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5-09-27 [已过期]新品上市:Apple Watch 11代 | 5G支持 | 血压报告 | 睡眠评分 24小时长续航 新款立减$10 Amazon 现有 Apple Watch 11代 | 5G支持 | 血压报告 | 睡眠评分 24小时长续航 低至$389。 现已正式发售。 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新 Apple Watch 11代 拥有更好的5G支持,此外新增了高血压风险评估,和睡眠质量评估,续航从之前的18小时到现在的24小时长续航,价格$399起。 删除 Link 注释 2026苹果开发者大会 WWDC 一图看懂 Apple Siri AI正式发布 Apple 604 46 感谢 @葡萄彦祖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Amazon 25 19 26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麻辣那个香锅阿 : 回国可以用吗? 回国可以用吗? 2025-09-0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sunO_o : 当然可以用了。。。这手表是和手机绑定的 本来也不能独立使用。这个5G和4G对于手表来说根本没区别 因为手表本来也不可以下载或者看视频 根本用不上5G 当然可以用了。。。这手表是和手机绑定的 本来也不能独立使用。这个5G和4G对于手表来说根本没区别 因为手表本来也不可以下载或者看视频 根本用不上5G @EvenTaylor 回复 @匿名用户 : 回国等我功能不能用?为啥,不是说这次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了么? 回国等我功能不能用?为啥,不是说这次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了么? 5条相关评论 wi3la : Watch 11直尺5G? 意思是能单独使用上网了吗? Watch 11直尺5G? 意思是能单独使用上网了吗? 2025-09-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咯咯哒的烤鸭 : 是吧,5G蜂窝网络,能独立上网了 是吧,5G蜂窝网络,能独立上网了 2025-09-0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最新评论 25 匿名用户 : 去年S10同一时间发售,感恩节黑五能做到46mm的329,42mm的299,等等吧。 去年S10同一时间发售,感恩节黑五能做到46mm的329,42mm的299,等等吧。 2025-10-03 美国 纽约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xlongx : 哎,这些电子表用过后真的觉得鸡肋,续航太差了。还不如带回以前的机械,甚至石英表。机械都只要运动就能上发条,这玩意运动完还要记得充电。 哎,这些电子表用过后真的觉得鸡肋,续航太差了。还不如带回以前的机械,甚至石英表。机械都只要运动就能上发条,这玩意运动完还要记得充电。 2025-09-2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匿名用户 : 如果你不需要智能手表的功能的话,手表本身就没啥用,现在没几个人看时间还用手表了 如果你不需要智能手表的功能的话,手表本身就没啥用,现在没几个人看时间还用手表了 2025-10-02 美国 San Jose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H3Top1 : 你是不是对智能手表有误解 你是不是对智能手表有误解 2025-10-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吃着饭的人 : 测血压和血压风险评估两回事。没有气囊气泵都怎么测血压?别被忽悠了。 测血压和血压风险评估两回事。没有气囊气泵都怎么测血压?别被忽悠了。 2025-09-2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良药苦口话糙理不糙 : 本身这个产品必须配iphone就很二,不是独立的设备,更像是一个配件 本身这个产品必须配iphone就很二,不是独立的设备,更像是一个配件 2025-09-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园园0607 : 争取再撑一年明年换新 争取再撑一年明年换新 2025-09-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umajose : 待机太垃圾 待机太垃圾 2025-09-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布丁乐乐 : 动不动就要充电,最后吃灰了。。 动不动就要充电,最后吃灰了。。 2025-09-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正义猛汉 : 血压功能很有意义啊 血压功能很有意义啊 2025-09-13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EpicME : 提升最小的一代,外观无任何丝毫变化,甚至chipset也没升级(其实也用不上,overkill了),就增加了续航和血压和没用的5G(检测还不是测量),还是Series 10性价比更高。 提升最小的一代,外观无任何丝毫变化,甚至chipset也没升级(其实也用不上,overkill了),就增加了续航和血压和没用的5G(检测还不是测量),还是Series 10性价比更高。 2025-09-11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转基因后浪 : 血压美国用不了,苹果又不能越狱 血压美国用不了,苹果又不能越狱 2025-09-1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twoSS : 血压又咋不能用了?不是还没批而已吗? 血压又咋不能用了?不是还没批而已吗? 2025-09-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liferpc : 真是不懂watch上5g有什么用 真是不懂watch上5g有什么用 2025-09-0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sunO_o : 没用 就是市场宣传而已 也有可能是4g部件太老没有供应商了 只有5g了 没用 就是市场宣传而已 也有可能是4g部件太老没有供应商了 只有5g了 2025-09-09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sliferpc 回复 @sunO_o : 那为啥还是wifi4。。 那为啥还是wifi4。。 2025-09-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wi3la : Watch 11直尺5G? 意思是能单独使用上网了吗? Watch 11直尺5G? 意思是能单独使用上网了吗? 2025-09-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咯咯哒的烤鸭 : 是吧,5G蜂窝网络,能独立上网了 是吧,5G蜂窝网络,能独立上网了 2025-09-0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小旸 : 以前是12小时吗?那不是一天要充两次电 以前是12小时吗?那不是一天要充两次电 2025-09-09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云玩家 : 应该是打错了 以前都是18小时 应该是打错了 以前都是18小时 官⽅打赏 +5⾦币 2025-09-0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麻辣那个香锅阿 : 回国可以用吗? 回国可以用吗? 2025-09-0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匿名用户 : 蜂窝用不了, 别的不影响 蜂窝用不了, 别的不影响 @sunO_o : 当然可以用了。。。这手表是和手机绑定的 本来也不能独立使用。这个5G和4G对于手表来说根本没区别 因为手表本来也不可以下载或者看视频 根本用不上5G 当然可以用了。。。这手表是和手机绑定的 本来也不能独立使用。这个5G和4G对于手表来说根本没区别 因为手表本来也不可以下载或者看视频 根本用不上5G 5条相关评论
问大家
: 回国可以用吗? 回国可以用吗?
