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30
35
59
好价继续!iPad 11$299 库存告急 棉柔巾$3
闺蜜机$799 面膜$1.2/片
1562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87 lululemon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纯棉T恤$9.9
11 Macy's
仅3天❗Kiehl's 5折返场 水光棒首次直降
高保湿$36 二代白泥$13
17 Kiehl's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2 Nordstrom Rack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48 REI.com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7 Aritzia
anthropologie 盛夏美裙 额外5折
欧根纱印花裙$19
1 anthropologie
Nordstrom海量大牌低至2折 | 兰蔻满送菁纯10件套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1 Nordstrom
最新评论 97
: 呵呵 希望你維權成功。 我本人是一定不會買BMW 因為很多時候路上被人別車 閃燈 各種危險操作以及被警察pullover 據我所見BMW佔了絕大部分(座標紐約) 呵呵 希望你維權成功。 我本人是一定不會買BMW 因為很多時候路上被人別車 閃燈 各種危險操作以及被警察pullover 據我所見BMW佔了絕大部分(座標紐約)
: +1 坐标LV +1 坐标LV
: 雖然說德國車有質量或者名聲,但是我覺得綜合考慮的話日本車最好,日本人的公司個人覺得比白人的公司要好,而且好就好在售後服務上,雖然在美國買日本車不是日本人服務,但是一旦出了類似情況,和總公司或區域負責人交涉的時候,很大機率是日本人來處理。 雖然說德國車有質量或者名聲,但是我覺得綜合考慮的話日本車最好,日本人的公司個人覺得比白人的公司要好,而且好就好在售後服務上,雖然在美國買日本車不是日本人服務,但是一旦出了類似情況,和總公司或區域負責人交涉的時候,很大機率是日本人來處理。
: 找律师 稳赢 他们第一时间就会妥协 不然你找CEO也没人管你 找律师 稳赢 他们第一时间就会妥协 不然你找CEO也没人管你
: 牛 本来之前还在想换车在纠结bmw和奔驰 现在不考虑bmw了 这态度 牛 本来之前还在想换车在纠结bmw和奔驰 现在不考虑bmw了 这态度
: 反正我是不会买宝马
反正我是不会买宝马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换rally bmw 什么事情都不会有。我的车7 年了 一样给新车代步 服务非常好。 前几天又提了一台新的。别家的服务站太垃圾了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换rally bmw 什么事情都不会有。我的车7 年了 一样给新车代步 服务非常好。 前几天又提了一台新的。别家的服务站太垃圾了
: 维权加油!!! 维权加油!!!
: 曾经我也被BMW dealer弄丢过钥匙……不过最后找回来了因为他们挂错了tag….我本来觉得已经够离谱了,没想还有真丢的
曾经我也被BMW dealer弄丢过钥匙……不过最后找回来了因为他们挂错了tag….我本来觉得已经够离谱了,没想还有真丢的
: 其实维修期间借的车确实是他们内部规定不能开出太远的,不过问题不大,直接找律师就完事了。期待找律师维权后续。 其实维修期间借的车确实是他们内部规定不能开出太远的,不过问题不大,直接找律师就完事了。期待找律师维权后续。
: 车主问题 dealer处理没毛病 丢个钥匙给你换套锁没有的道理
车主问题 dealer处理没毛病 丢个钥匙给你换套锁没有的道理
: 你不找lawyer来解决问题好像没有啥好办法。希望你维权成功
你不找lawyer来解决问题好像没有啥好办法。希望你维权成功
: 远离BMW![[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远离BMW![[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就找律师好了 这种情况稳赢 律师费3、500 多索赔一点都有了 就找律师好了 这种情况稳赢 律师费3、500 多索赔一点都有了
: 他们只是在和你磨时间,在等你磨不下去自己放弃。信的内容肯定不是责任和解决问题,所以不要太纠结他们说的啥。只需要提出诉求 完成诉求 不完成就继续提出 他们不太搭理你这个事情的,没人当回事 他们只是在和你磨时间,在等你磨不下去自己放弃。信的内容肯定不是责任和解决问题,所以不要太纠结他们说的啥。只需要提出诉求 完成诉求 不完成就继续提出 他们不太搭理你这个事情的,没人当回事
: 邮件是对方挖坑,怼肯定是要怼,怼到点子上。没什么纠结,该投诉投诉,投诉到底没必要忍就是了。 邮件是对方挖坑,怼肯定是要怼,怼到点子上。没什么纠结,该投诉投诉,投诉到底没必要忍就是了。
: 蹲一个后续… 希望你维权成功! 蹲一个后续… 希望你维权成功!
