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即将截止:Banila🎀新春好礼 成毅同款养肤卸妆
- 独家!Banila Co 现有 新春大促, 无门槛6折,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DMLNY 。
- 订单满$30送绿罐PRO卸妆膏25ml,满额自动加入购物车。
- 任意单送2个神秘小样,包含1个新品和1个未上市新品(独家提前试用)!小样不会在购物车里显示,随单发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 美国境内免邮,无需凑单!
- 截止日期为1月30日 20点59分。
- 点击购买>>
赠品截图:
| 王牌卸妆膏家族 | ||||
|---|---|---|---|---|
| 型号 | 经典粉罐PRO | 紫瓶PRO | 黄罐PRO | 绿罐PRO |
| 图片 | ||||
| 成分 | 特研成分 | 5重积雪草 | 人参果&多肽 | 茶树&复合酸 |
| 功效 | 抗氧保湿 | 舒缓修红 | 滋养保湿 | 控油焕肤 |
| 肤质 | 所有肤质 | 天生敏感肌 | 干敏肌 | 油痘敏肌 |
问大家
: 日常可以使用吗 日常可以使用吗
: 卸妆膏姐妹 化妆需要卸妆就可以用的,他家不同色适合不同肤质的,我干皮用的黄色的挺好用的,不会油腻 卸妆膏姐妹 化妆需要卸妆就可以用的,他家不同色适合不同肤质的,我干皮用的黄色的挺好用的,不会油腻
: 可以的,我之前天天化妆的时候就一直用粉罐的 可以的,我之前天天化妆的时候就一直用粉罐的
: 价格还挺好,他家卸妆膏好用么,糊眼不 价格还挺好,他家卸妆膏好用么,糊眼不
: 我现在就用的他家 粉罐的 味道淡淡的草莓牛奶味 手心乳化后上脸,不怎么糊眼 清洗完脸也不紧绷 很舒服 我换季偏敏感用它也没问题 我现在就用的他家 粉罐的 味道淡淡的草莓牛奶味 手心乳化后上脸,不怎么糊眼 清洗完脸也不紧绷 很舒服 我换季偏敏感用它也没问题
回复 @疯人愿yuan : 也ok的 一些眼部的彩妆清洁的也挺彻底 也ok的 一些眼部的彩妆清洁的也挺彻底
: 混油皮用完小绿罐需要做二次清洁不? 混油皮用完小绿罐需要做二次清洁不?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也是 用紫胖子会二次清洁,我怕这种去油效果好的再洗会过度清洁 我也是 用紫胖子会二次清洁,我怕这种去油效果好的再洗会过度清洁
回复 @匿名用户 : 哦哦哦 我还没买过那个 感觉我混油皮用有点不合适
哦哦哦 我还没买过那个 感觉我混油皮用有点不合适
: 什么时候还能有四折 什么时候还能有四折
: 今天的网络周一 今天的网络周一
: 要等到十二月了,但是不包邮要凑好多罐,单价低差不了多少,不想买太多所以我这次下了 要等到十二月了,但是不包邮要凑好多罐,单价低差不了多少,不想买太多所以我这次下了
最新评论 45
: 看见成毅点进来哈哈哈哈 看见成毅点进来哈哈哈哈
: 代言人咋这么娘🙊 代言人咋这么娘🙊
: 下单下单 下单下单
: 没听说过这个牌子也 没听说过这个牌子也
: 成毅吸引了我 成毅吸引了我
: 看到成毅立马点进来哈哈! 看到成毅立马点进来哈哈!
: 好价啊 好价啊
: 成毅 淇淇 成毅 淇淇
: 哈哈,厉害厉害,我也下单了,还在转运中 哈哈,厉害厉害,我也下单了,还在转运中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都是攒几个商务 还有果果送的礼物 再转运过来 我都是攒几个商务 还有果果送的礼物 再转运过来
: 买了买了 买了买了
: 有多少人是看到成毅点进来的哈哈 有多少人是看到成毅点进来的哈哈
: 冲封面进来的 冲封面进来的
: 代言人真好看 代言人真好看
: 日常可以使用吗 日常可以使用吗
: 卸妆膏姐妹 化妆需要卸妆就可以用的,他家不同色适合不同肤质的,我干皮用的黄色的挺好用的,不会油腻 卸妆膏姐妹 化妆需要卸妆就可以用的,他家不同色适合不同肤质的,我干皮用的黄色的挺好用的,不会油腻
: 可以的,我之前天天化妆的时候就一直用粉罐的 可以的,我之前天天化妆的时候就一直用粉罐的
: 成毅出息了,昨天Farmacy今天Banila,连续两天占据推送嘿嘿
。 成毅出息了,昨天Farmacy今天Banila,连续两天占据推送嘿嘿
。
: 成毅![[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成毅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什么时候还能有四折 什么时候还能有四折
: 今天的网络周一 今天的网络周一
: 要等到十二月了,但是不包邮要凑好多罐,单价低差不了多少,不想买太多所以我这次下了 要等到十二月了,但是不包邮要凑好多罐,单价低差不了多少,不想买太多所以我这次下了
: 上次刚四折买完。。。 上次刚四折买完。。。
: 邮费不是特别友好 邮费不是特别友好
回复 @CA水边木木 : 包邮,我也是看这次包邮才下单的,要不得凑好多 包邮,我也是看这次包邮才下单的,要不得凑好多
回复 @匿名用户 : 要买30以上吧,我就想买个卸妆膏试试 要买30以上吧,我就想买个卸妆膏试试
: 我是大油皮还长痘痘,换季带点小敏感,对着看了看应该是适合绿色瓶的 我是大油皮还长痘痘,换季带点小敏感,对着看了看应该是适合绿色瓶的
: 价格还挺好,他家卸妆膏好用么,糊眼不 价格还挺好,他家卸妆膏好用么,糊眼不
: 我现在就用的他家 粉罐的 味道淡淡的草莓牛奶味 手心乳化后上脸,不怎么糊眼 清洗完脸也不紧绷 很舒服 我换季偏敏感用它也没问题 我现在就用的他家 粉罐的 味道淡淡的草莓牛奶味 手心乳化后上脸,不怎么糊眼 清洗完脸也不紧绷 很舒服 我换季偏敏感用它也没问题
回复 @匿名用户 : 也ok的 一些眼部的彩妆清洁的也挺彻底 也ok的 一些眼部的彩妆清洁的也挺彻底