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Dealmoon Exclusive: Jungsaemmool Beauty Prime Big Deal Days Sale
- Amazon.com offers up to 40% off Jungsaemmool Beauty Prime Big Deal Days Sale.
- Plus, get exclusive 10% off via exclusive coupon code DMJSMFall23 . (This is one-time use only per customer)
- Lightning Deal Schedules:
- 10/10 9:35 AM - 9:35 PM PST Masterclass Radiant Cushion (30% off)
- 10/11 4 AM - 4 PM PST Essential Nuder Cushion (30% off)
- 10/11 5:40 AM - 5:40 PM PST Skin Setting Tone Base (30% off)
- Please note that the Prime Exclusive Discounts for these SKUs might be paused max 5 hours before the LD starts. I think it'll be safe to mention the schedules in the post and say that the PED might be paused max 5 hours before the LD starts. Since we have 3 LDs this Prime Day, we do not want to pause the post for the whole time of these LDs.
- Plus, buy $50+ JSM items, Get a Free Mini Skin Setting Tone Up Base. Add $50 or more worth JSM items to your cart and Mini Skin Setting Tone Up Base. The mini base will automatically become free!
- Plus, buy $55+ JSM items, Get extra 5% off.
- Deal ends 10/11.
最新评论 62
: 个人肤质夏天混油,冬天混干。如果只是出门半天,做好保湿性价比高。如果超过4个小时,妆就会开始脱和斑驳 个人肤质夏天混油,冬天混干。如果只是出门半天,做好保湿性价比高。如果超过4个小时,妆就会开始脱和斑驳
: code不能用啊 code不能用啊
: 你看你价格对不,我看有人说如果apply过code就不需要再用了,直接就是折扣价了,价格对了行😂 你看你价格对不,我看有人说如果apply过code就不需要再用了,直接就是折扣价了,价格对了行😂
: 我混油,超喜歡這個大師亮澤氣墊!塗上覺得皮膚看起來很好✨而且粉撲也很好用!!整天妝感不會斑駁結塊也不會暗沈但是不控油所以需要吸一下油光~ 我混油,超喜歡這個大師亮澤氣墊!塗上覺得皮膚看起來很好✨而且粉撲也很好用!!整天妝感不會斑駁結塊也不會暗沈但是不控油所以需要吸一下油光~
: 请问什么色号呀? 请问什么色号呀?
回复 @summerpretty : 我自然膚色用N2稍微白一些但還可以接受 我自然膚色用N2稍微白一些但還可以接受
: 大油皮!唯一契合的粉底真这么多年都是DW,气垫通常在我脸上活不过3/4个小时都会被油溶掉。但是他们家的long wear我可以坚持一天8/9小时左右,晚上也会溶但是妆效不错也不会氧化很严重。嘿嘿又冲了一波! 大油皮!唯一契合的粉底真这么多年都是DW,气垫通常在我脸上活不过3/4个小时都会被油溶掉。但是他们家的long wear我可以坚持一天8/9小时左右,晚上也会溶但是妆效不错也不会氧化很严重。嘿嘿又冲了一波!
: 我个人感受哈. 首先气垫嘛确实是很方便 拍拍就可以出门 补妆也方便。 这款我用下来觉得 额..😅 没有那么惊艳 1。 持妆度不够、一出油会花、我还不是油皮、出点汗擦擦汗脸就有点斑驳了、油皮要慎入、2. 我护肤是倩碧精华、之后涂它会搓泥、所以要小心之前保养品的选择 3. 我觉得里面的粉底液不够 量不足、感觉像是一块海绵🧽倒了一些粉底在里面就成了气垫 😂 挤压的时候发现底部都是干的 没有完全浸满。那还不如买粉底呢 量多实惠 4. 这个粉扑我觉得用起来跟皮肤不贴合、吃粉有点多、每次上脸拍的时候感觉很奇怪、就不如雪花秀或者后 或者innifree那样舒适好操作。 所以我个人觉得可以尝试别的气垫、哪怕稍微贵一点点也没问题、好用就好!不然买回去不合适还是会花冤枉钱。 我个人感受哈. 首先气垫嘛确实是很方便 拍拍就可以出门 补妆也方便。 这款我用下来觉得 额..😅 没有那么惊艳 1。 持妆度不够、一出油会花、我还不是油皮、出点汗擦擦汗脸就有点斑驳了、油皮要慎入、2. 我护肤是倩碧精华、之后涂它会搓泥、所以要小心之前保养品的选择 3. 我觉得里面的粉底液不够 量不足、感觉像是一块海绵🧽倒了一些粉底在里面就成了气垫 😂 挤压的时候发现底部都是干的 没有完全浸满。那还不如买粉底呢 量多实惠 4. 这个粉扑我觉得用起来跟皮肤不贴合、吃粉有点多、每次上脸拍的时候感觉很奇怪、就不如雪花秀或者后 或者innifree那样舒适好操作。 所以我个人觉得可以尝试别的气垫、哪怕稍微贵一点点也没问题、好用就好!不然买回去不合适还是会花冤枉钱。
