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LensPure 全场7.8折囤隐形眼镜💖
- LensPure 全场隐形眼镜 无门槛7.8折+免邮, 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DMDL 。
- 每个帐号可使用1次折扣码。
- 商品标价为7.8折后的价格。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日抛 | 周抛 | 月抛 | 美瞳
- 截止日期为12月12日。
- 点击购买>>
评论区抽奖:在本贴评论区晒订单截图 或 留⾔评论“你喜欢的隐形眼镜品牌”,有机会赢取LensPure价值$100电子礼卡。12月15日随机选3名符合要求的中奖者,需要用户在LensPure的注册邮箱信息。具体要求细节如下:
- 订单截图:本次活动期间的订单截图(非购物车、产品、或其他不相关截图)
- 留言:总留言数需超过10个字。无意义灌水(如仅表情符号,求中等)、非折扣讨论等评论将视为不合规并不予保留。
小编推荐:OASYS日抛是新版的TruEye,采用 HydraLuxe 技术设计,模仿天然泪液保湿,38%含水量,高透氧Senofilcon A材质,戴一整天也不干,还有抗UV功能,保护眼睛免受紫外线伤害!全面保护视力~
Dailies隐形眼镜采用了创新的水分梯度技术,在镜片的核心区域水分含量较低,而镜片表面则含有高达80%的水分,这种设计能有效保持长时间的湿润感,佩戴时不容易干涩。特别适合日常佩戴,避免了传统隐形眼镜需要清洁和保养的麻烦~Dailies系列的都很不错哦!如Dailies Total1和Dailies AquaComfort Plus等,满足不同佩戴需求,尤其适合长时间佩戴或需要频繁使用隐形眼镜的小伙伴们~
请注意:因近期加拿大快递罢工问题,2024年11月15日之后的订单发货速度会受到一定影响,商家已在积极解决中,请大家耐心等待。感谢~
温馨提醒:隐形眼镜有分BC眼球基弧,通常根据个人眼球的形状来选择,日抛款有8.5、8.6、8.7和9.0,双周抛分8.4、8.6、8.7、和8.8,月抛有8.5、8.6、和8.7等,根据眼科医生的处方选择合适的隐形眼镜型号和基弧非常重要,避免隐形眼镜滑片或不适合眼球弧度的情况。
关税更新
LensPure为加拿大网站,关税从美西时间 8/29 下午3点起开始征收,结算页面显示的总金额已含美国关税,到手后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发货情况
由于邮政公司尚未对接新的关税流程,目前商家需采用人工发货模式,处理速度比平时稍慢。商家已在积极解决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退货政策
未拆封商品可享30天內退換貨,已拆封商品需联系LensPure客服填写退换货表格,更多细节可参考LensPure退换货商品页面。
客服信息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使用Live Chat功能与LensPure客服联系,或客服电子邮件:info@lenspure.com
问大家
: 散光得买哪款啊 散光得买哪款啊
回复 @chenshengnan6 : 确实太少有啦,我也是近视加散光,散光不高,就一直只戴近视度数的隐形 确实太少有啦,我也是近视加散光,散光不高,就一直只戴近视度数的隐形
回复 @小花花花花MaureenDmr : 我现在带的就是acuvue的但是实在店里买的 这里面找不到
我现在带的就是acuvue的但是实在店里买的 这里面找不到
: 真的不需要处方吗? 真的不需要处方吗?
: 不需要我买了好多次了 不需要我买了好多次了
回复 @kungfuPanda : 那就太好了 那就太好了
: 哪种好 哪种好
: 我喜欢戴日抛的,干净卫生还便捷 我喜欢戴日抛的,干净卫生还便捷
回复 @小闹象鼻子 : 也是。
也是。
: 到底 周抛的好用,还是日抛的? 到底 周抛的好用,还是日抛的?
: 日抛的软,不好戴上,但是戴着舒服,用完扔掉很卫生。周抛的也舒服,就是每天摘下来要洗要泡,周抛的用个5天差不多要扔了,双周抛的10天我就扔了。不过因人而异啦,有些人是用到满天数才扔的。看你个人喜好吧 日抛的软,不好戴上,但是戴着舒服,用完扔掉很卫生。周抛的也舒服,就是每天摘下来要洗要泡,周抛的用个5天差不多要扔了,双周抛的10天我就扔了。不过因人而异啦,有些人是用到满天数才扔的。看你个人喜好吧
: 真的不需要处方吗
真的不需要处方吗
: 不需要的 不需要的
: 用了很久Acuvue,感觉还行不过看电脑久了会有点干。还有什么更舒服的品牌可以看电脑用呢? 用了很久Acuvue,感觉还行不过看电脑久了会有点干。还有什么更舒服的品牌可以看电脑用呢?
