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了笔记 9月前
注册护士RN
这些年过的真快呀,翻到2022年在这个论坛还在四处问大家要不要读RN,我能不能读注册护士. 一晃这么快2025年,我已经是一名新手护士了. 如果2022年的自己知道今天能考下执照能毕业是什么心情呢?会觉得自己很厉害吗?可是目前的心境却是不同的,30几岁的人了,总是有一种躺平不甘心,往前跑又怕赶不上的那种急迫感. 手头上很多工作,一方面入职了一切都是未知,并不nursing program 让人轻松. 一方面还在兼顾BSN,一方面还在思考将来的路. 每个都特别重要,每一步都要踩到点上才不会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