁还铁
: 没错 没错! 没错 没错!
最新评论 197
: 好消息是小棕瓶全家福和送的原生液收到了,日期新鲜。但之前下的另外一单钱倒是扣了,UPS一直都没有update
好消息是小棕瓶全家福和送的原生液收到了,日期新鲜。但之前下的另外一单钱倒是扣了,UPS一直都没有update
: 请问在雅诗兰黛官网下单的送水的那次没有送,然后小棕瓶寄来了,但是盒子里没有任何纸 free return label 。那我要退货的话不能直接去usps吧?求指教🙏 请问在雅诗兰黛官网下单的送水的那次没有送,然后小棕瓶寄来了,但是盒子里没有任何纸 free return label 。那我要退货的话不能直接去usps吧?求指教🙏
回复 @哈哈哈买买买要剁手啦 : 雅诗兰黛我看还有短信、在线客服,你看看你能用哪一种,瞅准上班时间找他们 雅诗兰黛我看还有短信、在线客服,你看看你能用哪一种,瞅准上班时间找他们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知道她们邮费联系是什么吗?口语不好打电话紧张 你知道她们邮费联系是什么吗?口语不好打电话紧张
: 抽到八折好吗?还是要继续抽呢? 抽到八折好吗?还是要继续抽呢?
: 雅斯兰黛的客服真的是弱爆了,说好的事情又做不到。 雅斯兰黛的客服真的是弱爆了,说好的事情又做不到。
: 有姐妹抽到智妍六件套吗,我试了一百多次 疲惫了 有姐妹抽到智妍六件套吗,我试了一百多次 疲惫了
: 早上抽到过,因为昨天已经下过一单了。今早就 犹豫了一下,中午看见没了。显示售空,除了补货外,所以现在不要再期待了! 早上抽到过,因为昨天已经下过一单了。今早就 犹豫了一下,中午看见没了。显示售空,除了补货外,所以现在不要再期待了!
回复 @莉莉vivin : 那没事了
那没事了
: 太差 太差
: 对官网失望至极,黑五的赠品全部被取消 对官网失望至极,黑五的赠品全部被取消
: 我的也是这样!已经打了2次电话给客服。现在官网其实显示都有库存,但是客服说仓库没有,仓库显示的是负数。去年的黑五也是同样的问题,后来不断打电话才收到。所以这次我也准备和他们斗争下去。 我的也是这样!已经打了2次电话给客服。现在官网其实显示都有库存,但是客服说仓库没有,仓库显示的是负数。去年的黑五也是同样的问题,后来不断打电话才收到。所以这次我也准备和他们斗争下去。
: 我上个礼拜下的单今天全到了. 没有一样丢失的,可能真是看运气 我上个礼拜下的单今天全到了. 没有一样丢失的,可能真是看运气
: 为什么无法结账啊?一直都在购物车跳转 为什么无法结账啊?一直都在购物车跳转
回复 @下个富婆就是我 : 我刷新了几次都有货,ipad不行换手机,手机也不行,估计是系统问题 我刷新了几次都有货,ipad不行换手机,手机也不行,估计是系统问题
: 是不是有啥没货了,要不就是系统有啥问题了,多刷新试几次 是不是有啥没货了,要不就是系统有啥问题了,多刷新试几次
: 有跟我一样的姐妹吗~刚买完套装降价,结果发货邮件里的单价也变了,但总价还是扣的降价前的价格。 有跟我一样的姐妹吗~刚买完套装降价,结果发货邮件里的单价也变了,但总价还是扣的降价前的价格。
: 已经帮我pm了 已经帮我pm了
: 请问一下,12月3日发个邮件,显示有单号,到现在没下文了,怎么回事,谢谢你 请问一下,12月3日发个邮件,显示有单号,到现在没下文了,怎么回事,谢谢你
: usps的其实是ups,进ups去查就对了,我的就这样 usps的其实是ups,进ups去查就对了,我的就这样
: 还没发货呢,都在等呢,别着急 还没发货呢,都在等呢,别着急
: 雅诗兰黛真的越来越差了,我的包裹发了,准到IL,3天物流信息没有任何更新,联系客服,我问他怎么回事,等了一个小时,只是回复了我一个Goodbye.以后仔不买他家了 雅诗兰黛真的越来越差了,我的包裹发了,准到IL,3天物流信息没有任何更新,联系客服,我问他怎么回事,等了一个小时,只是回复了我一个Goodbye.以后仔不买他家了
: 旺季包裹多,耐心等等 旺季包裹多,耐心等等
回复 @hhyyxxkk : 好的,就是担心包裹丢失
好的,就是担心包裹丢失
: 130送智妍面霜没了吗 130送智妍面霜没了吗
回复 @彩虹便利贴 : 哦哦,我转盘20%off就没有智妍了吧
哦哦,我转盘20%off就没有智妍了吧
: 有的了,要玩转盘赢活动 有的了,要玩转盘赢活动
: 退货简直是个恶梦,等了一万年也等不到他们说会发给我的return label. 每次联络客服,只是叫我再等等。退货期限都快过了。以后也不会买 !
