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折扣升级:1毛1颗来囤货🧺Gain 3效合1洗衣球112颗
- Amazon 现有 Gain 3效合1洗衣球 112颗 3罐$50.89,需加入3罐并通过Subscribe & Save结账。
- P&G产品消费满$50额外叠加:P&G官网满$50得$15返现,须在6/15前购买符合要求的产品。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
- 下单3件Gain 强力去污除味清香洗衣凝珠112颗,页面优惠$16.74+3件减$10+订阅结账=总价$50.89 然后参与P&G返现$15 (合$0.1/颗)
粉丝分享P&G返现教程:
感谢 @圣马里的冬天, @codingcat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问大家
: Amazon这个pg减15怎么弄的啊 Amazon这个pg减15怎么弄的啊
: 15off 加购之后会自动减,返现的话要按要求填写表格 15off 加购之后会自动减,返现的话要按要求填写表格
回复 @长条毛毛虫 : 好的,谢谢啦 好的,谢谢啦
: 你们用洗衣球好化开吗 你们用洗衣球好化开吗
: 好化啊 好化啊
回复 @小小小胖纸 : 我偶尔会残留一点
,感觉清洁力度还是洗衣液强点 我偶尔会残留一点
,感觉清洁力度还是洗衣液强点
: 忍不住下了一单,坐等收货。是要到货后才能申请返卡活动吗? 忍不住下了一单,坐等收货。是要到货后才能申请返卡活动吗?
: 是的 是的
: 好奇紫色的好用還是藍色的好用呢🤔 好奇紫色的好用還是藍色的好用呢🤔
: 我有时候比较懒就用紫色3合1那个,洗出来挺干净的 我有时候比较懒就用紫色3合1那个,洗出来挺干净的
: 这个跟Costco 4合一 有何区别? 这个跟Costco 4合一 有何区别?
: 这个三合一,costco 四合一多个OXI CLEAN,不过我洗衣服会单独加oxi粉 这个三合一,costco 四合一多个OXI CLEAN,不过我洗衣服会单独加oxi粉
: 第一款upc号码是什么 有没有好心人填表时候 给个 第一款upc号码是什么 有没有好心人填表时候 给个
: 怎么提交表格? 怎么提交表格?
: 返现这个怎么用 上次买了paper towel 没有upc code 填了也没有声音了 返现这个怎么用 上次买了paper towel 没有upc code 填了也没有声音了
最新评论 136
: 懒癌表示算了 懒癌表示算了
: 为什么我P&G只有$10
为什么我P&G只有$10
回复 @哟哟切克闹他是我的你别闹 : 15off那个要搭配买76的买四罐,今天活动不一样了,虽然减10但是买112的买三罐就可以叠加活动,所以单价更便宜了。我为啥知道呢,因为我是前两天买76四罐现在想捡漏已经没有机会了![[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15off那个要搭配买76的买四罐,今天活动不一样了,虽然减10但是买112的买三罐就可以叠加活动,所以单价更便宜了。我为啥知道呢,因为我是前两天买76四罐现在想捡漏已经没有机会了![[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本来就是减10呀, 15要去官网自己申请 本来就是减10呀, 15要去官网自己申请
: 第一款upc号码是什么 有没有好心人填表时候 给个 第一款upc号码是什么 有没有好心人填表时候 给个
: 这个P&G的减15的是不是只能用一次啊? 想再买另外一个就没有这个折扣了 这个P&G的减15的是不是只能用一次啊? 想再买另外一个就没有这个折扣了
: 应该是只能用一次 应该是只能用一次
回复 @热心小同学 : 嗯,看来就是,但几天前用的时候都有,今天又用了一次,但再买其他的就不行了 嗯,看来就是,但几天前用的时候都有,今天又用了一次,但再买其他的就不行了
: 正好最喜欢绿的,赶紧下单了 正好最喜欢绿的,赶紧下单了
: 好像没有了?? 好像没有了??
回复 @Bc5k2q : 我算了算,绿色的约0.1/颗,橙色约0.13/颗 我算了算,绿色的约0.1/颗,橙色约0.13/颗
回复 @小触须在挠痒 : 刚刚看到橙色又有了hhh 刚刚看到橙色又有了hhh
: 忍不住下了一单,坐等收货。是要到货后才能申请返卡活动吗? 忍不住下了一单,坐等收货。是要到货后才能申请返卡活动吗?
: 是的 是的
: 一瓶$15.38,买三瓶才$46.14。为什么要买3瓶$54.15🧐 一瓶$15.38,买三瓶才$46.14。为什么要买3瓶$54.15🧐
: 因为正常买1瓶不是15,是20多 因为正常买1瓶不是15,是20多
: 可以叠加官网的15礼卡 可以叠加官网的15礼卡
:
买早了一天 太可恶了
买早了一天 太可恶了
: 这真的是掏着了! 这真的是掏着了!
: 为啥你subs-12.37,我就-4.12 为啥你subs-12.37,我就-4.12
: 为什么你的sub减那么多 为什么你的sub减那么多
: 不买了,上次做活动买的洗不干净,不如洗衣粉 不买了,上次做活动买的洗不干净,不如洗衣粉
: 是怎么觉得洗不干净呢 是怎么觉得洗不干净呢
: 肯定不如洗衣粉的,但現在年輕人哪有用洗衣粉,更年輕的連洗衣粉是什麼也可能不知道 肯定不如洗衣粉的,但現在年輕人哪有用洗衣粉,更年輕的連洗衣粉是什麼也可能不知道
: 现在是减10了吗,没有减15了 现在是减10了吗,没有减15了
: 但是买大罐的更划算了耶! 但是买大罐的更划算了耶!
: 怎么提交表格? 怎么提交表格?
: 美滋滋 美滋滋
: multibuy是部分用户才有的吗?我的账号没有 multibuy是部分用户才有的吗?我的账号没有
回复 @张PD : 我的账号昨天看的时候有 现在又没有了 我的账号昨天看的时候有 现在又没有了
: p&g15off 后是不是就不可以在返现了? p&g15off 后是不是就不可以在返现了?
: 是不是这个购买完后.把账单发到返现还能返15? 是不是这个购买完后.把账单发到返现还能返15?
: 价格都不一样 价格都不一样
: 该减掉的offer我看你都减掉了的呀 该减掉的offer我看你都减掉了的呀
: 差一个减17的 差一个减17的
: 好奇紫色的好用還是藍色的好用呢🤔 好奇紫色的好用還是藍色的好用呢🤔
: 我有时候比较懒就用紫色3合1那个,洗出来挺干净的 我有时候比较懒就用紫色3合1那个,洗出来挺干净的
: Amazon这个pg减15怎么弄的啊 Amazon这个pg减15怎么弄的啊
: 15off 加购之后会自动减,返现的话要按要求填写表格 15off 加购之后会自动减,返现的话要按要求填写表格
回复 @长条毛毛虫 : 好的,谢谢啦 好的,谢谢啦
: 这个太子洗衣球好用 这个太子洗衣球好用
: 好用 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