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最近准备入手新面霜,想做做攻略~
你们用过的面霜难用No.1是哪款?发出来给大家避避雷~
好用的也可以分享下,君君种草下单~
------------------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优质好物,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哦~
46
27
8
4
笔记
粉丝
赢Prime 会员 | 闺蜜机史低$799 Hydro 吸管杯$16
ubras 内衣$14 棉柔巾$3.3
1260 Amazon
Wunder 瑜伽裤$49🔥超出片挂脖背心$39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190 lululem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理肤泉大喷$14 菁纯面霜7折
10 Amazon
开抢 | Zara 年中大促 低至6折
T恤$8 连衣裙$23
23 Zara
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玻璃碗4只装$6.99
5 Macy's
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ON昂跑儿童运动鞋$80
7 Nordstrom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9 Tory Burch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iPad$299 11代表$279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4 Amazon
2026款 MacBook Air M5芯 Prime Day 大促
$949起
20 Amazon
Amazon 口碑国货专场 欣欣子内衣同款好价
蕉下冰袖$6
3 Amazon
最新评论 46
: 兰芝 兰芝
: 这不是看个人肤质吗…没什么参考性 这不是看个人肤质吗…没什么参考性
: 海蓝之谜 用完疯狂爆痘 海蓝之谜 用完疯狂爆痘
: 太厚了 试试轻薄的 太厚了 试试轻薄的
: 最近跟风入手的兰蔻菁纯rich面霜,不管和啥精华或防晒霜搭,都能搓泥搓出满脸小面条……
还是用回了lamer神奇面霜,滋润不油腻,特别好吸收,不管搭啥精华都不搓泥 最近跟风入手的兰蔻菁纯rich面霜,不管和啥精华或防晒霜搭,都能搓泥搓出满脸小面条……
还是用回了lamer神奇面霜,滋润不油腻,特别好吸收,不管搭啥精华都不搓泥
: 成分党现在只用phyto c和eucerin这些。推荐小众品牌photo c,全线都好用,我用过的olive gel控痘很厉害,phyto plus祛痘印当天见效 成分党现在只用phyto c和eucerin这些。推荐小众品牌photo c,全线都好用,我用过的olive gel控痘很厉害,phyto plus祛痘印当天见效
: 我觉得肤质不仅看人 而且看地区的 像我在国内是南方的 面霜只有过年那一个月用得上 其他时候我都是混油皮 涂点乳液就已经很滋润了 来了美国纽约之后我变成了沙漠皮。。。面霜简直一年四季都离不开 而且越厚重的越喜欢
我觉得肤质不仅看人 而且看地区的 像我在国内是南方的 面霜只有过年那一个月用得上 其他时候我都是混油皮 涂点乳液就已经很滋润了 来了美国纽约之后我变成了沙漠皮。。。面霜简直一年四季都离不开 而且越厚重的越喜欢
: 曾经的彼得罗夫大火的一款面霜,不记得叫什么了,真的是超难用,味道难闻死了😭 抹脚脚都不愿意用 曾经的彼得罗夫大火的一款面霜,不记得叫什么了,真的是超难用,味道难闻死了😭 抹脚脚都不愿意用
: 有没有跟我一样是纽约的沙漠皮姐妹 冬天暖气一吹干的恨不得在脸上涂一层油 一到春秋换季脸又痒又干 目前夏天用水+珂润高保湿面霜 冬天用小棕瓶精华+百优面霜(话说这俩搭配起来我肤质可以水润的发光 而且不油!!)有没有同款的姐妹能再给我推一个面霜能替代百优的![[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有没有跟我一样是纽约的沙漠皮姐妹 冬天暖气一吹干的恨不得在脸上涂一层油 一到春秋换季脸又痒又干 目前夏天用水+珂润高保湿面霜 冬天用小棕瓶精华+百优面霜(话说这俩搭配起来我肤质可以水润的发光 而且不油!!)有没有同款的姐妹能再给我推一个面霜能替代百优的![[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资生堂 无功无过😁😅 资生堂 无功无过😁😅
:
我用质地比较厚的面霜 稍微多涂一点就容易搓泥
用的最舒服的就是大红瓶
我用质地比较厚的面霜 稍微多涂一点就容易搓泥
用的最舒服的就是大红瓶
: 说踩雷的时候有必要说一下自己的肤质情况,同一种面霜,有人用可能很适合,有人搓泥事小,还可能过敏。另外还有使用手法问题呢,和其他护肤品搭配问题。所以简单的下结论可能会以偏概全 说踩雷的时候有必要说一下自己的肤质情况,同一种面霜,有人用可能很适合,有人搓泥事小,还可能过敏。另外还有使用手法问题呢,和其他护肤品搭配问题。所以简单的下结论可能会以偏概全
: La prairie 面霜我用搓泥 La prairie 面霜我用搓泥
: 而且太香了 而且太香了
: Tarte的,严重爆痘 Tarte的,严重爆痘
: 同感 同感
: 科颜氏的面霜,真的巨难用…搓一脸泥![[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科颜氏的面霜,真的巨难用…搓一脸泥![[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求一个干皮面霜,感觉用啥都干
求一个干皮面霜,感觉用啥都干
: 试试Clarins的护肤油!或者在你喜欢的面霜里加点护肤油 试试Clarins的护肤油!或者在你喜欢的面霜里加点护肤油
: 我用eucerin eczema relief,自从来了美国环境太干燥,我一个大油皮都变成沙漠皮了,而且保湿没做好立刻起eczema。这个很厚重,我一般涂两层 我用eucerin eczema relief,自从来了美国环境太干燥,我一个大油皮都变成沙漠皮了,而且保湿没做好立刻起eczema。这个很厚重,我一般涂两层
: 所有搓泥的护肤都难以忍受! fresh玫瑰 雅诗兰黛 还有某些眼霜搓泥的 是有多厚重啊 长了很多脂肪粒 所有搓泥的护肤都难以忍受! fresh玫瑰 雅诗兰黛 还有某些眼霜搓泥的 是有多厚重啊 长了很多脂肪粒
: 倩碧黄油 入门新手都觉得难用 倩碧黄油 入门新手都觉得难用
: 真的好难推
真的好难推
: +1
+1
: fresh 莲花面霜 fresh 莲花面霜
: valmont的注氧面霜。不能说没效果,就是使用感太差太差。 倩碧黄油,用了T区超油。 valmont的注氧面霜。不能说没效果,就是使用感太差太差。 倩碧黄油,用了T区超油。
: 所有网红爆款都别买,真的 所有网红爆款都别买,真的
: 太中肯了 太中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