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小米 70迈智能行车记录仪 Sony传感器 智能语音控制
- Amazon.com 现有 小米 70迈智能行车记录仪 Sony传感器 智能语音控制 ,现价$31.99(指导价$49.99)。
- 订单满$25美国境内免运费,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该版本支持英语,小米70迈行车记录仪采用Mstar影像处理芯片和H.264视频编码,可拍摄清晰细腻的1080p分辨率视频文件。搭配索尼IMX307图像传感器,在视线不好或夜间行车时,也能捕捉更多光线。130°广角拍摄,可覆盖整个车头和远处的三个车道。内置重力感应器,灵敏度可调,一旦发生事故,可自动录像并单独存储。70迈还支持智能语音声控,不管是拍照录像、开关Wi-Fi还是开关录音,只需要对记录仪说出相应的动作即可,真正解放双手,提高行车安全。支持手机app与记录仪Wi-Fi直连,即可实时查看拍摄画面和历史影像,还能将视频下载到手机,无需消耗SIM流量。
更多好折扣见:亚马逊今日必抢清单。
感谢 @D_Barrett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最新评论 8
: 我今天才收到,发现连手机非常慢,而且不能用app自带的拍照功能,有人和我的情况一样吗?这款好像也没有自带电池 我今天才收到,发现连手机非常慢,而且不能用app自带的拍照功能,有人和我的情况一样吗?这款好像也没有自带电池
: 我没遇到你说的问题啊,而且也有电池 我没遇到你说的问题啊,而且也有电池
:
上次买35刀 亏了 目前用着还可以 刹车太猛或者颠簸太厉害的时候会触发紧急记录的功能
上次买35刀 亏了 目前用着还可以 刹车太猛或者颠簸太厉害的时候会触发紧急记录的功能
: 哈哈,心疼你,只要有用就说明亏得不是很厉害,下次注意点就好了,我之前也类似过的购物经验
哈哈,心疼你,只要有用就说明亏得不是很厉害,下次注意点就好了,我之前也类似过的购物经验
: 我2020买的40$左右的lite版本 带一块小屏幕 其他都还好 就是电池很垃圾 用不到几个月就经常提示battery low 更别说什么“监控模式”了 根本没用过 现在经常开着车 插着电也自动关机炸再开机 非常垃圾 下面是其他amazon有关battery的complaint 所以我对这款的做工也不看好 我2020买的40$左右的lite版本 带一块小屏幕 其他都还好 就是电池很垃圾 用不到几个月就经常提示battery low 更别说什么“监控模式”了 根本没用过 现在经常开着车 插着电也自动关机炸再开机 非常垃圾 下面是其他amazon有关battery的complaint 所以我对这款的做工也不看好
: 看着比garmin的便宜好多
前不久因为garmin的mini颜值高买了个 不知道值不值
看着比garmin的便宜好多
前不久因为garmin的mini颜值高买了个 不知道值不值
: 有用过的吗?东西怎么样? 有用过的吗?东西怎么样?
: 感覺還行,按照這個價格來說,不錯了. 感覺還行,按照這個價格來說,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