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就10月底啦!接近年底节日就一个接着一个 迎面而来啦~ 马上就是万圣节🎃啦 到处都是南瓜🎃 橘黄色 简直太好玩啦 就是小鬼 幽灵👻和坟墓 骷髅💀☠️之类的挺吓人 最开心的当然是宝宝们啦 还可以要糖🍬吃 但是今年可能比较特殊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很多家长放心小孩出去挨家挨户要糖🍬🙊
我也给宝宝装备了一身outfit 买的明明是18-24个月的size 可是衣服码数偏小 尤其帽子 好像是新生儿的size😂 宝宝带上好像一个买买提 哈哈 衣服也好短 明明事包臀衣 底下根本挤不上扣 只能当件上衣穿 裤子可以 就是腰部很肥 总之 size不准 差评

都是南瓜🎃图案 南瓜🎃配色

看起来很酷 有木有

这套pumpkin carving kit 是给宝爸准备的 我说我家来了快10年 却从来万圣节🎃没有刻过南瓜 有人相信吗🤣🤣本来想着今年有宝宝了 节日神马的 气氛就要搞起来 谁知道理想很美好 现实却很懒惰!南瓜今年有没有买 南瓜灯也没有出炉 明年继续努力💪


这个是万圣节 蝙蝠🦇还有happy halloween 的sigh的挂件 一会准备装饰在沙发上面 还有小鬼魂👻的窗花 要不要贴啊 怕宝宝看了害怕😱


万圣节🎃过去就要圣诞节啦🎄
不管什么节日 大家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