: 有這麼多功夫,找個律師發一封律師函不就行了,寫這麼多字累不累?美國很少有一封律師函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有,那就上法庭。 有這麼多功夫,找個律師發一封律師函不就行了,寫這麼多字累不累?美國很少有一封律師函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有,那就上法庭。
回复 @Foison : 你认真的吗?先咨询律师就要按小时收费,律师每小时500-700,咨询费500-1000,发律师函至少1500,而且发律师函只是诉求,对方可以随便丢掉不理,这些离上庭那一步更远。得花多少钱才能上庭你知道吗?又花多少精力才能拿到赔偿你知道吗?前前后后跟律师沟通不需要花时间吗?不懂不要瞎说。 你认真的吗?先咨询律师就要按小时收费,律师每小时500-700,咨询费500-1000,发律师函至少1500,而且发律师函只是诉求,对方可以随便丢掉不理,这些离上庭那一步更远。得花多少钱才能上庭你知道吗?又花多少精力才能拿到赔偿你知道吗?前前后后跟律师沟通不需要花时间吗?不懂不要瞎说。
回复 @匿名用户 : 如果你真的經常跟律師打交道,就會知道一封律師函最多幾百塊,而且這筆錢可以包含在索賠中,通常大商家絕對不會希望上法庭。這比你浪費幾個小時要好得多,你的時間就這麼不值錢嗎? 如果你真的經常跟律師打交道,就會知道一封律師函最多幾百塊,而且這筆錢可以包含在索賠中,通常大商家絕對不會希望上法庭。這比你浪費幾個小時要好得多,你的時間就這麼不值錢嗎?
: 支持楼主维权!这些车行人都是老油条了,保留好所有证据,要是他们还是蛮不讲理就social media曝光,让大家都来围观
支持楼主维权!这些车行人都是老油条了,保留好所有证据,要是他们还是蛮不讲理就social media曝光,让大家都来围观
: 嗯~提车了。不过会继续维权。 嗯~提车了。不过会继续维权。
: 发 Tik Tok,发 LinkedIn @ 他们的高管,marketing ,HR, COO,他们态度这么烂就搞大给他们看! 发 Tik Tok,发 LinkedIn @ 他们的高管,marketing ,HR, COO,他们态度这么烂就搞大给他们看!
: 想过,做个rap啥的~洗脑歌 送给他们,这几天忙死了没空理。刚通知取车了,明天去看看再说。BMWusa说调查去了目前还没任何道歉。我准备去拍点视频素材备用。 想过,做个rap啥的~洗脑歌 送给他们,这几天忙死了没空理。刚通知取车了,明天去看看再说。BMWusa说调查去了目前还没任何道歉。我准备去拍点视频素材备用。
: 我向bbb投诉过一个加州的bmw的dealer。但是人家脸皮厚,根本不鸟你。我还向department of financial 投诉过购车合同的问题。咋一看这个部门的名字好像不搭界的。但是他们受理很多消费者欺诈的投诉。又但是,他们没有执法权,你向他们提供完投诉的理由,证据后,他们给联系商家。但是没有执法权。我的那个dealer 就是硬抗,脸皮厚。现在我在考虑走小额法庭。当美国人不要脸的时候可比朝鲜还要可怕。 不过我还是要给你加油,不能让他们随随便便得逞。不扒他们一层皮,也得薅一身羊毛下来。 另外虽说是挂着bmw的牌子,但很有可能这个dealer 是属于一个大的dealer的group 下面的。你也可以试着查到这个大的group 去那里投诉。 我向bbb投诉过一个加州的bmw的dealer。但是人家脸皮厚,根本不鸟你。我还向department of financial 投诉过购车合同的问题。咋一看这个部门的名字好像不搭界的。但是他们受理很多消费者欺诈的投诉。又但是,他们没有执法权,你向他们提供完投诉的理由,证据后,他们给联系商家。但是没有执法权。我的那个dealer 就是硬抗,脸皮厚。现在我在考虑走小额法庭。当美国人不要脸的时候可比朝鲜还要可怕。 不过我还是要给你加油,不能让他们随随便便得逞。不扒他们一层皮,也得薅一身羊毛下来。 另外虽说是挂着bmw的牌子,但很有可能这个dealer 是属于一个大的dealer的group 下面的。你也可以试着查到这个大的group 去那里投诉。
: 当美国人不要脸的时候…哈哈哈这句笑死,不能再认同了。刚通知我明天取车,我得拿老钥匙去试试到底给我换锁没~哈哈哈,小额法庭吧,我估计我要我的租车钱也得上。 当美国人不要脸的时候…哈哈哈这句笑死,不能再认同了。刚通知我明天取车,我得拿老钥匙去试试到底给我换锁没~哈哈哈,小额法庭吧,我估计我要我的租车钱也得上。
: 以我跟HOA撕的经验,保持冷静,一条一条撕回去,不要内耗不要怕烦,加上法律武器,有用的! 以我跟HOA撕的经验,保持冷静,一条一条撕回去,不要内耗不要怕烦,加上法律武器,有用的!
: 嗯呢!感谢鼓励,我继续~想给我安上疯狂客户胡搅蛮缠的人设是没门的。 嗯呢!感谢鼓励,我继续~想给我安上疯狂客户胡搅蛮缠的人设是没门的。
: HOA可难搞多了 你能分享一下你的经历吗? HOA可难搞多了 你能分享一下你的经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