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新玩法来了!!
在微信 8.0.18 for iOS 版本中,朋友圈照片数量从原来的超多9张,增加至超多20张!
但是,选择图片数量超过9张时,系统会提示需制作成视频再发表,并可以自动匹配模板和音乐。
所以超过9张图的朋友圈超终会以视频的方式发布出去。
有没有已经升级尝试了这项新功能的小伙伴?你的看法是什么?
91
37
44
147
笔记
粉丝
赢Prime 会员 | LG 2代闺蜜机$799 北美神锅$69
ubras 内衣$14 棉柔巾$3.3
1227 Amazon
Wunder 瑜伽裤$49🔥超出片挂脖背心$39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183 lululem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理肤泉大喷$14 卡诗今晚截止
9 Amazon
开抢 | Zara 年中大促 低至6折
T恤$8 连衣裙$23
22 Zara
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玻璃碗4只装$6.99
5 Macy's
Amazon 口碑国货专场 欣欣子内衣同款好价
波司登棉服反季囤$59
3 Amaz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9 Tory Burch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iPad$299 11代表$279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4 Amazon
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ON昂跑儿童运动鞋$80
7 Nordstrom
Amazon 会员日家居必买榜 洗地机+吸尘器$179
新秀丽行李$53 棉柔巾$3.3
2 Amazon
最新评论 91
: 别人发9张都不是全看完…. 20?视频?![[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别人发9张都不是全看完…. 20?视频?![[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9宫格都凑不齐呢 , 我偶尔发朋友圈也只有四张照片
9宫格都凑不齐呢 , 我偶尔发朋友圈也只有四张照片
: 更新了,并不可以发20张啊
更新了,并不可以发20张啊
: 对啊 为什么 对啊 为什么
: 大家都烦微商,为何不屏蔽掉呢
要买东西时候翻他们朋友圈便是。 大家都烦微商,为何不屏蔽掉呢
要买东西时候翻他们朋友圈便是。
: 把视频的时间搞长点不好吗…… 把视频的时间搞长点不好吗……
: 发20张,只适合微商,而且如果变成视频更卡!朋友圈的视频真的很卡!不过一般很少发朋友圈,只发一些新闻!朋友圈也只是看广告用! 发20张,只适合微商,而且如果变成视频更卡!朋友圈的视频真的很卡!不过一般很少发朋友圈,只发一些新闻!朋友圈也只是看广告用!
: 完,这下pyq的微商可高兴坏了。九宫图变20宫图
完,这下pyq的微商可高兴坏了。九宫图变20宫图
: 朋友圈彻底沦为微商的天下了。已经要刷好久才能看见不是微商的朋友圈了。在这样下去估计有生之年都刷不到真朋友的朋友圈了… 朋友圈彻底沦为微商的天下了。已经要刷好久才能看见不是微商的朋友圈了。在这样下去估计有生之年都刷不到真朋友的朋友圈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微商卖的东西都在变…现在卖化妆品可能过段时间就卖保健品了…所以如果屏蔽了也就没必要看了…我现在是直接打开朋友的对话框然后看他的朋友圈…自己的朋友圈就不刷了 刷来刷去都是微商 微商卖的东西都在变…现在卖化妆品可能过段时间就卖保健品了…所以如果屏蔽了也就没必要看了…我现在是直接打开朋友的对话框然后看他的朋友圈…自己的朋友圈就不刷了 刷来刷去都是微商
回复 @titi_0324 : 你会看朋友的朋友圈 而不想看微商的,所以还是直接屏蔽微商不就好咯
你会看朋友的朋友圈 而不想看微商的,所以还是直接屏蔽微商不就好咯
: 从不发朋友圈的飘过……纯粹是懒 从不发朋友圈的飘过……纯粹是懒
: 朋友圈发分享人的越来越少了,更多人变成3天可见 朋友圈发分享人的越来越少了,更多人变成3天可见
: 哇塞 好酷! 哇塞 好酷!
: 请问大家,怎么才能解锁看不到个别朋友的信息呢? 请问大家,怎么才能解锁看不到个别朋友的信息呢?
: 对方设置了不给你看,没办法的 对方设置了不给你看,没办法的
: 可怕😱 可怕😱
: 我能选出6张,已经是极致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能选出6张,已经是极致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有毒
有毒
: 都不发朋友圈了,还20张
都不发朋友圈了,还20张
: 这就是连续加班20个小时的成果?
这就是连续加班20个小时的成果?
: 马上去更新了,还是只能发9张啊? 马上去更新了,还是只能发9张啊?
: 对. 我也是还是只能发9张. 对. 我也是还是只能发9张.
: me2 me2
: 建议不要用微信发图 共享相册不香吗 还不占内存 被微信绑架已经够烦了 建议不要用微信发图 共享相册不香吗 还不占内存 被微信绑架已经够烦了
: 共享相册怎么用啊?是要下载个App吗? 共享相册怎么用啊?是要下载个App吗?
回复 @RedJack : 苹果相册的内置功能 苹果相册的内置功能
: 为什么我更新到8.0.18版本还是只能发9张图?
为什么我更新到8.0.18版本还是只能发9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