退货简直是个恶梦,等了一万年也等不到他们说会发给我的return label. 每次联络客服,只是叫我再等等。退货期限都快过了。以后也不会买 !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直接问他们好了,我之前问过一年,也许现在policy变了? 你直接问他们好了,我之前问过一年,也许现在policy变了?
: 您好,谢谢反馈,为使您的订单问题尽快得到追踪处理,烦请您将联系商家客服沟通情况及订单号和问题详情诉求发送邮件至support@dealmoon.com,君君会尽全力为您提供帮助,谢谢 您好,谢谢反馈,为使您的订单问题尽快得到追踪处理,烦请您将联系商家客服沟通情况及订单号和问题详情诉求发送邮件至support@dealmoon.com,君君会尽全力为您提供帮助,谢谢
: 黑五的货到底发不发了?!!!!!再不发就要dispute了 这尼玛不是fraud??????? 黑五的货到底发不发了?!!!!!再不发就要dispute了 这尼玛不是fraud???????
: 我真的很气。刚刚又联系了。都是跟我说一样的废话 reshipment In process. 我也觉得是不是要跟银行dispute. 马上要过一个月了,害怕钱拿不回来了。 我真的很气。刚刚又联系了。都是跟我说一样的废话 reshipment In process. 我也觉得是不是要跟银行dispute. 马上要过一个月了,害怕钱拿不回来了。
: 我的也是 问题是他们给我说上周就到了。我没有收到过。现在她们说会发个reshipment,一个星期了也是没有消息。这么大的公司,黑5弄成这样 也是绝了。 我的也是 问题是他们给我说上周就到了。我没有收到过。现在她们说会发个reshipment,一个星期了也是没有消息。这么大的公司,黑5弄成这样 也是绝了。
: 又小仙子知道圣诞会有更好的折扣吗? 又小仙子知道圣诞会有更好的折扣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那你要蹲好了,至少去年我看得到吃不到,网络崩溃到断货。刚开始发现的人不多好下单,后面网站就拥挤了。 那你要蹲好了,至少去年我看得到吃不到,网络崩溃到断货。刚开始发现的人不多好下单,后面网站就拥挤了。
: 折扣应该不会比黑五好,能一样就不错了 折扣应该不会比黑五好,能一样就不错了
: 请问订单显示发货了,但是没收到圣诞大礼包只收到其他购买的东西,可是钱全部扣走了,也没有收到邮件说圣诞大礼包推迟发,请问我该怎么办 请问订单显示发货了,但是没收到圣诞大礼包只收到其他购买的东西,可是钱全部扣走了,也没有收到邮件说圣诞大礼包推迟发,请问我该怎么办
回复 @你今天真好看123 : 你是寄到哪里啊 收到包裹完整吗,是不是路上被人拆了啊?你换几个客服试试,可能每个客服处理不一样 你是寄到哪里啊 收到包裹完整吗,是不是路上被人拆了啊?你换几个客服试试,可能每个客服处理不一样
回复 @匿名用户 : 雅诗兰黛客服一口咬定全发了,可是就是只收到其他的东西,根本没有圣诞大礼包,气死我了 雅诗兰黛客服一口咬定全发了,可是就是只收到其他的东西,根本没有圣诞大礼包,气死我了
: 7.5折加原生液到货啦![[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还好数量没错 7.5折加原生液到货啦![[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还好数量没错
: 有没有订单写着处理中,只发货一个大礼包,但其实包裹里全部都收到了? 有没有订单写着处理中,只发货一个大礼包,但其实包裹里全部都收到了?
: 通常都这样,以发货邮件为准 通常都这样,以发货邮件为准
: 那个112的美白精华套装,收到的是一个50ml盒装外加4个7ml裸奔小样……也是醉了😵💫…… 那个112的美白精华套装,收到的是一个50ml盒装外加4个7ml裸奔小样……也是醉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啊,买了三套![[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日期是啥时候哇 啊,买了三套![[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日期是啥时候哇
: 哈哈,裸奔,太形象了 哈哈,裸奔,太形象了
: 晚发货的好处是高能是2021年6月份的,对比另一单的2019年11月份生产的还是好开心哇
晚发货的好处是高能是2021年6月份的,对比另一单的2019年11月份生产的还是好开心哇
: 嗯,看来活动前期的产品都是日期不太新鲜的 嗯,看来活动前期的产品都是日期不太新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