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Dealmoon Exclusive: Estee Lauder Surprise Gift
- Estee Lauder offers Free Surprise 5-Pc Gift: A $99 value. Includes best-selling skincare & more. Free with $65 purchase. Spend $135, get a free, full-size Micro Essence, Spend $125 get 4pack ANR Mask+ RN Ultimate Diamond Crème Deluxe Mini. Visit esteelauder.com for details. Offer Code MERRYDM
- Plus, Choose a free deluxe sample at checkout with any $45 purchase. Spend more,get more.*Spend $75 to get 2 samples, Spend $105 to get 3 samples, Spend $135 to get 4 samples.
- Free shipping order $45.
- Deal ends 12/5
最新评论 315
: 27号晚上下单今天收到,赠品都在。有一瓶小精华是22年1月,其余是22年底或者今年上半年。 27号晚上下单今天收到,赠品都在。有一瓶小精华是22年1月,其余是22年底或者今年上半年。
: 请问五件套是啥 请问五件套是啥
: 想问买那个便宜点? 想问买那个便宜点?
: 我基本就只买粉底和他家超级好用的洗面奶…送了一堆面霜睫毛膏口红💄基本都不用买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我基本就只买粉底和他家超级好用的洗面奶…送了一堆面霜睫毛膏口红💄基本都不用买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也不知道哪一个更合算![[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各下了一单….火鸡节到现在下了好几单了 也不知道哪一个更合算![[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各下了一单….火鸡节到现在下了好几单了
: 满了135,但是只能选3个小样,结果购物车里只有两个
满了135,但是只能选3个小样,结果购物车里只有两个
回复 @匿名用户 : 没结束呀,上一秒刚买了这个184的套装用了码赠品还都有,你看看是不是订单里选了什么backorder的产品 没结束呀,上一秒刚买了这个184的套装用了码赠品还都有,你看看是不是订单里选了什么backorder的产品
回复 @匿名用户 : 活动还在哦! 活动还在哦!
: 满减开始了uu看过来 满减开始了uu看过来
: 6件套日期OK的。盒子是AC1, 打开里面除了钢铁侠面膜是AC1( 21年12月以外),其他东西最差_12。 最好的是JF2. 感觉五折买还是可以的。囤货就算了 6件套日期OK的。盒子是AC1, 打开里面除了钢铁侠面膜是AC1( 21年12月以外),其他东西最差_12。 最好的是JF2. 感觉五折买还是可以的。囤货就算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立马用的话,一套正好,2套有点吃紧 立马用的话,一套正好,2套有点吃紧
: 黑五的两单~第一次遇到这种没有任何信息电话就miss~~本来挺认可UPS的,现在呵呵了 黑五的两单~第一次遇到这种没有任何信息电话就miss~~本来挺认可UPS的,现在呵呵了
: 面膜没有了吗 面膜没有了吗
: 有的呀,满125用码,得从DM这里下单 有的呀,满125用码,得从DM这里下单
回复 @优雅的柿子 : ok谢谢你!我之前网页买半天刷不出来面膜 ok谢谢你!我之前网页买半天刷不出来面膜
: 都没有什么套盒了,大家都买的啥? 都没有什么套盒了,大家都买的啥?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也是想下6件套,不过收到货的集美们都说是21年11月生产的,所以我就不敢下了,我在国内转运时间长,回头到我手上都直接过期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要不6件套是很心水! 我也是想下6件套,不过收到货的集美们都说是21年11月生产的,所以我就不敢下了,我在国内转运时间长,回头到我手上都直接过期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要不6件套是很心水!
回复 @匿名用户 : 估计是黑五计划销售的库存没有清完,所以才活动一个接一个的!所以更不可能补充套装了! 估计是黑五计划销售的库存没有清完,所以才活动一个接一个的!所以更不可能补充套装了!
