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on select sale items @ Miss Patina Dealmoon Singles Day Exclusive!
- Dealmoon Singles Day exclusive! Miss Patina offers up to 50% off sales + 30% extra on select sale items via coupon code "DEALMOON30".
- Free worldwid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0. Free shipping on all orders in UK.
- Exclusions apply.
- Deal ends 11/12.
热门评论 1
: 终于让我逮到吐槽这个牌子的机会了…买过这个牌子将近500刀的衣服,质量对不起它的价格。短裙很容易勾丝,一条挂的已经不能穿了,还有一条洗了之后就缩水到衬裙以上。上衣穿起来也不是很贴身舒服。 终于让我逮到吐槽这个牌子的机会了…买过这个牌子将近500刀的衣服,质量对不起它的价格。短裙很容易勾丝,一条挂的已经不能穿了,还有一条洗了之后就缩水到衬裙以上。上衣穿起来也不是很贴身舒服。
回复 @匿名用户 : 款式还好,我说的是质量。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穿了几次,还有洗了之后才发现质量简直渣,已经退不了了 //@网页匿名: 我买过好多次,虽然会有不合适的款式,但是毕竟可以无条件退换,也没有这么夸张吧//@Lucy1996:终于让我逮到吐槽这个牌子的机会了…买过这个牌子将近500刀的衣服,质量对不起它的价格。短裙很容易勾丝,一条挂的已经不能穿了,还有一条洗了之后就缩水到衬裙以上。上衣穿起来也不是很贴身舒服。 款式还好,我说的是质量。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穿了几次,还有洗了之后才发现质量简直渣,已经退不了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退过一次,自己掏运费,寄回去USPS55刀 //@yanbing70: 在美国退回去也不用收运费吗//@网页匿名:我买过好多次,虽然会有不合适的款式,但是毕竟可以无条件退换,也没有这么夸张吧//@Lucy1996: 终于让我逮到吐槽这个牌子的机会了…买过这个牌子将近500刀的衣服,质量对不起它的价格。短裙很容易勾丝,一条挂的已经不能穿了,还有一条洗了之后就缩水到衬裙以上。上衣穿起来也不是很贴身舒服。 退过一次,自己掏运费,寄回去USPS55刀
最新评论 74
: 下单很久也没收到货啊,找不到客服电话,有好心人告知吗?谢谢 下单很久也没收到货啊,找不到客服电话,有好心人告知吗?谢谢
: 我11月12号下的单。然而包裹停在芝加哥机场半个多月 Miss patina的网站最近也打不开 醉了 //@Yuki小妞的Mommy: 下单很久也没收到货啊,找不到客服电话,有好心人告知吗?谢谢 我11月12号下的单。然而包裹停在芝加哥机场半个多月 Miss patina的网站最近也打不开 醉了
: 过期了用不了。。。。 过期了用不了。。。。
: 看了评论,萌生出自己动手做衣服的冲动 看了评论,萌生出自己动手做衣服的冲动
: 呵呵 呵呵
