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红In-N-Out汉堡店,打卡过的朋友举个手🙋
现在全美西,只剩下华盛顿木有In-N-Out了。
这回,终于要来了啊!
北边的家人先别激动,你猜华州的首家店在哪里?
答案是,克拉克县里奇菲尔德市(Ridgefield)。
心凉了一大截,和Texas Roadhouse一样,都在虾图三小时开外哎。
这家餐厅将成为华州第一家In-N-Out。8月20日(周三)上午10:30将在Ridgefield正式开门营业。地址就在I-5高速旁的5801 N. Pioneer Canyon Drive,离西雅图大概3小时车程,离华州的“温哥华”超近。
等开业时,估计会排起长龙。
In-N-Out于15年首次在俄勒冈开业,当时人们连夜排队购买汉堡。之前爱达荷州开设了第一家店时,也是盛况空前。
数百美国人排队8小时, 只为吃汉堡。
路程小远,家会去打卡吗?
最新评论 8
: 居然有这么多人排队 居然有这么多人排队
: 对我来说真的不好吃。![[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对我来说真的不好吃。![[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 去加拿大玩的話。可以順便去一下 去加拿大玩的話。可以順便去一下
: 很好吃吗 很好吃吗
: 不值得排那么久的队 不值得排那么久的队
: 真没什么特别。 真没什么特别。
: 不去,队太长了 不去,队太长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