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姐姐们都用的什么底妆,让皮肤看起来这么有质感?
------------------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优质好物,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哦~
120
50
47
7
笔记
粉丝
好价继续!苹果降噪耳机$179 棉柔巾$3
闺蜜机$799 面膜$1.2/片
1564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87 lululemon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纯棉T恤$9.9
11 Macy's
anthropologie 盛夏美裙 额外5折
欧根纱印花裙$19
1 anthropologie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49 REI.com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2 Nordstrom Rack
仅3天❗Kiehl's 5折返场 水光棒首次直降
高保湿$36 二代白泥$13
17 Kiehl's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9 Aritzia
Nordstrom海量大牌低至2折 | 兰蔻满送菁纯10件套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1 Nordstrom
最新评论 120
: 从来不用 从来不用
: 果然CPB粉最多,确实好用
dw和nars都干……不过我最近都不上粉底,就防晒,重点遮瑕修容腮红,眉笔口红也不能少,出来的妆![[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建议大家试试 果然CPB粉最多,确实好用
dw和nars都干……不过我最近都不上粉底,就防晒,重点遮瑕修容腮红,眉笔口红也不能少,出来的妆![[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建议大家试试
: Cpb好用,用过后再也不考虑其他的底妆了
Cpb好用,用过后再也不考虑其他的底妆了
: nars!!! nars!!!
: CPB 真好用 CPB 真好用
: AHAVA AHAVA
: 好用的可以上图吗?姐妹们 好用的可以上图吗?姐妹们
: dw粉底液 油皮友好 dw粉底液 油皮友好
: 密州大干皮 做好保湿上la prairie粉饼一天上班都不脱妆 轻薄自然显年轻 以前旧装银色盒子的粉饼更好用可惜再也买不到了 密州大干皮 做好保湿上la prairie粉饼一天上班都不脱妆 轻薄自然显年轻 以前旧装银色盒子的粉饼更好用可惜再也买不到了
: 什么都没用,就擦了保湿霜
什么都没用,就擦了保湿霜
: 不用粉底液… 不用粉底液…
: 不化妆所以没用过粉底。平时就是靠防晒霜比如碧柔水感的那点增白效果,之前用过阿玛尼素颜霜感觉也不错 不化妆所以没用过粉底。平时就是靠防晒霜比如碧柔水感的那点增白效果,之前用过阿玛尼素颜霜感觉也不错
: 我会用tinted sunscreen,懒人救星 我会用tinted sunscreen,懒人救星
回复 @Emma_198112 : 我买过的tinted防晒霜,都是只有一个色号cover all,涂我脸上显得太黄,所以就放弃了 我买过的tinted防晒霜,都是只有一个色号cover all,涂我脸上显得太黄,所以就放弃了
: ysl逆龄 大干皮真的爱死了!! ysl逆龄 大干皮真的爱死了!!
: 想知道有没有好用的粉底液没有香味的 想知道有没有好用的粉底液没有香味的
: Lady Gaga的美妆品牌!这个真的很好用,我所有的底妆都会卡法令纹,就Lady Gaga的这个粉底液不会也不怎么脱妆,就是色号买太白了
Lady Gaga的美妆品牌!这个真的很好用,我所有的底妆都会卡法令纹,就Lady Gaga的这个粉底液不会也不怎么脱妆,就是色号买太白了
回复 @离离原子谱 : 我是混油皮,然后法令纹很深,巨卡怎么护肤都没用的那种的那种 我是混油皮,然后法令纹很深,巨卡怎么护肤都没用的那种的那种
: 姐妹什么肤质的? 姐妹什么肤质的?
: 蹲一个 蹲一个
: Dior forever,我11岁儿子的同学问我是不是他姐姐,是不是很有说服力![[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Dior forever,我11岁儿子的同学问我是不是他姐姐,是不是很有说服力![[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最爱的EL double wear. 以前很喜欢shiseido synchroskin,但是它打开使用之后氧化太快了,我没那么经常化妆感觉很浪费 最爱的EL double wear. 以前很喜欢shiseido synchroskin,但是它打开使用之后氧化太快了,我没那么经常化妆感觉很浪费
: Estee不錯 Estee不錯
: 兰蔻持妆 兰蔻持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