: 在它家买过两次,第一次试买的蓝色猫咪衬衫,睫毛毛衣和一件top,质量不错,ship也快,所以夏天又下了一单,买了三件背带裙。。。。这回就是淘宝货的既视感。。。所以还是要好好看一下料子以及看运气吧。。。我觉得Taylor同款应该质量还行,不然她也不会穿吧。总之Miss家的衣服在模特身上的确好看,但是穿不穿的出来就不好说了。。。毕竟模特是金发碧眼肤白身长的欧洲妹子 在它家买过两次,第一次试买的蓝色猫咪衬衫,睫毛毛衣和一件top,质量不错,ship也快,所以夏天又下了一单,买了三件背带裙。。。。这回就是淘宝货的既视感。。。所以还是要好好看一下料子以及看运气吧。。。我觉得Taylor同款应该质量还行,不然她也不会穿吧。总之Miss家的衣服在模特身上的确好看,但是穿不穿的出来就不好说了。。。毕竟模特是金发碧眼肤白身长的欧洲妹子
: 她家衣服尺码怎样?我去官网看最小只有S码,但淘宝旗舰店有XS码。看了淘宝店的尺码表,觉得自己应该穿xs。怕在官网买的s会偏大。 //@blaxkdolphin: 在它家买过两次,第一次试买的蓝色猫咪衬衫,睫毛毛衣和一件top,质量不错,ship也快,所以夏天又下了一单,买了三件背带裙。。。。这回就是淘宝货的既视感。。。所以还是要好好看一下料子以及看运气吧。。。我觉得Taylor同款应该质量还行,不然她也不会穿吧。总之Miss家的衣服在模特身上的确好看,但是穿不穿的出来就不好说了。。。毕竟模特是金发碧眼肤白身长的欧洲妹子 她家衣服尺码怎样?我去官网看最小只有S码,但淘宝旗舰店有XS码。看了淘宝店的尺码表,觉得自己应该穿xs。怕在官网买的s会偏大。
回复 @漪澜 : 它家尺码不准,有的感觉S合适有的XS合适 //@漪澜: 她家衣服尺码怎样?我去官网看最小只有S码,但淘宝旗舰店有XS码。看了淘宝店的尺码表,觉得自己应该穿xs。怕在官网买的s会偏大。 //@blaxkdolphin: 在它家买过两次,第一次试买的蓝色猫咪衬衫,睫毛毛衣和一件top,质量不错,ship也快,所以夏天又下了一单,买了三件背带裙。。。。这回就是淘宝货的既视感。。。所以还是要好好看一下料子以及看运气吧。。。我觉得Taylor同款应该质量还行,不然她也不会穿吧。总之Miss家的衣服在模特身上的确好看,但是穿不穿的出来就不好说了。。。毕竟模特是金发碧眼肤白身长的欧洲妹子 它家尺码不准,有的感觉S合适有的XS合适
: 上次在加拿大Simons 商场里看到她们家的,实物比网上照片好多了 上次在加拿大Simons 商场里看到她们家的,实物比网上照片好多了
: 买了几件,感觉质量不错,而且穿上身特别显瘦 买了几件,感觉质量不错,而且穿上身特别显瘦
: 怎么买啊,找不到添加购物车 //@网页匿名: 买了几件,感觉质量不错,而且穿上身特别显瘦 怎么买啊,找不到添加购物车
: 什么叫部分款不参加折扣,许多猫咪系列都不参加好吗 什么叫部分款不参加折扣,许多猫咪系列都不参加好吗
: 一口气弄走三件 一口气弄走三件
: 真是大啊 真是大啊
: 这家退货要钱吗,买了不喜欢可以退 这家退货要钱吗,买了不喜欢可以退
: 质量不知道,但真的很好看 质量不知道,但真的很好看
: 据英国的朋友说“很容易穿成阿依莲...” //@凌翎灵呤: 质量不知道,但真的很好看 据英国的朋友说“很容易穿成阿依莲...”
回复 @祺娘娘 : 哈哈谢谢提醒 //@祺娘娘: 据英国的朋友说“很容易穿成阿依莲...” //@凌翎灵呤: 质量不知道,但真的很好看 哈哈谢谢提醒
: 全都木有了啊 全都木有了啊
: 有的啊 你要选择尺码才能看见有无货啊//@ZFROGT_: 全都木有了啊 有的啊 你要选择尺码才能看见有无货啊
: 没了… 没了…
: 啥没了//@ZFROGT_: 没了… 啥没了
: 国内有个淘宝牌叫妖精的口袋。曾经是脑残粉。看了一下这个牌子的设计和用料,真是一股既视感,大概能脑补出来衣服是什么状态了.. 国内有个淘宝牌叫妖精的口袋。曾经是脑残粉。看了一下这个牌子的设计和用料,真是一股既视感,大概能脑补出来衣服是什么状态了..
