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Alienware R15台式机(i9-13900KF, RTX 4090, 32GB, 2TB)
- Dell Technologies 现有 Alienware R15台式机(i9-13900KF, RTX 4090, 32GB, 2TB) $3175 1350W+水冷,现价$3527.99, 需要使用折扣码 ARMMPPS
- 并需注册邮箱订阅获得10%OFF折扣码,需使用未注册过的邮箱,30分钟发送到邮箱。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产品介绍:13代i9-13900KF,24-Core, 68MB Cache, 3.0GHz - 5.8GHz, 4090 24GB GDDR6X显卡,32GB DDR5 4800MHz内存,1TB NVMe M.2 PCIe SSD (Boot) + 1TB 7200RPM SATA 6Gb/s (Storage),1350W PSU,Alienware Cryo-tech 水冷,透明侧板。
小编推荐:i9-13900KF + RTX 4090 24GB GDDR6X 基本上4K无忧,1350W的PSU+水冷压起来没什么问题,目前R15的设计也不会像上一代一样会有噪音过大的问题,侧透设计也可以更好地展现RGB,i9-13900kf和另一款也在折扣中的Alienware R15台式机(i9-13900F, RTX 4090, 32GB, 1TB)相比支持了超频,这款基本就是将所有选配供电和水冷等变为默认选项并提供了一颗略强并可以超频的U。
最新评论 98
: 我需要售后协助。 我需要售后协助。
: 我的那台是风扇反着装 插口都是反的硬插进去的 外星人装机有意思 我的那台是风扇反着装 插口都是反的硬插进去的 外星人装机有意思
: 问题在哪儿呀 问题在哪儿呀
: 一个月工资了…… 一个月工资了……
回复 @暴走的大笨熊 : 有些是嘴硬,有些家里就挺有钱的,只凭自己在这边混很难赚那么多,共同努力吧
有些是嘴硬,有些家里就挺有钱的,只凭自己在这边混很难赚那么多,共同努力吧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觉得很多在美国的华人都太有钱了,根本不知道还有人一个月就3-4千在美国。 我觉得很多在美国的华人都太有钱了,根本不知道还有人一个月就3-4千在美国。
: Coupon Code: 4JPHC5J30PWBXC Expires: 05/14/2023 Coupon Code: 4JPHC5J30PWBXC Expires: 05/14/2023
: 图片评论 图片评论
: 期货 期货
: 64的ram 64的ram
: 价格怎么涨了这么多?之前才3150 价格怎么涨了这么多?之前才3150
回复 @army0301 : 不是啊,之前也是4090,不过cpu是F不带K,SSD为1T 不是啊,之前也是4090,不过cpu是F不带K,SSD为1T
: 显卡是4080的 之前的是 显卡是4080的 之前的是
: 最后还是自己组了
最后还是自己组了
: 差不多就这个价了
,自己买料放心。我是加了税基本3200,还是690和ddr4,机箱也没你好。散热肯定比外星人强,而且想换啥就换啥,这机箱和主板兼容性也好 差不多就这个价了
,自己买料放心。我是加了税基本3200,还是690和ddr4,机箱也没你好。散热肯定比外星人强,而且想换啥就换啥,这机箱和主板兼容性也好
回复 @匿名用户 : 网页链接>> 这个 我从免税州Pick Up的,再加上乱七八糟的折扣最后到手大概3000 网页链接>> 这个 我从免税州Pick Up的,再加上乱七八糟的折扣最后到手大概3000
: 等AMD 3XD系列处理器,至少省200-250w能耗 等AMD 3XD系列处理器,至少省200-250w能耗
: 13900k base power就是125w, 253w pl1/pl2. 你这个直接削成0w了。 13900k base power就是125w, 253w pl1/pl2. 你这个直接削成0w了。
: amd股东就不要在这里造谣了,造谣也先做好research。 amd股东就不要在这里造谣了,造谣也先做好research。
: r15 4080 那根电源线的走线真的好醉,摊在那里一大堆真的好难看。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我现在能做的最好的就是把它塞到下面蜂窝孔后边,然后再弯回来插到电源接口里。但是还是很难看,强迫症犯了。 r15 4080 那根电源线的走线真的好醉,摊在那里一大堆真的好难看。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我现在能做的最好的就是把它塞到下面蜂窝孔后边,然后再弯回来插到电源接口里。但是还是很难看,强迫症犯了。
: 解决办法?搞个贴纸把亚克力板贴了,看不见就完事了 解决办法?搞个贴纸把亚克力板贴了,看不见就完事了
: $2800税后这价格咋样啊 $2800税后这价格咋样啊
回复 @匿名用户 : 那还想啥,无脑入啊,我10%的税都入了,你在波特兰吗,羡慕嫉妒 那还想啥,无脑入啊,我10%的税都入了,你在波特兰吗,羡慕嫉妒
回复 @匿名用户 : 就是用两个amex offer加cash back 加起来差不多,加免税州
就是用两个amex offer加cash back 加起来差不多,加免税州
: 有没有大佬有多的10%优惠劵,邮箱收不到orz 有没有大佬有多的10%优惠劵,邮箱收不到orz
: 多用几个邮箱 几率很大的 多用几个邮箱 几率很大的
: 96N1?6SR94FVGW 96N1?6SR94FVGW
: 这个如果价格是税后$2800会比较值得吗? 这个如果价格是税后$2800会比较值得吗?