: 黑五下的单我收到啦 黑五下的单我收到啦
: 没忍住,又买了一单
没忍住,又买了一单
: 请问你拿到面膜了吗 请问你拿到面膜了吗
回复 @高速lu : 有的,你从DM的链接点进去。 有的,你从DM的链接点进去。
: 买了几百块 到了空盒子 找客服 她竟然让我去找UPS 肺气炸![[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买了几百块 到了空盒子 找客服 她竟然让我去找UPS 肺气炸![[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也没有签名,说签名我在家等那里不敢去,久不久看手机,快递什么时候来呢?就怕被人拿走,结果呢放在门口,也不签名,也不打电话! 我也没有签名,说签名我在家等那里不敢去,久不久看手机,快递什么时候来呢?就怕被人拿走,结果呢放在门口,也不签名,也不打电话!
回复 @如若qq : 那就是看我们和包裹有没有缘分了每次都是这样!提心吊胆的。虽然可以找客服什么的,但是烦躁死了 那就是看我们和包裹有没有缘分了每次都是这样!提心吊胆的。虽然可以找客服什么的,但是烦躁死了
: 努力凑单,主要想要送的钢铁侠面膜 努力凑单,主要想要送的钢铁侠面膜
: 黑五的单,送的7件套都漏发了,无语 黑五的单,送的7件套都漏发了,无语
回复 @匿名用户 : 找了 找了
: 送了这么多东西,感觉比黑五送的东西好。 送了这么多东西,感觉比黑五送的东西好。
回复 @匿名用户 : 就是里面加了胜肽,抗衰老的,我会和小棕瓶搭配着使用 就是里面加了胜肽,抗衰老的,我会和小棕瓶搭配着使用
: 黑五活动更好,7折+400水+50智妍晚霜+白金10件套,就是黑五送礼门槛高, 这次送礼的门槛低,就看你怎么搭配了,黑五被砍或者被取消订单的,这次也可以买,毕竟送礼门槛低 黑五活动更好,7折+400水+50智妍晚霜+白金10件套,就是黑五送礼门槛高, 这次送礼的门槛低,就看你怎么搭配了,黑五被砍或者被取消订单的,这次也可以买,毕竟送礼门槛低
: 我昨天问客服,25,26号货都到了,27号单什么时候发货,还有上次你少发眼霜三件套什么时候补上?他说27单是今日发货,你自己看邮箱,发货会收到的!今日就收到发货信息了!希望收到!![[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我昨天问客服,25,26号货都到了,27号单什么时候发货,还有上次你少发眼霜三件套什么时候补上?他说27单是今日发货,你自己看邮箱,发货会收到的!今日就收到发货信息了!希望收到!![[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我27号就收到ship的信了,到现在物流都是carrier还没有pick up。好担心丢件
我27号就收到ship的信了,到现在物流都是carrier还没有pick up。好担心丢件
: 27号买的刚刚收到发货邮件,清单里送的东西都在,不知道能不能收到
27号买的刚刚收到发货邮件,清单里送的东西都在,不知道能不能收到
: 我又买买买了 我又买买买了
: 又没忍住,又下单了
送的东西都很有用 又没忍住,又下单了
送的东西都很有用
: 想问一下大家,如果不想要彩妆,买圣诞换购礼包是不是不划算? 想问一下大家,如果不想要彩妆,买圣诞换购礼包是不是不划算?
: 是有点 看你需求了 也可以看看任意单➕42换购那个 挺不错的 是有点 看你需求了 也可以看看任意单➕42换购那个 挺不错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对 就这个 Macy's也有 对 就这个 Macy's也有
: 我来反馈一下,27号下的单,我上次不是说以为没有戏了,我今天就忙去联系了一下客服,刚刚收到邮件说,今天发货明天就能收到,看来就要联系客服,要不然准没戏 我来反馈一下,27号下的单,我上次不是说以为没有戏了,我今天就忙去联系了一下客服,刚刚收到邮件说,今天发货明天就能收到,看来就要联系客服,要不然准没戏
回复 @匿名用户 : 联系客服是有用的,现在就看明天的包裹里面的东西是不是都在,有的人说会漏发,希望都在呀 联系客服是有用的,现在就看明天的包裹里面的东西是不是都在,有的人说会漏发,希望都在呀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联系客服了,他说过两天发给我…… 我联系客服了,他说过两天发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