: 终于让我逮到吐槽这个牌子的机会了…买过这个牌子将近500刀的衣服,质量对不起它的价格。短裙很容易勾丝,一条挂的已经不能穿了,还有一条洗了之后就缩水到衬裙以上。上衣穿起来也不是很贴身舒服。 终于让我逮到吐槽这个牌子的机会了…买过这个牌子将近500刀的衣服,质量对不起它的价格。短裙很容易勾丝,一条挂的已经不能穿了,还有一条洗了之后就缩水到衬裙以上。上衣穿起来也不是很贴身舒服。
回复 @匿名用户 : 款式还好,我说的是质量。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穿了几次,还有洗了之后才发现质量简直渣,已经退不了了 //@网页匿名: 我买过好多次,虽然会有不合适的款式,但是毕竟可以无条件退换,也没有这么夸张吧//@Lucy1996:终于让我逮到吐槽这个牌子的机会了…买过这个牌子将近500刀的衣服,质量对不起它的价格。短裙很容易勾丝,一条挂的已经不能穿了,还有一条洗了之后就缩水到衬裙以上。上衣穿起来也不是很贴身舒服。 款式还好,我说的是质量。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穿了几次,还有洗了之后才发现质量简直渣,已经退不了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退过一次,自己掏运费,寄回去USPS55刀 //@yanbing70: 在美国退回去也不用收运费吗//@网页匿名:我买过好多次,虽然会有不合适的款式,但是毕竟可以无条件退换,也没有这么夸张吧//@Lucy1996: 终于让我逮到吐槽这个牌子的机会了…买过这个牌子将近500刀的衣服,质量对不起它的价格。短裙很容易勾丝,一条挂的已经不能穿了,还有一条洗了之后就缩水到衬裙以上。上衣穿起来也不是很贴身舒服。 退过一次,自己掏运费,寄回去USPS55刀
: 好m 好m
: 想知道她家黑五还会有折扣吗…… 想知道她家黑五还会有折扣吗……
: 没人和我一样想知道为什么现在好多人喜欢每句话后面加问号吗,尤其淘宝评论里 没人和我一样想知道为什么现在好多人喜欢每句话后面加问号吗,尤其淘宝评论里
回复 @呆了个呆 : 因为有的表情某宝显示不出来? //@呆了个呆: 我还以为是一种迷之style? //@VVValChan: 我以前一直以为他们是手滑打错了? //@呆了个呆: 没人和我一样想知道为什么现在好多人喜欢每句话后面加问号吗,尤其淘宝评论里 因为有的表情某宝显示不出来?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还以为是一种迷之style? //@VVValChan: 我以前一直以为他们是手滑打错了? //@呆了个呆: 没人和我一样想知道为什么现在好多人喜欢每句话后面加问号吗,尤其淘宝评论里 我还以为是一种迷之style?
: 不过讲真 英国的服装真的比美国设计的好看太多 不过讲真 英国的服装真的比美国设计的好看太多
回复 @twofish7887 : 哈哈 表示同意 淘宝我常光顾的几家真的很有特色 版型很好看 而且价格也不贵 //@twofish7887: 这牌子的创始人是个中国人好吧?所以挺淘宝风的。不过我真心觉得淘宝的衣服比美帝的好看多了。 //@Evelyh: 不能再赞同!!! //@Annieway: 不过讲真 英国的服装真的比美国设计的好看太多 哈哈 表示同意 淘宝我常光顾的几家真的很有特色 版型很好看 而且价格也不贵
回复 @Evelyh : 这牌子的创始人是个中国人好吧?所以挺淘宝风的。不过我真心觉得淘宝的衣服比美帝的好看多了。 //@Evelyh: 不能再赞同!!! //@Annieway: 不过讲真 英国的服装真的比美国设计的好看太多 这牌子的创始人是个中国人好吧?所以挺淘宝风的。不过我真心觉得淘宝的衣服比美帝的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