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樱桃 1磅
小编推荐:夏天买水果就怕一袋太多吃不完,放冰箱两天就发软了。1磅装刚刚好,洗洗就能当零嘴,或者拌酸奶丢进冷冻室做冰沙。价格下来了可以多买几盒,熬成樱桃酱抹吐司也不错。
感谢 @aillynotes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小编推荐:夏天买水果就怕一袋太多吃不完,放冰箱两天就发软了。1磅装刚刚好,洗洗就能当零嘴,或者拌酸奶丢进冷冻室做冰沙。价格下来了可以多买几盒,熬成樱桃酱抹吐司也不错。
感谢 @aillynotes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 新鲜吗?味道咋样? 新鲜吗?味道咋样?
最新评论 14
: 新鲜吗?味道咋样? 新鲜吗?味道咋样?
: 珂润力 安阿歪类包了
珂润力 安阿歪类包了
: 吃上了。樱桃很好。但是老哥挑的玉米太差了点啊![[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拿到手里一摸就知道是半个。如果是我挑 我肯定不会拿 一摸就摸出来了。还挺快的 吃上了。樱桃很好。但是老哥挑的玉米太差了点啊![[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拿到手里一摸就知道是半个。如果是我挑 我肯定不会拿 一摸就摸出来了。还挺快的
: 保温袋装的,买了6盒😂 保温袋装的,买了6盒😂
: 很新鲜,走的是普通same day delivery,我觉得可以入 很新鲜,走的是普通same day delivery,我觉得可以入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吃了一盒,味道不错,个头都很均匀 我吃了一盒,味道不错,个头都很均匀
: 分区域 地址选择我家梅丽莎就不给送 选择我公司地址卡罗尔顿就可以 哎 真不能住农村
分区域 地址选择我家梅丽莎就不给送 选择我公司地址卡罗尔顿就可以 哎 真不能住农村
: 已经没了 已经没了
: 跟地区有关系吧,我这里有,刚下单 跟地区有关系吧,我这里有,刚下单
: 咋样 咋样
: 好甜的 好甜的
: 下午茶来一盘,心情瞬间变好 下午茶来一盘,心情瞬间变好
: 甜吗 甜吗
: 不知道甜不甜 不知道甜不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