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最近美国经济形势怎么样?你家有受什么影响吗?
------------------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优质好物,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哦~
37
26
2
1
笔记
粉丝
赢Prime 会员 | 闺蜜机史低$799 Hydro 吸管杯$16
ubras 内衣$14 棉柔巾$3.3
1252 Amazon
Wunder 瑜伽裤$49🔥超出片挂脖背心$39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189 lululem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理肤泉大喷$14 菁纯面霜7折
10 Amazon
开抢 | Zara 年中大促 低至6折
T恤$8 连衣裙$23
21 Zara
2026款 MacBook Air M5芯 Prime Day 大促
$949起
17 Amazon
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玻璃碗4只装$6.99
5 Macy's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iPad$299 11代表$279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4 Amaz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9 Tory Burch
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ON昂跑儿童运动鞋$80
7 Nordstrom
Amazon 口碑国货专场 欣欣子内衣同款好价
蕉下冰袖$6
3 Amazon
最新评论 37
: 这金针菇不吃也罢![[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这金针菇不吃也罢![[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 什么都买不起 什么都买不起
:
消费降级
消费降级
: 生活上还好,消费降级不买买买之后,大节小节都全家出去玩,旅行次数反而比以前多了。不过工作上还蛮明显,很多项目地产商没钱盖,工人涨价,材料涨价,各种费用涨价。有一段时间手里所有的项目都搁置了,每天在做non billable的工作。还好小公司老板有先见之明,没有在去年部分员工跳槽后盲目招人。现在的体量刚刚好,闲时大家均匀摸鱼,不至于被裁员;忙时每天加班时间也没有太多,还能付加班费。还要啥🚲! 生活上还好,消费降级不买买买之后,大节小节都全家出去玩,旅行次数反而比以前多了。不过工作上还蛮明显,很多项目地产商没钱盖,工人涨价,材料涨价,各种费用涨价。有一段时间手里所有的项目都搁置了,每天在做non billable的工作。还好小公司老板有先见之明,没有在去年部分员工跳槽后盲目招人。现在的体量刚刚好,闲时大家均匀摸鱼,不至于被裁员;忙时每天加班时间也没有太多,还能付加班费。还要啥🚲!
: 想买房 不知道房价会涨还是跌
想买房 不知道房价会涨还是跌
: 一言难尽
一言难尽
: 外面东西好贵自己买了在家做饭也不错 外面东西好贵自己买了在家做饭也不错
: 外食真是又贵又难吃
现在连叫外卖都觉得没有动力 外食真是又贵又难吃
现在连叫外卖都觉得没有动力
: 羡慕贷款利率低的…感觉自己几乎在一个高点入场买房,但是刚需没办法
羡慕贷款利率低的…感觉自己几乎在一个高点入场买房,但是刚需没办法
: 你多少的时候入的啊 你多少的时候入的啊
: 全球经济都不好,之前被雷好在很快就重新山岸,就是bonus别想了。好在房子买的早,对基本生活影响没那么大。 全球经济都不好,之前被雷好在很快就重新山岸,就是bonus别想了。好在房子买的早,对基本生活影响没那么大。
: 基本不出门吃饭,又贵又难吃,服务差还得受气。 基本不出门吃饭,又贵又难吃,服务差还得受气。
: 各种涨,连小费都涨,很多还强制加到里面,现在变得最划算还是外卖 各种涨,连小费都涨,很多还强制加到里面,现在变得最划算还是外卖
: 小费真的是…以前还有10%,现在至少15%起步,再加上餐费本身也涨的厉害,就…😮💨 小费真的是…以前还有10%,现在至少15%起步,再加上餐费本身也涨的厉害,就…😮💨
: 物价太高 外出觅食机会越来越少😅 物价太高 外出觅食机会越来越少😅
: 各种涨价,庆幸回归到自己做饭 各种涨价,庆幸回归到自己做饭
: 物价越来越高,唯一安慰的是早买房子不担心利率 物价越来越高,唯一安慰的是早买房子不担心利率
: 物价不断上涨📈 物价不断上涨📈
: 失业率高,单位又招不到人。大家开始领取政府福利,每天的report都在增加新注册的人。 失业率高,单位又招不到人。大家开始领取政府福利,每天的report都在增加新注册的人。
:
: 不太好,我们做出口,现在柜子严重短缺,物价也一涨再涨! 不太好,我们做出口,现在柜子严重短缺,物价也一涨再涨!
: 开始越来越严峻了。本来不上班的朋友已经找了工作,说万一明年经济危机,想自己带娃的我也要把娃娃给长辈带,自己去赚点钱以防万一了
开始越来越严峻了。本来不上班的朋友已经找了工作,说万一明年经济危机,想自己带娃的我也要把娃娃给长辈带,自己去赚点钱以防万一了
: 房租涨价![[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烧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aoqian@2x.png?v=1)
房租涨价![[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烧钱]](/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aoqia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