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70mai A500S 1944P 行车记录仪 索尼IMX335 内建GPS
- Amazon.com 现有 70mai A500S 1944P 行车记录仪,现价$34.99(指导价$69.99), 需要使用折扣码 VU7VUHZJ 。
- 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普通会员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A500S是70迈系列的爆款,参数过硬,价格实惠。A500S采用索尼IMX335 CMOS,支持2592x1944分辨率,WDR & 3D DNR,有着出色的清晰度和夜拍能力,还支持双通道记录(后摄需另购)。ADAS系统可以提醒驾驶员路况信息和潜在危险情况,内建GPS和路线追踪功能,可实时显示速度、时间并记录地点,方便保险理赔。机器带有加速度传感器,开启停车模式可以24小时守护汽车的安全(需另购配件)。
感谢 @babyLoveStudy, @ipaaad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最新评论 97
: 优惠码是不能用 优惠码是不能用
: 可惜就前置,后面没有摄像头 可惜就前置,后面没有摄像头
: 它有后置,大概$20,点开页面就能找到,我买了还没装 它有后置,大概$20,点开页面就能找到,我买了还没装
: 折扣码没法用了 折扣码没法用了
: 优惠码是不能用的哦
优惠码是不能用的哦
: 测试了几个邮编,有些能用,有些不能用,是不是清仓啊 测试了几个邮编,有些能用,有些不能用,是不是清仓啊
: 去年买了一个 到现在快一年 没有任何问题 去年买了一个 到现在快一年 没有任何问题
: 我买了,明天到 我买了,明天到
: 刚装好,明天试试。 带电池的这么危险么?夏天天热会不会烧起来,害怕 刚装好,明天试试。 带电池的这么危险么?夏天天热会不会烧起来,害怕
: 不会,就是电池坏了后,熄火会立马关机,除非你安装24小时监控那个。 不会,就是电池坏了后,熄火会立马关机,除非你安装24小时监控那个。
: 用了一天,感觉还行,就是用手机查看视频需要cam也要开着。后面的屏幕开车自动显示开启,需要按一下才能关闭屏幕,线稍微有点短,安装偏下的话走线有点吃力。录制的视频有点畸变,感觉是广角的问题。140度可视角度其实有点窄。不过30几块,我也不要求这那了。😅😅 用了一天,感觉还行,就是用手机查看视频需要cam也要开着。后面的屏幕开车自动显示开启,需要按一下才能关闭屏幕,线稍微有点短,安装偏下的话走线有点吃力。录制的视频有点畸变,感觉是广角的问题。140度可视角度其实有点窄。不过30几块,我也不要求这那了。😅😅
: 我买的360行车记录仪也是需要开机才可以看 我买的360行车记录仪也是需要开机才可以看
: 我想问下 这个插点烟器头 那手机怎么充电? 他的头有带usb口充手机吗 我想问下 这个插点烟器头 那手机怎么充电? 他的头有带usb口充手机吗
: 配置了一个双插头的汽车USB充电器 配置了一个双插头的汽车USB充电器
回复 @ZM03 : 里面自带的吗 里面自带的吗
: 下单又取消了,内置锂电确实有点危险。 下单又取消了,内置锂电确实有点危险。
: 蓝牙耳机也内置锂电池,还塞到耳朵里,不怕吗? 蓝牙耳机也内置锂电池,还塞到耳朵里,不怕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当然,我哪里有车这么高级的东西啊 当然,我哪里有车这么高级的东西啊
: 不敢买带电池的 不敢买带电池的
: 后置怎么买。 后置怎么买。
: 亚马逊上有前置后置一起打包卖的 亚马逊上有前置后置一起打包卖的
回复 @monester : 好的。谢谢已购买。 好的。谢谢已购买。
: 想问下 这个有后置的嘛。 想问下 这个有后置的嘛。
: 后置实时视频app没法看 后置实时视频app没法看
回复 @yanlei* : 可以看 可以看
: 下單了 下單了
: 不行 不行
回复 @匿名用户 : 搞定了谢谢
搞定了谢谢
: 怎么用折扣码 怎么用折扣码
回复 @匿名用户 : 可以用了,谢谢
可以用了,谢谢
: 这款电池老化很快,大概一年后停车熄火就自动关机了 这款电池老化很快,大概一年后停车熄火就自动关机了
: 我刚买的停车熄火就自动关机了 我刚买的停车熄火就自动关机了
回复 @yanlei* : 那就是设备问题了,正常大概会在熄火后2-3分钟才关机 那就是设备问题了,正常大概会在熄火后2-3分钟才关机
: 这个挺好用的我去年买了一个,看到打折再买一个备着 这个挺好用的我去年买了一个,看到打折再买一个备着
: 两个槽点:1.不是超级电容而用锂电池,存在风险;2.还在用 Micro USB,都2023了,很多车里面已经没有USB A接口了 两个槽点:1.不是超级电容而用锂电池,存在风险;2.还在用 Micro USB,都2023了,很多车里面已经没有USB A接口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目前用的DDpai mini5。 如果要其他用锂电池记录仪的话,建议不要买没有支架的直接贴在玻璃上的那种 我目前用的DDpai mini5。 如果要其他用锂电池记录仪的话,建议不要买没有支架的直接贴在玻璃上的那种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认为屏幕除了发热之外没有别的用处,还会遮挡视线,除非是不会用手机。提示灯会告诉其工作状态 我认为屏幕除了发热之外没有别的用处,还会遮挡视线,除非是不会用手机。提示灯会告诉其工作状态
: 有带内存卡吗,还是要自己买 有带内存卡吗,还是要自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