: 好详细的评价![[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好详细的评价![[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水光好用,但是除非Subscribe and save,不然比其他网站没有便宜多少 水光好用,但是除非Subscribe and save,不然比其他网站没有便宜多少
: 适合干皮么?持久么会不会暗沉 适合干皮么?持久么会不会暗沉
: 水光版是哪个呀![[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水光版是哪个呀![[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第二个就是水光的呀 第二个就是水光的呀
回复 @Annabelle橘子 : 好滴 谢谢姐妹 好滴 谢谢姐妹
: 我也來種草哈,我是混合油肌用的裸肌水光氣墊,如果妝前保濕夠好的話,上完妝有天然光澤感。(真的被好多人問過我用哪個牌子!)雖然油肌半天可能就開始斑駁,但是如果只是出去約會吃個飯(幾小時可以補個妝),妝感出來還是很好看的🥰 這個折扣力度很不錯,我去年感恩節也是這個價,但是送的東西多一些(小樣) 我也來種草哈,我是混合油肌用的裸肌水光氣墊,如果妝前保濕夠好的話,上完妝有天然光澤感。(真的被好多人問過我用哪個牌子!)雖然油肌半天可能就開始斑駁,但是如果只是出去約會吃個飯(幾小時可以補個妝),妝感出來還是很好看的🥰 這個折扣力度很不錯,我去年感恩節也是這個價,但是送的東西多一些(小樣)
: 种草到,请问假白吗?韩妆好像都挺白的 种草到,请问假白吗?韩妆好像都挺白的
回复 @NanaOsaki : 我今年沒怎麼曬太陽,其實應該用01比較合適,但是我手邊只有02色號,反而還黑了一丟丟🫣沒有明顯假白的感覺,遮瑕力度也不錯(我用過missha, 那個牌子是真的假白😇) 我今年沒怎麼曬太陽,其實應該用01比較合適,但是我手邊只有02色號,反而還黑了一丟丟🫣沒有明顯假白的感覺,遮瑕力度也不錯(我用過missha, 那個牌子是真的假白😇)
: 用到现在为止最适合我的气垫 用到现在为止最适合我的气垫
回复 @milumiki : 嗯,我也买了水光,谢谢 嗯,我也买了水光,谢谢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用水光裸肌 我用水光裸肌
: 油皮混油皮慎入,持妆度不够,很快就斑驳了 油皮混油皮慎入,持妆度不够,很快就斑驳了
: 韩妆总感觉是那种要打造水光肌的感觉,我是混油皮底妆产品就很少选韩妆的,我妈干皮之前给她买的爱敬 这次又买了这个水光,应该更适合干皮的肤质 韩妆总感觉是那种要打造水光肌的感觉,我是混油皮底妆产品就很少选韩妆的,我妈干皮之前给她买的爱敬 这次又买了这个水光,应该更适合干皮的肤质
回复 @匿名用户 : 讲真我一般不太用气垫,持妆还是得粉底液 不过也买过YSL和阿玛尼的红气垫 用起来还可以 讲真我一般不太用气垫,持妆还是得粉底液 不过也买过YSL和阿玛尼的红气垫 用起来还可以
: 裸肌和大师的区别是啥呀 裸肌和大师的区别是啥呀
: 适合干皮吗?遮瑕怎么样? 适合干皮吗?遮瑕怎么样?
: 买啦,感谢🙏🏻 买啦,感谢🙏🏻
: 还是喜欢age 20的 还是喜欢age 20的
: 哪个牌子 哪个牌子
回复 @Bellalee2012 : 就是age 20's,韩国的牌子,国内叫爱敬的,三色拉花,防晒精华粉底三合一 就是age 20's,韩国的牌子,国内叫爱敬的,三色拉花,防晒精华粉底三合一
: 小紅mall 和yami 價格是這裡半價 小紅mall 和yami 價格是這裡半價
: 小红mall 25.99 yami26.99呀 小红mall 25.99 yami26.99呀
: 去年好奇下了一单,日韩的气垫还是可以的,还带防晒,着急出门素颜懒人必备
去年好奇下了一单,日韩的气垫还是可以的,还带防晒,着急出门素颜懒人必备
: 好用吗,评论好几个人像bot
好用吗,评论好几个人像bot
回复 @匿名用户 : 可以用的。我回去给你晒个照片。我平时都放包里 最近背的包太小。我每年prime 买个 一个正装+一个替换 可以用一年 可以用的。我回去给你晒个照片。我平时都放包里 最近背的包太小。我每年prime 买个 一个正装+一个替换 可以用一年
: 好用啊 我用了好几个了 好用啊 我用了好几个了
: 质量不是很好,连接部分断掉了 质量不是很好,连接部分断掉了
: 我有一个断了。之后的都比较小心 之后两个没有断 我有一个断了。之后的都比较小心 之后两个没有断
回复 @xiaguang : 哦哦。我的两个到断了😩 哦哦。我的两个到断了😩
: 好好用! 好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