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Oster 带蒸笼6杯容量电饭锅
- Target.com 现有 Oster 带蒸笼6杯容量电饭锅 ,黑五价$10.00(指导价$19.99)。
- 网络促销开始时间:11月22日。
- 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性价比非常高的电饭锅。不粘内锅,方便使用和清洗。附带蒸锅,煮饭时还可蒸个菜,一键操作,使用简单方便。
小贴士: 免费申请Target红卡, Target购物可享额外5% off, 免运费,延长退货期30天.
感谢 @注销用户_762311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最新评论 54
: 昨晚自取的,感觉手感拿着还不错,还没使用 昨晚自取的,感觉手感拿着还不错,还没使用
: 里面是不锈钢的吗 里面是不锈钢的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谢谢,不买了 谢谢,不买了
: 这个炖东西 水会不会滋滋喷出来? 这个炖东西 水会不会滋滋喷出来?
: 图上是6杯 收到后看里面怎么写着是3cup呢 图上是6杯 收到后看里面怎么写着是3cup呢
: 我看描述里说的是6cup是煮熟的米饭 等同3cup生谷物 我看描述里说的是6cup是煮熟的米饭 等同3cup生谷物
回复 @巧云不知归 : 好的 谢谢 还是有点小了 好的 谢谢 还是有点小了
: 刚下单 超值啊 刚下单 超值啊
: 质量很差 质量很差
: 今天刚去Lynwood店里看了 今天刚去Lynwood店里看了
: 有保温功能吗 有保温功能吗
: 刚买了 好用还便宜 只要涂层掉了就换! 刚买了 好用还便宜 只要涂层掉了就换!
: 是不是向下一按就可以煮了 是不是向下一按就可以煮了
回复 @争分夺秒 : 是的! 是的!
: 请问店里有没有卖啊 请问店里有没有卖啊
: 店里已经开始卖了 店里已经开始卖了
回复 @清涵28 : 没有了 没有了
: 是10刀 已下单 是10刀 已下单
: 这个煮的饭硬吗 我感觉日本牌子的煮出来特别香
这个煮的饭硬吗 我感觉日本牌子的煮出来特别香
: 恢复原价了? 恢复原价了?
: 现在好像恢复原价了
现在好像恢复原价了
: 恢复原价了吗? 恢复原价了吗?
: 买一个试试哈哈哈 买一个试试哈哈哈
: 很便宜但是这个锅有股味道,每次煮粥的时候都有塑料似的的味道。。。 很便宜但是这个锅有股味道,每次煮粥的时候都有塑料似的的味道。。。
: 请问这种涂层容易掉吗?买了另一个牌子的,用了快一年,边上涂层掉不少 请问这种涂层容易掉吗?买了另一个牌子的,用了快一年,边上涂层掉不少
: 这个涂层比其他的耐造多了。比我买的很贵的那个日本牌子的小电饭煲还结实。对比了很多个,这个最好用。就是小了点,不过,我还是一年换一个,毕竟用了一年我拿sponge糙的那一面来刷涂层是没掉,但是有一小块不那么不沾了。反正感恩节才十块钱。 这个涂层比其他的耐造多了。比我买的很贵的那个日本牌子的小电饭煲还结实。对比了很多个,这个最好用。就是小了点,不过,我还是一年换一个,毕竟用了一年我拿sponge糙的那一面来刷涂层是没掉,但是有一小块不那么不沾了。反正感恩节才十块钱。
回复 @weiyuteLAN : 谢谢,赶紧去薅了一个 谢谢,赶紧去薅了一个
: 用这个下面的米会糊吗?我看评论好多都说糊一层 用这个下面的米会糊吗?我看评论好多都说糊一层
: 没有,昨天第一次用 没有,昨天第一次用
: 我的会糊一层 我的会糊一层
: 内胆不能取出来那是不是很难清洁呢? 内胆不能取出来那是不是很难清洁呢?
: 内胆可以取出来的,我前两天买的刚刚到货了 内胆可以取出来的,我前两天买的刚刚到货了
回复 @MatchaMomo : 哇那不错哦,我看视频里面不能取 哇那不错哦,我看视频里面不能取
: 不知不觉用了一年,好好用 不知不觉用了一年,好好用
: 很早前买过,挺方便得哈哈 很早前买过,挺方便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