: 已入 周二到!这个价格 我管他智不智商税 谁高兴自己装机自己装去呗 已入 周二到!这个价格 我管他智不智商税 谁高兴自己装机自己装去呗
: 喷智商税的其实就是心里不平衡 一不认识他二又没花他的钱 他们凭什么为你操碎了心
喷智商税的其实就是心里不平衡 一不认识他二又没花他的钱 他们凭什么为你操碎了心
: 自己满意就好了,不用在乎别人说什么。 自己满意就好了,不用在乎别人说什么。
: 去年买了R15的13900KF+3090,完全没看到升级1350W电源的意义。没有接口能接耗电设备了,记着是多了两组6 pin,没有PCIE剩 去年买了R15的13900KF+3090,完全没看到升级1350W电源的意义。没有接口能接耗电设备了,记着是多了两组6 pin,没有PCIE剩
: 1350w啥用没有,4090功耗还低了不少,可能是为了加价吧
1350w啥用没有,4090功耗还低了不少,可能是为了加价吧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当时买的时候好像是有1000W的选项的。750W确实寒碜人
我当时买的时候好像是有1000W的选项的。750W确实寒碜人
: 开箱。香。 开箱。香。
: 还是白色好看
还是白色好看
回复 @卞可007 : 确实。 确实。
: 智商税 智商税
: 除了显卡 cpu能看 其他真是垃圾![[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除了显卡 cpu能看 其他真是垃圾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得亏是芯片没法再阉割,不然还能更丐 得亏是芯片没法再阉割,不然还能更丐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个如果价格是税后$2800值得吗? 这个如果价格是税后$2800值得吗?
: 现在游戏在pc优化这么差,没有动力升级我的3060 现在游戏在pc优化这么差,没有动力升级我的3060
: 优化差不得升级嘛 优化差不得升级嘛
回复 @傻呆呆 : 我玩现在热门的游戏感觉ps5足够了 我玩现在热门的游戏感觉ps5足够了
: 1. 闷罐机箱 2. 专利主板和PSU,无可升级性 3. 240AIO嗯压13900k 4.最慢的内存和Gen4 SSD,也不看看现在价格跌成什么样了 5. OEM 4090 = 基础频率+垃圾散热 这边建议买爆呢 1. 闷罐机箱 2. 专利主板和PSU,无可升级性 3. 240AIO嗯压13900k 4.最慢的内存和Gen4 SSD,也不看看现在价格跌成什么样了 5. OEM 4090 = 基础频率+垃圾散热 这边建议买爆呢
回复 @匿名用户 : 990 pro 2tb 130是沒睡醒吧,黑也不用這麼黑,真不知道這些啥波依哪來的優越感 990 pro 2tb 130是沒睡醒吧,黑也不用這麼黑,真不知道這些啥波依哪來的優越感
回复 @匿名用户 : 哪里去搞免费的电源机箱和散热啊 哪里去搞免费的电源机箱和散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