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Sophia Webster
- Neiman Marcus offers up to 50% off Sophia Webster.
- Free shipping
Jomashop Holiday Preview Sale Up to 80% Off + Up to $100 Off
Tessabit Luxury Boutique Sale Extra 20% Off
Sam Edelman Evina Women's Shoes $24.06$179.95
New Markdowns: Bergdorf Goodman Designer Sale Up to 60% Off
Kate Spade Outlet Sale Up to 70% Off + 20% Off Select Styles
THE OUTNET Fashion Sale Up to 80% Off+Selected Extra 20% Off
Bloomingdales Designer Sale Up to 60% Off+Up to $1200 Gift Card
Harvey Nichols Fashion and Beauty Sale
Stuart Weitzman Outlet Summer Sale 60% Off+Extra 30% Off
Harrods Sale Event + Extra Member Discount Up to 50% Off
最新评论 154
: 好喜欢好好看 好喜欢好好看
: 他們有特別發郵件來說明6號因為沒貨所以才取消的。 他們有特別發郵件來說明6號因為沒貨所以才取消的。
: 平底鞋很硬磨脚,只能在办公室走走停停,我都不穿上街,真的不舒服😭 平底鞋很硬磨脚,只能在办公室走走停停,我都不穿上街,真的不舒服😭
: 我穿这个大了整一码也有些挤,我脚很瘦,但是脚趾前面比较平,如果脚比较尖的人可能大半码到一码就可以了 我穿这个大了整一码也有些挤,我脚很瘦,但是脚趾前面比较平,如果脚比较尖的人可能大半码到一码就可以了
: 昏死...又是这样 加入的时候好好的 最后付款就来这个.... 昏死...又是这样 加入的时候好好的 最后付款就来这个....
: 要看运气,有些码数有货,不过我看评论有人说多刷几次有可能刷得到 要看运气,有些码数有货,不过我看评论有人说多刷几次有可能刷得到
: 的確是多刷幾次就可以了......謝謝Belle提示!! 的確是多刷幾次就可以了......謝謝Belle提示!!
回复 @匿名用户 : 因為沒穿過它家的鞋,我同時訂了6、6.5、7三双在一單,下單是成功的。不過今天收到郵件通知6號已經沒了,6號半還在in process, 7號已經發貨了! 因為沒穿過它家的鞋,我同時訂了6、6.5、7三双在一單,下單是成功的。不過今天收到郵件通知6號已經沒了,6號半還在in process, 7號已經發貨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用google chrome刷了十幾次都不行,結果一換IE立馬就下單成功耶~運氣不錯 :) 我用google chrome刷了十幾次都不行,結果一換IE立馬就下單成功耶~運氣不錯 :)
: 下午还有,下班回来就没了…… 下午还有,下班回来就没了……
: 请问你们都怎么添加八五折折扣码的啊?为啥我加不了... 请问你们都怎么添加八五折折扣码的啊?为啥我加不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是不是选的商品不行?看有小伙伴说8.5折私人码只能用在右上角有粉红半角图案的 是不是选的商品不行?看有小伙伴说8.5折私人码只能用在右上角有粉红半角图案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就选的第一双啊……我看很多人都是买第一双叠加的私人码...难受😣 我就选的第一双啊……我看很多人都是买第一双叠加的私人码...难受😣
: 圣诞买了一双粉色的168刀 圣诞买了一双粉色的168刀
: 之前原价满300减50买的,现在竟然降到这个价钱了 之前原价满300减50买的,现在竟然降到这个价钱了
: 刷着刷着下架了…… 刷着刷着下架了……
: 哪个 哪个
: 买不了。。。明明是back order,但place的时候说out of stock 买不了。。。明明是back order,但place的时候说out of stock
: 有些码数可以的 你要试一下 有些码数可以的 你要试一下
: 没了呀?7码? 没了呀?7码?
: 邮件收到的折扣码不能叠加…… 邮件收到的折扣码不能叠加……
: 可以的 评论很多晒图也叠加了 可以的 评论很多晒图也叠加了
: 我收到的也不能叠加 我收到的也不能叠加
: 有沒有人知道 8.5 私人折扣能用在什麼商品 有沒有人知道 8.5 私人折扣能用在什麼商品
: 右上角有粉红半角图案的 右上角有粉红半角图案的
回复 @马可菠挪 : 喔喔 謝啦 喔喔 謝啦
: 付不了款啊 付不了款啊
: 估计是因为你选的码数没货了 估计是因为你选的码数没货了
: 一直说没货,上2周收到的没15%off,那退还是不退呢 一直说没货,上2周收到的没15%off,那退还是不退呢
: 不停的刷居然下成了 yeah~! 不停的刷居然下成了 yeah~!
回复 @布芝稻耶 : 好厉害!我的95折码叠加不了呢 好厉害!我的95折码叠加不了呢
回复 @匿名用户 : 叠加了给我邮箱发的8折码 叠加了给我邮箱发的8折码
: 刚到手...谁说买大一号的 你出来 刚到手...谁说买大一号的 你出来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那个大一码的我就留了 后面贴个脚贴 你可以直接找neiman换码 我那个大一码的我就留了 后面贴个脚贴 你可以直接找neiman换码
回复 @匿名用户 : 亚马逊 heel pads 我买的是贴鞋脚后跟部位的 亚马逊 heel pads 我买的是贴鞋脚后跟部位的
: 好纠结要不要再买一双。。。直接买的大脚趾穿出一个洞。。。 好纠结要不要再买一双。。。直接买的大脚趾穿出一个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