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第一家In-N-Out终于开业!但...离西雅图3小时

华州第一家In-N-Out终于开业!但...离西雅图3小时

太空针麻辣咖啡豆
太空针麻辣咖啡豆
3394 浏览

老网红In-N-Out汉堡店,打卡过的朋友举个手🙋

现在全美西,只剩下华盛顿木有In-N-Out了。

这回,终于要来了啊!

北边的家人先别激动,你猜华州的首家店在哪里?

答案是,克拉克县里奇菲尔德市(Ridgefield)。

Screenshot 2024-03-01 at 3.42.31 PM
图片来自于x@innoutburger,版权属于原作者

心凉了一大截,和Texas Roadhouse一样,都在虾图三小时开外哎。

这家餐厅将成为华州第一家In-N-Out。8月20日(周三)上午10:30将在Ridgefield正式开门营业。地址就在I-5高速旁的5801 N. Pioneer Canyon Drive,离西雅图大概3小时车程,离华州的“温哥华”超近。

等开业时,估计会排起长龙。

Screenshot 2025-08-18 at 4.51.14 PM

In-N-Out于15年首次在俄勒冈开业,当时人们连夜排队购买汉堡。之前爱达荷州开设了第一家店时,也是盛况空前。

数百美国人排队8小时, 只为吃汉堡。

Screenshot 2024-03-01 at 4.16.26 PM
图片来自于@dailymail ,版权属于原作者

路程小远,家会去打卡吗?

3394 1 8 7
 

最新评论 8

摘西红柿去了

: 居然有这么多人排队

2025-08-25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花点小钱

: 对我来说真的不好吃。[笑哭][笑哭][笑哭]

2024-03-1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wee3

: 去加拿大玩的話。可以順便去一下

2024-03-0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victoria109

: 很好吃吗

2024-03-0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obingqiang

: 不值得排那么久的队

2024-03-0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钙片维他命

: 真没什么特别。

2024-03-0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雨天呀

: 不去,队太长了

2024-03-0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Jiang1988

: 👍

2024-03-0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