热门评论 1
: 在本帖评论区留言评论或晒订单截图,有机会赢取LensPure官网$100礼卡,2025年1月6日随机选3名中奖者。 在本帖评论区留言评论或晒订单截图,有机会赢取LensPure官网$100礼卡,2025年1月6日随机选3名中奖者。
最新评论 169
: 作为一个近视多年的人。用过日抛的。对我来说还是这款周抛最好用。又轻薄,贴在瞳孔上非常自然湿润。每天工作强度12小时。回家也不会觉得干。继续支持 作为一个近视多年的人。用过日抛的。对我来说还是这款周抛最好用。又轻薄,贴在瞳孔上非常自然湿润。每天工作强度12小时。回家也不会觉得干。继续支持
: 老用户了!买了上千刀了 很方便很实惠![[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老用户了!买了上千刀了 很方便很实惠![[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Acuvue OASYS超水润款日抛隐形眼镜,戴着舒服。 Acuvue OASYS超水润款日抛隐形眼镜,戴着舒服。
: 喜欢用Acuvue的隐形眼镜 感觉舒服又好用! 喜欢用Acuvue的隐形眼镜 感觉舒服又好用!
: 喜欢日抛的,舒适最重要 喜欢日抛的,舒适最重要
: 用了很久Acuvue,感觉还行不过看电脑久了会有点干。还有什么更舒服的品牌可以看电脑用呢? 用了很久Acuvue,感觉还行不过看电脑久了会有点干。还有什么更舒服的品牌可以看电脑用呢?
: 提醒买隐形眼镜的一定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眼球的弧度及眼球的大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提醒买隐形眼镜的一定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眼球的弧度及眼球的大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我们家的孩子喜欢用这个品牌的日抛产品。说这个牌子的透氧性好。 我们家的孩子喜欢用这个品牌的日抛产品。说这个牌子的透氧性好。
: 11月下的单 到现在也没有发货 怎么办啊 11月下的单 到现在也没有发货 怎么办啊
回复 @油条公主 : 看楼下朋友有直接打电话的,不行你也打个问问看 1-888-595-7201 看楼下朋友有直接打电话的,不行你也打个问问看 1-888-595-7201
回复 @匿名用户 : track ing number都有 就是lable created track ing number都有 就是lable created
: 买了买了,日抛必备 买了买了,日抛必备
: 買了好多好多年了、而且是每日一棄的。偶然有些帶着很不舒服,換了一個新的又沒事,算起來這麼多年應該也有一兩量的棄掉了,但是從來都沒有找客服麻煩,因爲我都是團半年以前的量
買了好多好多年了、而且是每日一棄的。偶然有些帶着很不舒服,換了一個新的又沒事,算起來這麼多年應該也有一兩量的棄掉了,但是從來都沒有找客服麻煩,因爲我都是團半年以前的量
: 喜欢用Acuvue的隐形眼镜 感觉舒服又好用! 喜欢用Acuvue的隐形眼镜 感觉舒服又好用!
: 7号买的还没发货—? 7号买的还没发货—?
: 罢工运动估计影响挺大的, 希望赶紧发货..... 罢工运动估计影响挺大的, 希望赶紧发货.....
: 啊这么慢 啊这么慢
: 我买的也没发货,说是加拿大邮政罢工😭 我买的也没发货,说是加拿大邮政罢工😭
: 平时日抛一直用的是 dailies total的 很喜欢 同时也适用过acuvue的日抛也很舒适 平时日抛一直用的是 dailies total的 很喜欢 同时也适用过acuvue的日抛也很舒适
: 很划算啊,买啦买啦
很划算啊,买啦买啦
: 我买的怎么还没有发货呀 我买的怎么还没有发货呀
: 价格美丽 买过一次 从加拿大发的货 大概两周到 价格美丽 买过一次 从加拿大发的货 大概两周到
: 不发货还一直给折扣,啥意思呢? 不发货还一直给折扣,啥意思呢?
: 一直不发货… 急用的 一直不发货… 急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