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最后一天:B-Glowing 美妆护肤热卖 收SK-II、NuFace
低至7折
- B-Glowing 现有 全场美妆护肤订单编辑推荐满$75享7折, 需要使用折扣码BEAUTYEDITORS,含Hairmax、Christophe Robin、NuFace、Erno Laszlo等品牌精选产品。
- 或者,顾客最爱满$60享8折, 需要使用折扣码CUSTOMERPICKS,含SK-II、娇韵诗、Caudalie、FOREO等。
- 或者,身体护理满$60享8折,需使用折扣码BATHBODY20
- 或者,护发产品满$60享8折,需使用折扣码HAIR20
- 另外,任意订单满$45送Lili Margo抗皱精华中样,此外还可叠加多品牌满额送好礼。
- 订单满$75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8月5日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除了大家都知道的SK-II、Hairmax之外,B-glowing家好东西还真不少呢!Caudalie大葡萄喷雾是编编最爱的喷雾,成分只有水+有机葡萄,喷头喷出来的真是超级细腻,可以很好的及时补水,还不用担心有防腐剂和香料~ 还有youth to the people这个小众宝藏品牌,超级食物洁面 护肤达人人手一瓶,无香料无防腐剂,洗完水润不干,清洁力也足够还可以卸除淡妆哦~
收起图片∧
当肌肤暗淡无光、用了小灯泡后确实有帮助整体肤色均匀提亮!牛奶颜色,乳液质地,延展性不错,但略为滋润。去黄效果还不错,就是不太适合每个人,建议没用过的先做个局部敏测... 去购买>>
- SK-II满$60享8折
- 满$75享7折区
- 热门单品
去购买
去购买
最新评论 46
: 为什么不可以结账啊?? 为什么不可以结账啊??
: 到哪一步不行了 显示的啥呢 到哪一步不行了 显示的啥呢
: 祛斑精华效果如何 祛斑精华效果如何
: 想用在黑色素沉淀位置 想用在黑色素沉淀位置
: 为什么进不到结账页面,请大神指教 为什么进不到结账页面,请大神指教
: 可以进,是不是手机或电脑没反应过来,再换设备试试? 可以进,是不是手机或电脑没反应过来,再换设备试试?
: 刚买就打折… 刚买就打折…
: 为什么买不了 我也是醉了 怎么显示不出来结账... 为什么买不了 我也是醉了 怎么显示不出来结账...
: 我刚看了没问题啊,你换浏览器再试试看呐 我刚看了没问题啊,你换浏览器再试试看呐
: 昨天看walmart才卖到100多,已经断货了 昨天看walmart才卖到100多,已经断货了
: 他家有sesderma啦!!!! 他家有sesderma啦!!!!
: 没有啊..没看到 没有啊..没看到
: 好像不打折,我瞎逛逛到的 好像不打折,我瞎逛逛到的
: 有谁知道Nuface mini跟大的用起来有区别吗 有谁知道Nuface mini跟大的用起来有区别吗
回复 @兔斯基不怕阴天 : 哦 好的 原来这样 谢啦!就在想肯定不止只是在大小上有区别! 哦 好的 原来这样 谢啦!就在想肯定不止只是在大小上有区别!
: 区别就在于mini不能换头,大的可以买红光头和眼唇头换~我上个月在b glowing上买了全套的很划算
区别就在于mini不能换头,大的可以买红光头和眼唇头换~我上个月在b glowing上买了全套的很划算
: 听说Nuface三件套已经没货 听说Nuface三件套已经没货
: 还可以加购啊 还可以加购啊
: 推荐 推荐
: 真的好用,大红瓶个人觉得有点红枣味,反正我喜欢、第二天脸起来脸会发光那种感觉![[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真的好用,大红瓶个人觉得有点红枣味,反正我喜欢、第二天脸起来脸会发光那种感觉![[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回复 @一时买一时爽一直买一直爽 : 我感觉一瓶我能用到天荒地老了
我感觉一瓶我能用到天荒地老了
: 快递太慢了点,21天还没有到,坐标美国 快递太慢了点,21天还没有到,坐标美国
回复 @段孟辰 : 联系客服催催试试 联系客服催催试试
: 已经发了,快递单查不到信息 已经发了,快递单查不到信息
: oribe发油价格好吗?这家网站靠谱吗? oribe发油价格好吗?这家网站靠谱吗?
: 价格是不知道,网站是靠谱的,以前买过 价格是不知道,网站是靠谱的,以前买过
回复 @匿名用户 : 好的好的谢谢 好的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