: 当然可以用了。。。这手表是和手机绑定的 本来也不能独立使用。这个5G和4G对于手表来说根本没区别 因为手表本来也不可以下载或者看视频 根本用不上5G 当然可以用了。。。这手表是和手机绑定的 本来也不能独立使用。这个5G和4G对于手表来说根本没区别 因为手表本来也不可以下载或者看视频 根本用不上5G
回复 @匿名用户 : 回国等我功能不能用?为啥,不是说这次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了么? 回国等我功能不能用?为啥,不是说这次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了么?
: Watch 11直尺5G? 意思是能单独使用上网了吗? Watch 11直尺5G? 意思是能单独使用上网了吗?
: 是吧,5G蜂窝网络,能独立上网了 是吧,5G蜂窝网络,能独立上网了
最新评论 25
: 去年S10同一时间发售,感恩节黑五能做到46mm的329,42mm的299,等等吧。 去年S10同一时间发售,感恩节黑五能做到46mm的329,42mm的299,等等吧。
: 哎,这些电子表用过后真的觉得鸡肋,续航太差了。还不如带回以前的机械,甚至石英表。机械都只要运动就能上发条,这玩意运动完还要记得充电。 哎,这些电子表用过后真的觉得鸡肋,续航太差了。还不如带回以前的机械,甚至石英表。机械都只要运动就能上发条,这玩意运动完还要记得充电。
: 如果你不需要智能手表的功能的话,手表本身就没啥用,现在没几个人看时间还用手表了 如果你不需要智能手表的功能的话,手表本身就没啥用,现在没几个人看时间还用手表了
: 你是不是对智能手表有误解
你是不是对智能手表有误解
: 测血压和血压风险评估两回事。没有气囊气泵都怎么测血压?别被忽悠了。 测血压和血压风险评估两回事。没有气囊气泵都怎么测血压?别被忽悠了。
: 本身这个产品必须配iphone就很二,不是独立的设备,更像是一个配件 本身这个产品必须配iphone就很二,不是独立的设备,更像是一个配件
: 争取再撑一年明年换新 争取再撑一年明年换新
: 待机太垃圾 待机太垃圾
: 动不动就要充电,最后吃灰了。。 动不动就要充电,最后吃灰了。。
: 血压功能很有意义啊 血压功能很有意义啊
: 提升最小的一代,外观无任何丝毫变化,甚至chipset也没升级(其实也用不上,overkill了),就增加了续航和血压和没用的5G(检测还不是测量),还是Series 10性价比更高。 提升最小的一代,外观无任何丝毫变化,甚至chipset也没升级(其实也用不上,overkill了),就增加了续航和血压和没用的5G(检测还不是测量),还是Series 10性价比更高。
: 血压美国用不了,苹果又不能越狱 血压美国用不了,苹果又不能越狱
: 血压又咋不能用了?不是还没批而已吗? 血压又咋不能用了?不是还没批而已吗?
: 真是不懂watch上5g有什么用 真是不懂watch上5g有什么用
: 没用 就是市场宣传而已 也有可能是4g部件太老没有供应商了 只有5g了 没用 就是市场宣传而已 也有可能是4g部件太老没有供应商了 只有5g了
回复 @sunO_o : 那为啥还是wifi4。。 那为啥还是wifi4。。
: Watch 11直尺5G? 意思是能单独使用上网了吗? Watch 11直尺5G? 意思是能单独使用上网了吗?
: 是吧,5G蜂窝网络,能独立上网了 是吧,5G蜂窝网络,能独立上网了
: 以前是12小时吗?那不是一天要充两次电 以前是12小时吗?那不是一天要充两次电
: 应该是打错了 以前都是18小时 应该是打错了 以前都是18小时
: 回国可以用吗? 回国可以用吗?
: 蜂窝用不了, 别的不影响 蜂窝用不了, 别的不影响
: 当然可以用了。。。这手表是和手机绑定的 本来也不能独立使用。这个5G和4G对于手表来说根本没区别 因为手表本来也不可以下载或者看视频 根本用不上5G 当然可以用了。。。这手表是和手机绑定的 本来也不能独立使用。这个5G和4G对于手表来说根本没区别 因为手表本来也不可以下载或者看视频 根本用不上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