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Bear 小熊 双层多功能电火锅、电蒸锅 1.6升
小编推荐:小巧实用的一款电火锅,日常煮泡面、煮粥都能用得上。搭配上层蒸锅架可以同时蒸包子、鸡蛋、蔬菜等,也可以作为小型煎锅使用。不粘涂层,方便清洗。
小贴士:用户评价数低于300,请自行判断,FBA产品依旧享受亚马逊提供的退换货服务。 戳这里看如何辨别亚马逊自营、FBA以及第三方卖家>>
小编推荐:小巧实用的一款电火锅,日常煮泡面、煮粥都能用得上。搭配上层蒸锅架可以同时蒸包子、鸡蛋、蔬菜等,也可以作为小型煎锅使用。不粘涂层,方便清洗。
收起图片∧
小贴士:用户评价数低于300,请自行判断,FBA产品依旧享受亚马逊提供的退换货服务。 戳这里看如何辨别亚马逊自营、FBA以及第三方卖家>>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 想问下各位家里有炉子的话都是什么情况下用它呢 想问下各位家里有炉子的话都是什么情况下用它呢
: 我有点想在电视前面煮着吃 哈哈哈 我有点想在电视前面煮着吃 哈哈哈
: 我买来外面用的,户外电源绝配 我买来外面用的,户外电源绝配
: 这个牌子叫Bar…应该不是国内那个… 这个牌子叫Bar…应该不是国内那个…
: 这题我熟,上次好奇查了,不是bar,是两边变体的logo样式点不一样。北美官网的logo是蛋糕卷,大陆官网logo是爪,但是地址都是Foshan, Guangdong。北美官网链接的也是小熊的股票。盲猜小家电出口要换电压,就做了北美线来区分?还有一个logo很早的设计,是爪子的地方是字母e。所以应该都是同一个。 这题我熟,上次好奇查了,不是bar,是两边变体的logo样式点不一样。北美官网的logo是蛋糕卷,大陆官网logo是爪,但是地址都是Foshan, Guangdong。北美官网链接的也是小熊的股票。盲猜小家电出口要换电压,就做了北美线来区分?还有一个logo很早的设计,是爪子的地方是字母e。所以应该都是同一个。
: 我看商家信息就是bear us official的哎,商家信息就是国内的,是一样滴~bar估计要么是亚马写的,要么是出口需要改的名字 我看商家信息就是bear us official的哎,商家信息就是国内的,是一样滴~bar估计要么是亚马写的,要么是出口需要改的名字
: 好用吗? 好用吗?
: 好用 在美国出行还能用 很方便 好用 在美国出行还能用 很方便
回复 @Dalaalaa :
已下单
已下单
: 弱弱问各位好洗吗? 弱弱问各位好洗吗?
: 很好洗,不粘锅那种感觉 很好洗,不粘锅那种感觉
回复 @毛毛和mimi在纽约 : 谢谢!昨天下单了 哈哈哈 谢谢!昨天下单了 哈哈哈
: 好洗吗?连着电源怎么洗 好洗吗?连着电源怎么洗
: 我覺得很好洗 我覺得很好洗
: 想问问能不能放洗碗机里洗哇 想问问能不能放洗碗机里洗哇
: 不能吧,连着电的 不能吧,连着电的
: 有人用过吗?好用吗? 有人用过吗?好用吗?
: 很好用 很好用
: 这个多大?是不是很小 这个多大?是不是很小
: 1.6L 差不多1-2个人用 1.6L 差不多1-2个人用
: 好用吗? 好用吗?
: 好用吗 好用吗
最新评论 70
: 没有看到折扣,29.99原价 没有看到折扣,29.99原价
: 小 小
: 1.6太小了
1.6太小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一人份刚刚hao 一人份刚刚hao
: 挺好用的 一直用 挺好用的 一直用
: 粘吗? 粘吗?
: 好小才1.6升 好小才1.6升
: 为啥我觉得热的很慢 早上来不及 为啥我觉得热的很慢 早上来不及
: 这个牌子叫Bar…应该不是国内那个… 这个牌子叫Bar…应该不是国内那个…
: 这题我熟,上次好奇查了,不是bar,是两边变体的logo样式点不一样。北美官网的logo是蛋糕卷,大陆官网logo是爪,但是地址都是Foshan, Guangdong。北美官网链接的也是小熊的股票。盲猜小家电出口要换电压,就做了北美线来区分?还有一个logo很早的设计,是爪子的地方是字母e。所以应该都是同一个。 这题我熟,上次好奇查了,不是bar,是两边变体的logo样式点不一样。北美官网的logo是蛋糕卷,大陆官网logo是爪,但是地址都是Foshan, Guangdong。北美官网链接的也是小熊的股票。盲猜小家电出口要换电压,就做了北美线来区分?还有一个logo很早的设计,是爪子的地方是字母e。所以应该都是同一个。
: 我看商家信息就是bear us official的哎,商家信息就是国内的,是一样滴~bar估计要么是亚马写的,要么是出口需要改的名字 我看商家信息就是bear us official的哎,商家信息就是国内的,是一样滴~bar估计要么是亚马写的,要么是出口需要改的名字
: 好用吗? 好用吗?
: 19块钱,我没买,现在涨价了买?
19块钱,我没买,现在涨价了买?
: 可以坚持不买
可以坚持不买
: 用了3个月就坏了 用了3个月就坏了
: 不是吧
不是吧
: 我是挺喜欢用的,我都是拿来做火锅。 我是挺喜欢用的,我都是拿来做火锅。
: 没有味道好洗 没有味道好洗
: 好洗吗?连着电源怎么洗 好洗吗?连着电源怎么洗
: 我覺得很好洗 我覺得很好洗
: 煮起来有塑料味吗 煮起来有塑料味吗
: 好用吗 好用吗
: 经常看抖音的人用这个来煮辅食给宝宝,我也买一个给宝宝煮辅食,毕竟电费比煤气便宜。 经常看抖音的人用这个来煮辅食给宝宝,我也买一个给宝宝煮辅食,毕竟电费比煤气便宜。
: 買了 買了
: 带着旅行 那个把手好挡事 带着旅行 那个把手好挡事
: 做火锅也不错。 做火锅也不错。
: 好用? 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